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明星個個那麼瘦,胸還那麼大呢?如果都是假的,他們都不怕疼嗎

2021-03-26 09:57:44 字數 5209 閱讀 2879

1樓:abc無風也起浪

女明星多數都是選拔出來的,這些正是她們的優點,身材好顏值高,再加上演技好,或者再有一些其它的特殊方式,才使得她們成為女明星。當然有些人身材好顏值高,但是平胸,隆胸肯定會有痛苦的,但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優勢,她們忍受短期痛苦,換來更多人的喜愛,她們覺得值得,所以就做了。

2樓:喜子_喜子_喜子

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是真的挺不容易的,尤其生過孩子的女明星,因為生孩子對女性體型影響是非常大的。

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每天都會做大量運動,可能還會做針對性的運動,比如鍛鍊肚子餓鍛鍊胳膊的。每頓飯也不能多吃,也不能隨便吃,都只能吃低熱量食物。反正換了我是堅持不下來的,所以做女明星是挺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你都說了是女明星,能成為女明星的都是千挑萬選出來的優秀女人,肯定又瘦又大

4樓:刀鋒黎明

您好,大部分都是假的,疼不疼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可是為了賺錢,他們也會豁出去的。

女明星那麼瘦,為什麼她們的胸部還會那麼大呢?不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真真切切的看見,怎麼知道就是真的那麼大呢?

除了整形以外,也可以就是簡單的墊出來的,穿特殊的內衣託出來的,可能性很多。

當然天然的很瘦但胸很大的女生是存在的,一是遺傳原因,二是飲食結構,千萬不能小看食療的作用,三是做一些有針對性的運動

6樓:可愛的壞東西

是哪國的女明星?如果是歐美國家的女明星,就可能存在人種差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瘦是**減下來的,胸大是你摸出來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那麼瘦,偏偏胸部那麼大呢?尤其是那些女明星們,這都怎麼回事?

8樓:飯飯哎

手術隆胸或者是區域性縮脂唄 這是最簡單的

嚴格的運動和飲食計畫也能達到這種效果 不過...估計沒幾人可以做到

為什麼明星那麼瘦,胸還是那麼大?

9樓:伊美爾醫美

除了整形之外,靠內衣也是可以顯出豐滿的效果的。

每個女生的胸部或多或少都有差異,胸型不同的人在買內衣時的側重點也不盡相同。

經常含胸、駝背,時間一久就會影響到胸部的健康。所以,我們應該為有動人的曲線而自信,保持昂首挺胸,而且要時刻注意呦!

趴著睡覺不僅會影響面部的美麗,而且更會遭到胸部的**。盡量少壓迫「它」,仰臥微向右傾,才是最好的。

現在的女明星為什麼都是很瘦,可胸為什麼又那麼完美?

10樓:你妹的

整的吧!就是隆過的!有些明星剛出道的時候,胸超平的,現在比誰都大,不是整的,難道是自己變出來的不成!

11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是天生的 是後天的保養

記得採納啊

女明星胸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有的靠墊的,或是擠的。而且,你有沒發現,胸大的女星都很愛束腰,這樣可以顯得她們的胸更大,腰更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假胸。矽膠**啊。鹽水袋啊,現在**技術可發達呢!不管你是誰,只要花錢就能把你弄成g奶啊f奶。但其實東方女性普遍在bcd,有些明星真是大的離奇呢 而且人有那麼瘦!

