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zippo的打火機。但是對名字如 經典鉻緞紗205,經典鉻沙仿舊碎花207等不是很了解

2021-03-26 09:32:15 字數 2463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鉻就是銅製的機殼外面鍍鉻 鍛莎和仿舊碎花你不用管 你就記住鉻的機子有200 205 207就ok了

你在**上搜zippo 200; zippo 205 ; zippo 207 分別看看它們**你就能分辨出來了

200就是鏡面 像刀鋒一樣光滑平整

205就是磨砂面

207就是像用過很久的鑰匙一樣 磨砂的更厲害 且沒有規則我建議205 比207好看 還比200耐磨不粘指紋的話 205和207都是那種粘不上指紋的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朋友不要誤人子弟,光板四大天王:

拉絲200

磨砂205

鏡面250

花砂207

這幾款都是光板機,光扳機不沾指紋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喜歡玩t,而且不想太沾指紋,那我建議你買200,因為200是拉絲,相對來說,拉絲不太沾指紋,而且玩t的時候,不會打滑。另外有劃痕不是太明顯。

3樓:黑濤

1941復刻1935復刻有簡單又大方,**不貴200左右,都是不錯的

4樓:the五百年

本來不想說的 看到推薦的答案 太神奇了 還帶這樣玩的?

200是拉絲 205是磨砂 207是花砂

啥時候200成鏡面了?

zippo打火機經典鉻緞紗205專賣店要多少錢

5樓:萬能的小柒

專賣店估計二三百了吧 正常**只要九十,一百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100出頭,專櫃**大概要兩三倍。

zippo經典鉻 緞砂205打火機鍛紗和芝寶打火機經典鉻拉絲沙子200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著205好點 首先刮傷看不出來 拉絲的話如果豎著刮傷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而且感覺205手感好一些 比200 207都要強

8樓:興壽村

分怎麼用,你要平時就點個煙205也不錯。要是練t玩動作的話那還是200好。205手感滑。鍛砂如果有劃傷比較顯眼,不耐磨,200和207都比205好。

zippo打火機經典鉻系列205和207綜合實用和好看哪個更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貼上,自己憑經驗說下

205,鍛砂,顧名思義,鍛,比較精細的花紋,好比我們平常說的磨砂,懂吧,至於手感,沒那麼誇張,如果你想玩t,確實這個機子比較滑,如果說就是實用,點菸什麼的,205是很不錯的選擇

205,花沙,就像用乙個鏡面一樣光滑,反光的機子然後用砂紙打磨,打磨出一種舊舊的感覺,一些無規則的紋路,雖然本人覺得比較有滄桑感,有男人的味道,但是一開始接觸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機子不好看,但是他的缺點就是他的優點,不論你怎麼劃傷也不會覺得用了很久的樣子,因為他本來就那樣

總結:205 一開始接觸 zippo的新人比較推薦207 追求個性能夠接受的人使用

從大眾觀點出發的話,205好看些

10樓:品尚網購

當然207了。樓主說的這兩機子我全有。205是比較滑。我本人更喜歡207。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 你不如去**的zippo專賣店問問店主了 他比較清楚 就算你不買問問也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207,跟時尚,更實用

zippo打火機205磨沙200鍍鉻有黑色的麼?請幫我推薦一款唯美的機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唯美的機機很多啊,可以在

網上多看看,如果在網上購買收藏就要仔細看已購買者的評價和歷史銷量,防止買到假貨,這樣大概能知道這個產品受不受歡迎,和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因為在網上不管你多少會看,東西不到你手上你是看不到真假的,光靠商家介紹你是分辨不出來的。只有貨到手上你才能知道。

等東西到手上再跟商家交涉有點得不償失,就算最終商家退貨或換貨也浪費不少時間。至於怎麼找評價比較好的可以自己搜尋,比方:最受歡迎的十大zippo,好評最高的十大精典zippo,等等。

您要找唯美的可以搜尋:十大唯美zippo等等,只要找對方法,不讓自己在網上買到假貨,其實網購也是很划算的,希望能幫到您 ,謝謝採納

14樓:陽陽紅

你說的很具體了,磨砂205經典鉻系列,拉絲200也一樣,都是一樣的顏色,暫時沒發現別的顏色,如果有別的顏色了,就不再是205,200了。想要黑色的可以考慮下黑冰系列,比較熱銷吧。

zippo打火機經典鉻緞紗205與zippo打火機黑裂漆236哪個好?

15樓:陽陽紅

205屬於經典耐用的入門機;**最便宜,耐磨、實在;網購**是60左右。

黑裂236是貼章機,也比較耐磨,易打理,耐髒。**稍微貴點,網購**是130左右。

zippo打火機排線,zippo打火機排線s

排線很重要,否則點火會不順,容易產生跳焰 放上棉線後,先不要急著彎,先要記得放棉花 這部很重要,否則會出現火苗跳動或者打火不順的現象 要圍著棉線放棉花,大概放3分之一時,彎一下棉線 注意 彎時角度不要太死,就是說棉線的拐彎處要緩和,否則也會出現之前的現象 然後再放棉花,以此類推。最後棉線成s形,注意...

zippo打火機玩法,需要zippo打火機的簡單玩法

玩法很多,關鍵是自己領悟,上面說的不錯,愛恨情仇比較有名氣,稱 傳說中的火機哥 去優酷搜尋 愛恨情仇zippo玩發教學 視屏教學,有慢動作,語音教學 土豆上找就可以的,很多,很容易 需要zippo打火機的簡單玩法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1 握住拇指劃開上蓋 2 翻轉後拇指頂住,無名指按住打火。3 倒立...

zippo打火機編號查詢,zippo打火機編號查詢?

1 盒子上帶有型號標識 2 通過zippo年冊查詢 3 通過zippo官網查詢 只能查詢美版zippo,不能查詢日版及韓版 zippo編號在 看?防偽編碼可以到官網查詢。您可在打火機包裝盒外部找到防偽貼紙,刮開塗層,獲得20位防偽碼。新版防偽碼貼紙由2017年3月上市,因庫存原因,近期市場上新舊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