鴿子蛋多長時間不孵化就不能孵化啦

2021-03-26 11:46:43 字數 3899 閱讀 7393

1樓:我小時候很牛

鴿子蛋五天時間不能孵化就不能孵化了。

孵化是發生於卵膜中動物胚胎,破膜到外界開始其自由生活的過程。孵化一詞,一般雖指卵生動物,但也適用於卵胎生動物。孵化是指動物在卵內完成胚胎發育後破殼而出的現象。

一批卵從開始孵化到全部孵化結束,稱為孵化期。

孵化特指家禽的受精蛋在母體外發育成新個體的過程。自然孵化是雌禽產蛋後自發的抱孵行為;人工孵化是借一定裝置由人工控制進行,是現代家禽業的主要孵化方式。現代大型孵化器每台可孵化 1~10 萬個,其溫度、濕度、轉蛋、通風均可自動控制。

家禽的孵化期因禽種而異:雞 21 天,鴨 28 天,鵝 30~33 天,鴿 18 天,鵪鶉 17~18 天。各種家禽適宜的孵化溫度不同,若以雞的 37.

8℃ 為基準,則鴨、鵝、火雞等約降低 0.3℃。機器孵化出雛期溫度可降低 0.

5℃。孵化的相對濕度宜控制在 40~70% 範圍內,以 53~60% 為宜,出雛期以 65~70% 為宜。孵化過程中,特別是孵化後期要創造良好的通風條件,以利胚胎通過蛋殼不斷吸進氧氣、排出二氧化碳和水蒸氣。

為使孵化蛋受熱均勻需定時轉蛋,每日轉 8~12 次。傳統孵化技術還需涼蛋,現代孵化機依靠通風、冷卻系統控制溫度,不需涼蛋。衡量家禽孵化效果用受精率和孵化率表示。

受精蛋數佔入孵種蛋數的百分比為受精率;孵化出殼雛禽數佔入孵種蛋數(或入孵受精蛋數)的百分比為孵化率,又稱出殼率、出雛率。孵化率達 85% 即為較高水平。良好的孵化效果除受孵化條件影響外,還取決於種蛋品質或貯藏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在孵蛋期間不能空窩超過3小時,所以一對鴿子在這乙個月裡總是乙個在吃乙個在孵蛋,一般在25天左右不破殼就是壞了,如果壞了就趁早把蛋扔了,不然鴿子總在那裡孵,耽誤下一窩的時間,還有就是盡量不要讓鴿子夏天孵蛋,夏天太熱,第一蛋容易壞,第二容易讓孵蛋的鴿子渴死

為什麼我拿出來鴿子蛋再放進去它就不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下了第來二個蛋

才開自始孵化,極個別鴿子下了第乙個蛋就孵化,因此鴿子下了第二個蛋,就要把頭乙個蛋拿給它孵化,時間長了再放蛋,就不孵蛋。正在孵化的鴿子,你把蛋拿出來在放進去,一會不孵沒事,長時間不孵就有問題了,可能鴿子受到驚嚇,少打擾它,看看。

4樓:賣花勒

孵化時不能拿出來,溫度變化很大的話估計是付不出來了

5樓:神人一九九五

很正常,孵化時不能拿出來

鴿子蛋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孵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到七.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孵到十幾天時鴿蛋裡很黑在燈光下看不清裡面了,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不過你最好別動它,到十七.

八天小鴿就會出來.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乙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鴿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

還要有個圓型草墊鴿子會把蛋下在上面.各地的鴿子市場有賣的. 孵化溫度37.

5℃,濕度65%~70%。孵化至25天時,胚蛋轉入出雛機,溫度為37℃,濕度75%。剛出殼雛雀重為80克/只。

7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第一枚蛋在傍晚時分產下,隔一天產第二枚蛋,從第二枚蛋產下時算起要17天才會孵出小鴿子.

鴿子蛋可以放多久?放多久還可以孵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蛋放1一星期7天左右,放半個月就不可以孵化了。一般的鴿子蛋多半是 未受精卵,就像超市裡面賣的雞蛋一樣,是孵化不出來的。是受精卵,不用孵化器也很難孵化,需要放在37度的溫度中,保持70%左右的濕度,大約18天孵化出來,孵化期間溫度和濕度不能有明顯的變化。

注意以後每隔4天為乙個孵進蛋週期。孵化溫度全期控制在38.3-38.

8oc,比孵化雞蛋略高0.5-1o攝氏度。空氣相對濕度為50%--55%。

每天翻蛋4-6次。

鴿蛋孵化到第12天,要每天抽出蛋盤1次,在孵化機外涼蛋,使溫度降至30o攝氏度後再放回孵化機內。

9樓:shptvs馬克思

首先這些鴿蛋必須得是親鴿下的```因為親鴿下了蛋後生理本能在孵蛋到14天的時候體內才會有鴿郛產生!小鴿子孵到出殼的時候必須得吃親鴿的鴿郛才能存活下來!目前人工還無法喂剛出殼的雛鴿!

你想孵出來養,怎麼孵!蛋的孵化過程分為18天!夏冬跟提前退後一天!