14樓:什麼耳

她們都有健身鍛鍊的,然後又**。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就是明星,是佼佼者啊,所以呢,一些事情很正常啊

為什麼有很多胸大的女明星也有很多女的喜歡?不應該都是男的喜歡嗎?那男的喜歡女的正常嗎,應該是正常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的女粉絲,看到的是女明星身上的其他閃光點,誰說女明星必須要有男粉絲的?沒什麼複雜的,自己好好想想。

重慶什麼地方有尼姑庵,我是女的16歲,誠心想出家,請告訴我重慶什麼地方有尼姑庵,一輩子當尼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尼姑

抄庵的地方,在華岩寺襲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但是看你的年齡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雖然佛祖是胸懷寬廣的,但是也不希望你是一時衝動而出家,一定要想清楚。

出家講究六根清淨,想要一心皈依我佛是要下定大決心的,你還年輕,一定要想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出家,**都是尼姑庵.16歲的孩子,不要以為自己很懂了。出家你也得有本事,掙不到錢,現在誰養尼姑。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年華是用來看繁華世界,經歷紅塵俗世的,這個年紀出家太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年輕才16歲,怎麼會萌生出家當尼姑的念頭呢,有什麼心事難解的說出來讓大家出出主意,實在想出家也等過幾年,等你成熟些,大一些再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來選學了多少佛學課程,是否自拿到了某種學bai歷?如果什麼都沒du有,只是為了zhi逃脫現實生活,dao建議你還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因為你才16歲,正式潛心學習的好年齡。再說,你突然想著離家出走,父母對你16年的養育之恩,不知你打算如何報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就看破紅塵一心出家,你父母撫養你是為了給尼姑庵添乙個尼姑顯然不是,從孝道出發你要好好想一想,另外現在尼姑庵可不是隨便可以去的要學歷的,很多都是職業尼姑你可能去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17八歲的時候也有過這種想法,我喜歡清淨.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知道尼姑庵要不要文評什麼的

24樓:嫉妒飛車

當尼姑不一定非得去尼姑庵,隨便去乙個寺廟就可以,雖然裡面都是男和尚,但,寺廟裡的男和尚總會有那麼些女徒弟,現代不同於古代,世道變了,晚上會發生些什麼,誰知道呢,畢竟現代的大部分出家人都是假的

25樓:鹹魚一樣的北徹

你才十六歲,最美的年華才剛剛到,人生還有很多美好沒有經歷過,靜下心來,沒有必要現在就對生活失去希望一定要去做尼姑,建議你靜下心來好好思索,再決定是否要去,而不是因為現在的一時衝動就要決定自己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華bai岩寺。十du六歲少女,為什麼想zhi出家。十六dao

歲花一樣的年華,正是版努力奮鬥的開始權

,你在逃避什麼,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生活本就是遇到困難克服困難的過程。經歷過,無論結果都有收穫。

遇事府身去做,無怨無悔,一定能強大成長。再認真的想想吧!有的,在華岩寺。

十六歲少女,為什麼想出家。十六歲花一樣的年華,正是努力奮鬥的開始,你在逃避什麼,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生活本就是遇到困難克服困難的過程。

經歷過,無論結果都有收穫。遇事府身去做,無怨無悔,一定能強大成長。再認真的想想吧!

有的,在華岩寺。十六歲少女,為什麼想出家。十六歲花一樣的年華,正是努力奮鬥的開始,你在逃避什麼,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生活本就是遇到困難克服困難的過程。經歷過,無論結果都有收穫。遇事府身去做,無怨無悔,一定能強大成長。

再認真的想想吧!

27樓:wm張振亞

有的,在華岩寺。十六歲少女,為什麼想出家。十六歲花一樣的年華,正是努力奮鬥的開始,內

你在逃容避什麼,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生活本就是遇到困難克服困難的過程。經歷過,無論結果都有收穫。遇事府身去做,無怨無悔,一定能強大成長。再認真的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遇到麻煩事,那麼請你三思後行,如果愛好佛教文化,那麼可以學學佛教文化,為喜愛的佛教文化做貢獻,出家不是你解決煩惱的地方,16歲,你根本給自己做不了主,別想一出是一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鬧市區有能仁寺,重慶南岸區的慈雲寺,重慶沙壩坪的華岩寺等等

