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上問問題,得到的答案往往都是回答的很不直接,要麼答非所問,要麼囉嗦的很,比如我問「杭州劍

2021-03-26 07:59:54 字數 3863 閱讀 5879

1樓:想你才怪嘞

因為那些人無法幫別人解決問題而且也很無聊,就當消遣了吧

為什麼裡很多問題的回答都是答非所問?

2樓:風靈飛翔天空

個人認為,這是回答者沒有完全明白提問者的意思。 求採納!謝謝!

為什麼百度搜尋出來的答案總是答非所問。都不知道扯到**了

3樓:未央的舞

那些是做任務或者賺經驗的,所以會打一些亂碼或者複製一些不相關的。

如果想看近期的,可以點「我要回答」,會出現一些近期提問的問題,或許那裡面有人回答了

4樓:人渣

減少關鍵字 或者實不負責的人亂說的 為了蹭經驗

5樓:windy權世界

因為回答大多數是由網友回答的,還有些回答都是有你輸出的關鍵字回答的,不大準確。

為什麼那麼多答非所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幾個,感覺不是刷經驗的,像是賣弄學問的,回答有幾百個字,卻沒有奔入主題,就是為了顯示自己博學多才

7樓:

因為每回答乙個問題就可以得2分,所以有部分人見問題就回答。

只要回答就有分,所以就出現上面你說的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懸賞分太少或者就0分)

8樓:贛大俠

與樓主有同感!我提過七個問題,只有2個滿意答案!有些回答的還帶刺!

9樓:

就像在論壇上發表「飄過」諸如此類帖子的人一樣吧,拿點分就走人的,要麼就不回答,要回答就認真點,負責點嘛是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為了刷分而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不知道啊!在知道裡面只要回答問題都會給自己加兩分的,每天的前幾次都會加分的。隨著分數的增長自己的在知道裡的地位也會上公升的啊!!

百度提問得到的答案是:答非所問為何沒有乙個處理的方法

12樓:淚的遐思

說實話這怎麼弄?如果是提問者自己可以回答,那還有誰會回答這類問題?

如果是答非所問一種是檢舉,這種感覺很沒有意思,一種是關閉問題,這種對採納率又不是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答非所問,這也有時候也是取決於提問者所提出的問題,並沒有提到點上,所以做為回答者答案自然莫凌兩可了。

我認為應該是雙方向公平化才好,不能只是規範那一方。如果這樣一來就會打擊回答者的積極性

14樓:波哥

您說的問題很好,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但是這畢竟是問題表達意思,很多時候文字表達的意思不是我們想象的意思,而且還有很多提問的問的問題不明確,那麼回答的人也是丈二摸不著頭腦。如果你覺得你獲得的答案不是自己想的哪種答案時應該詳細再闡述一下你的問題,能讓回答者能看出你真正需要解答的是什麼問題!

為什麼裡面的人回答問題都是答非所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為了幫助你,有些人是為了刷答題量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您需要自己辨別

16樓:左傾少一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他沒有想要回答你,所以他們是能胡亂的回答的。

17樓:長情

雖然有點不禮貌,但是比如您問的,橘子很酸,確實是沒有辦法的啊……

18樓:夢幻青春

因為這一段時間有乙個活動是賺錢的要求,速度。

19樓:八戒你胖咯

我只能告訴你,在這裡問問題的人,本來就是五光十色的,什麼樣的人都有,所以回答的人當然也是樣樣人樣。你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20樓:碩果

可能是因為最近答題活動的原因。應該你也懂得。

21樓:洋某人的日常

因為有財富值,隨便打幾個字,就能白嫖,這樣的活誰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問題問的不咋行,然後又是在做活動,所以就隨便回答咯。

為什麼裡面那麼多人都是答非所問?

23樓:

這個情況一般是來混經驗值(現在叫成長值)。再就是有一些是來作弊的,很少幾個人是在 灌水,

24樓:教主依依

刷任務背後有管理員支撐刷推薦

不過發現就會兩個人都死掉

還有人知道管理員推薦模式

反正都是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網頁還好客戶端一堆人

25樓:願鹹與恆

有的為了找存在感

有的就是為了刷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人故意在刷採納!!

27樓:永遠の西埜司

那些你提完問題,立刻就收到的回答裡就有很多比如答題用古詩詞來亂答,秒答但答非所問,直接複製前乙個人複製一大篇其中帶廣告,這是為了打廣 告牟利也有一部分是亂答題的網友,一般是新人混財富值的,發表情或者說自己不知道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利益鏈,答題一般都是為了賺錢和經驗,不然沒有人會浪費時間去答題的,而你問得問題別人隨便答題隨便拼湊一下字數就可以得到經驗或者金錢誰還在乎你問得是什麼呢,這就是人性與社會,無利不起早,沒有永恆的友誼只有永恆的利益

29樓:水木年華

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是為了完成任務,敷

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沒弄明白題意,答非所問就再正常不過了。

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沒弄明白題意,答非所問就再正常不過了。

30樓:祖硯齋主人

有可能你問題的表達不夠清楚,還有,答題者借題發揮,想說一些他所熟悉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答題方法都不一樣個有個的看法本來它們的問題就很無聊你叫答題的人只能順其自然

32樓:電飯鍋輻射

25不是,是有些人的問題很逗而且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網路上的東西都說不好,總有素質差的人,這是管不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固為他們都是衝著財富值來的,刷任務的!不過不建議那一樣,對他人不好,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以工僅供參考,希望幫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想回答這個問題,點到下乙個問題進行回答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完成任務。所以就是應付回答問題。增加自己的完成任務值。

36樓:藍萱雨桐

因為這些人都是來打w醬油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智慧型網?要問的胡答一齊的。

38樓:周遊列國

是為了狂刷,得分…………

在上的提問好多都沒人回答,要麼就是答非所問,怎麼辦?

39樓:逍遙—小生

你好,他們都是做任務的,或者灌水的,對於那種回答不要理會,或者投訴刪除即可。

大部分的回答者都是熱心幫助的。

40樓:冇灰

我很熱心的來幫助你,嘻嘻

有時我會在百度上問問題,那些回答都可靠嗎?(我問的是有關疾病方面的)

只能作為參考,特別是疾病方面的,你在一般的醫院檢查都還不一定準呢,還是去醫院看的好 為何有的時候在上提問問題,問題在我的提問裡顯示不出?不是bug就是沒管理員刪了.那就是被管理員刪掉了,你的問題裡可能含有不允許的詞彙 對,我回答的那個人對我有時間在上提問問題還不如去好好學習呢,問問題也不能一直問啊,...

一些有關提問的問題。百度知道提問問題

那是問題已經超出15天的有效處理期限,樓主未及時做出處理,系統預設為已處理。是未解決問題,無。屬於過期問題,我的個人中心很多這樣的帖子的,你可以點選進入看一下的,15天之前的 很多。如何處理過期問題。1.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 選擇 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 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

百度上所說的都對嗎,百度裡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嗎?

有一些不一定是對的。但是你可以拿來參考的。不對,因為回答都是,回答的問題,比如我現在就是別人口中的,回答問題的人在別人口中就是 不一定都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好自己分辨一下,不要盲目的相信 裡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嗎?這個肯定不一定了,但如果問題沒什麼技術含量,是對是錯,一下子就能分辨出來,要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