市場上買的鴿子蛋能孵出雛鴿的可能性幾乎為0!!鴿子蛋不像雞蛋``用機器孵了後出殼後就自己會吃東西!鴿子出殼後的20天內自己是不會吃東西的!

所以你想用機器孵自己人工養的話是難度很高的!

乙個能孵出雛鴿的鴿子蛋必須是父母鴿交配後下的蛋才能孵出!鴿子蛋從開始孵算起5天後用手電筒在夜裡照``可以看到蛋內的血絲``這種蛋通常能孵出雛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剛下的蛋,最多7——10天,放到15-18度的環境中,濕度控制在80%左右,時間不要太長,7天內最佳,最好不要超過半個月,否則孵化率會降低。

11樓:國ss寶

找個盒子,下面墊軟的東西,鴿子蛋大頭朝上,放在家中蔭涼通風處就可以了。一般不要超過5天!時間長了出的幼鴿質量不好!

12樓:天天愛高考

剛剛下的蛋,最多7到10天,放到15-18度的環境中,濕度控制在80%左右,時間不要太長,7天內最佳,最好不要超過半個月,否則孵化率會降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乙個月沒有問題,我放過乙個月試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放了,冰箱裡就長一點啊 乙個月。可以孵鴿子的蛋跟平時吃的蛋是不一樣的,孵鴿子的蛋是受精卵,平時吃的沒受精放多久也不會孵化

15樓:樓蘭丶迦葉

時間不宜太長,蛋類的放久了,蛋黃和蛋清會混到一塊,也就是變質,會損失營養且口感差。

孵化是需要雄性授精的,而且需要特定的溫度。一般條件就算受精也不會孵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元寶生了個蛋,但是蛋的最上面有點軟還可以孵出籽嗎

17樓:舊邑里

不同的溫度保質期也不同。第一.在30到35度的環境下可以儲存三天, 20到30度的環境下可以儲存七天, 10到20度的環境下可以儲存10天。10度以下的環境可以儲存15天。

但如果是35度以上估計不能儲存多久。第二.總體來說, 越低溫度可以儲存越久。第三.那麼我來說說,放多久可以孵化吧。

當然是放半個月以下才能孵化。第四.那麼我說說自己的建議吧!我建議是儲存的話,那麼放在10度左右的環境儲存。

如果是要放著孵蛋,建議放一星期或者兩個星期。因為放半個月就不可以孵化了。

鴿子蛋儲存多少天還可以孵化

18樓:shptvs馬克思

首先這些鴿蛋必須得是親鴿下的```因為親鴿下了蛋後生理本能在孵蛋到14天的時候體內才會有鴿郛產生!小鴿子孵到出殼的時候必須得吃親鴿的鴿郛才能存活下來!目前人工還無法喂剛出殼的雛鴿!

你想孵出來養,怎麼孵!蛋的孵化過程分為18天!夏冬跟提前退後一天!

市場上買的鴿子蛋能孵出雛鴿的可能性幾乎為0!!鴿子蛋不像雞蛋``用機器孵了後出殼後就自己會吃東西!鴿子出殼後的20天內自己是不會吃東西的!

所以你想用機器孵自己人工養的話是難度很高的!

乙個能孵出雛鴿的鴿子蛋必須是父母鴿交配後下的蛋才能孵出!鴿子蛋從開始孵算起5天後用手電筒在夜裡照``可以看到蛋內的血絲``這種蛋通常能孵出雛鴿!

白頭翁的蛋大約孵化多長時間,溫度是多少

白頭翁於四月開始築巢.平均每年可以生2窩小鳥以上,多則3 4窩.每窩卵平均有3個,蛋的孵化期約11 13天.育雛期約9到10天。如果你要自己孵化,用碗盛入沙子。將蛋放在沙子上。碗放進紙箱子裡。用乙個燈泡照射碗。注意用溫度計24小時監控溫度。將溫度保持在38 40 麻雀和白頭翁的孵化溫度具體多少度 白...

鴿子最長孵蛋多久就不孵蛋了,鴿子蛋多長時間不孵化就不能孵化啦

下完第二個蛋後開始孵化,孵化超過二十天還沒出崽就會棄蛋不孵了!孵蛋第四天晚上用手電照下有血絲的才是受精蛋,沒有血絲的不會出崽 鴿子蛋多長時間不孵化就不能孵化啦 鴿子蛋五天時間不能孵化就不能孵化了。孵化是發生於卵膜中動物胚胎,破膜到外界開始其自由生活的過程。孵化一詞,一般雖指卵生動物,但也適用於卵胎生...

冰箱裡的凍肉多長時間就不能吃了?

冰箱裡的凍肉三個月就不能吃了,因為凍肉的儲存時間比較短,不能夠儲存太久時間。凍肉在冰箱裡放多長時間就不能吃了?如果凍肉在冰箱裡面超過半年,一般就不能吃了,因為已經沒有了食用價值,而且也沒有任何營養。一般如果放超過一週的時間就不能再吃了,會對腸胃造成影響。肉凍冰箱多久不能吃 肉凍冰箱三個月不能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