30樓:蔣春華春華秋實

姑娘,你才16歲,遇到了什麼大的變故呀,讓你有了遁入空門之心?遇到困難,回我們應該要敢於答

面對,不應該選擇逃避。16歲的花樣年華,讓人心痛。如果你真想知道,那也不妨告訴你吧,有個龍巖寺,你要知道佛渡有緣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來佛有緣,根本就不需要

自尋找,自然會bai有佛祖指引你到修du行之地。現在你還需要在網上zhi問dao到**出家,說明你與佛法無緣啊。起碼現在還不是時候。

二八年華,正是享受生活的好時候,為何強求自己出家。萬般皆修行,未必要出家。體驗人生參透人生就是修行。

小妹啊,哥勸你三思啊。

32樓:北施靚女

小姑娘有什麼邁不過的坎呢?豆蔻年華就想出家當尼姑,難道你這麼小就看破了版紅塵?!還是你獨具慧權根,是哪位大師相中了你?

應該都不是吧?聽叔一句話,別幹傻事,好好讀書,過幾年再找乙份工作,好好地過!!!出家做尼姑的事要不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青春燦爛的年紀,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什麼讓你心灰意冷?找個人傾訴版一下或許會好些。權

出家是形式,真正的出家只是心裡的事。

不要太迷信出家就能解脫,如果心不靜你出家也沒有用。看你現在年紀還小,心智還不成熟。試著找一下別的出路。如果心意已決,可以先試試帶髮修行。凡事給自己留有餘地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啥想不通的地方嗎?十六

歲正是花季少女啊,為啥要出家?家裡人知道你專這個想法嗎?和屬

家人好好溝通一下吧,還有學校,現在樓主應該是上初中正要考高中的時候吧,學業也要放棄嗎?如果潛心向佛,也未必要去當尼姑啊!可以做個俗家**的!

出家和出嫁一樣,這種事情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16歲就想出家當尼姑太可惜了,人生才剛剛開始幹嘛,有什麼想不開的。其實尼姑庵也是分三六九等的,沒有錢的去了也會過的不舒心,勸你還是不要出家。

36樓:不悔

孩子請聽我說,如bai果你從小就喜du歡佛教,那就按zhi照自dao己的想法一心向版佛吧,如果是因為感權

情問題或生活不如意而避世,請三思後行,修行在於修身,不一定出家就能解決問題,人生還有太多的精彩,你所見的只是很小的一隅,放開眼界、放開心情,你會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世界,祝你幸福快樂!

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

因為他們平時用在牙齒保養及護理上的巨大精力和金錢,你根本想象不到 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我怎麼刷也刷不出來。為什麼女星的牙齒這麼整齊和白白亮亮的?因為明星對形象要求較高,多選用的使牙齒變白變亮的方法是做烤瓷牙或者是瓷貼面 為什麼明星的牙齒都很白呢?一般應該都有去做過牙...

為什麼南韓明星都那麼瘦呢,為什麼南韓明星都那麼瘦?

明星當然要注意身材了,否則身體走形,無論是廣告沒得接,各種電影 電視乃至綜藝節目,都很難上的。這個也並非南韓明星如此,全世界明星都同樣的,上電視當然要注意身材了。南韓的經紀公司都比較強勢,尤其是年輕明星或者名氣不大的明星,會被公司管理的緊緊的,嚴苛異常,根本不可能容得你有變胖的可能。加上南韓肉食都比...

為什麼明星演員們都那麼瘦,女演員瘦些還可以理解,好多男演員明明一公尺八幾的個子,卻才130斤左右,好

演員其實很辛苦,首先說片場吧 拍戲一拍就是幾個月,這期間的伙食完全看劇組有木有錢了,沒有錢伙食就不好 還要一天到晚拍戲。其次,演員們的作息時間也是相當不規律的,有一次李宇春從舞台上下來,告訴記者她演練期間收工最早的一次是在凌晨一點。再次,演員壓力也是很大的,別看他們在熒幕上笑得那麼美好,他們面臨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