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物件的男生說你和我處物件的話我就和他分手是什麼意思

2021-03-26 07:37:41 字數 6029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相處,他就和前女友分手,這只能說明這男孩用情不專一。只要身邊有個女人陪伴就行,說明他需要的是生理上的問題。而不是談真正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直接啦黑名單,這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覺得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你確定能不會成為他的下乙個前任嗎?妹妹,找物件要找乙個真心實意會過日子的,而不是朝三暮四的人,相信你會好好處理這件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卻來和你說只要你和他處物件他就和他女朋友分手,這是個什麼玩意?他把他女朋友當什麼?又把你當什麼?別信他的鬼話,就是乙個渣男,勸你一句,敬而遠之,珍愛生命,望採納

4樓:寧哥好帥

姑娘,我覺得你遇到的這個男生就是乙個渣男,渣的不能再渣的渣男。你想想他現在有女朋友,卻來和你說只要你和他處物件他就和他女朋友分手,這是個什麼玩意?他把他女朋友當什麼?

又把你當什麼?別信他的鬼話,就是乙個渣男,勸你一句,敬而遠之,珍愛生命,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物件的男生說你和我處物件的話我就和他分手是什麼意思菇娘我奉勸你一句,你最好別信他的鬼話,

見乙個愛乙個的男生好不到**去。

還奉勸你離他遠點。

還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樣的男人挺不靠譜兒的。靠不住,這男人不能要。

7樓:圈兒姐

首先呢,他是個渣男,不愛自己的現任,或者說已經煩自己的女朋友了,卻還浪費人家感情不提分手。其次,它只想睡覺,也不是真的愛你。

8樓:月玖天

說明他對你比他已經有的物件更中意,只要沒結婚一切皆有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人靠不住,不老實,除非你能駕馭他,否擇下乙個背拋棄的人就是你。

10樓:車伕李和興

還是等他單身時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的本性。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其實很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到回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答還要去追的人更不容易。

戀愛本來就是乙個選擇的過程。乙個人選擇情侶都是有個底線,人都是在跟那個階段中底線之上最好的那乙個談戀愛,他單身只是剛剛好沒有人在底線之上,而他有女朋友也不說明那個女生比你更適合他。所以光明正大的去追求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只是動物界的求偶法則。

但是,關鍵在於手段!一定要光明正大。

乙個男生和我說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意味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語雙關的問題,首先我們要確定你的性別,如果你是男的。這個可能就是告訴你他心情不好,讓你陪陪或者是你和那個女的有關係,就是告訴你你的機會來了。如果你是女的,這也有兩個可能,一就是單純的告訴你讓你安慰安慰他,二就是他可能是在暗中向你表白,他喜歡的是你,想和你在一起。

當然這只是猜想,其實意味著什麼你自己最清楚的,只是看你去想不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把你當成了真

正的朋友,可以分享心事

的朋友。或許就是對你說

說求安慰,又或許喜歡

你,想聽聽你的聲音。又

或許找乙個字代替。總之

要看他平時對你的表現和

感覺才能知道是屬於哪一

種。如果你喜歡他就是個

機會。不喜歡就安慰他正

確引導他走出來,也

不枉朋友一場。

14樓:一路狂飆哎

作為乙個渣男來說 沒分手 也說分手了 因為總想吃碗裡惦記鍋裡的 也有可能真分手了 給你說他分手了 可能他喜歡你 想陸續下段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這個男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精蟲上腦想騙你和他發生性關係。只是他自己說而已,你如果真的要和他在一起,也必須先去調查一下是不是真的

16樓:d灰色天空

1.分手了就分手了你覺得能意味什麼?

2.要麼你說具體點

3.是不是你對他有感覺所以這麼敏感?

4.有啥就說啥不用扭扭捏捏的

5.凡事別自作多情

17樓:無所謂好阿

他喜歡你了,所以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想和你處物件了,可能你比他女朋友漂亮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當做比較好的朋友,心情不好跟朋友傾訴一下想尋找些安慰,這也很正常。

19樓:暴走大哥哥

沒什麼,不用理他

告訴你這些無非讓你同情

或者你充當替代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這是側面提示你,他現在是單身狗

21樓:一夢入神機一

你是女生吧,乙個男的總是和你說他和女朋友分手了,絕對不是求安慰,只是潛在的告訴你,我現在單身了,你就有機會了,快來表白我吧。乙個建議,讓他玩蛋去吧

剛無緣無顧分手,就有乙個男生要和我處物件,什麼情況?

22樓:彩衣小蟲

那說明你非常的有吸引力啊。說明這個男生早就在關注你了,你一分手立刻就追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剛無緣無故的分手了,就乙個男生要跟你處物件,很明顯這個男生喜歡你,一直在等你,你分手了,他知道自己機會來了。

24樓:may美知道

或許這就是你跟這個男生的緣份剛分手了就有人說跟你談戀愛。

25樓:知竹常樂

這說明這個男生以前就對你有好感,喜歡你所以你剛剛分手,他就要和你處物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的分手這讓人很惱火,但是有人追求你應該很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無緣無故的分手了,就有乙個男生要你和你處物件,這個很難說呀,也許那個人一直愛著你,就等著你分手呢

28樓:袁頌勳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這個男生也許一直都喜歡你。但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分手還沒有從

上一段情感中解脫出來,

不要再去開展新的戀情了,

好好的讓自己平靜一段時間,

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辜的分手就乙個男生要和你處物件這種情況,可能就是別人早就想跟你在一起了,還是說他又喜歡你。

3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但無緣無故分手就有乙個男生要和你處物件,證明這個男生關注你好久了,並且一開始就非常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男生見到哪個女孩子都想跟她談戀愛,這很正常,我覺得沒有必要那麼快進入這種階段,你還是好好的享受乙個人單身的時候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無緣無故分手,就有乙個男生要和你處物件,這種情況也是時有發生,去接受吧!

34樓:馨蕊

剛無緣無故分手就有乙個男生要和你處物件,可能男生覺得單身的女生都是需要男朋友的吧?

35樓:左傾少一

這只不過是乙個巧合吧,如果乙個男的想要和你相處的話,那你還是最好了解一下他,不然的話又會無緣無故的分手。

36樓:風行天下

唉,這種人她姐這次可能就是說朝三暮四,這種她可能自己也幾期不定的那種人

37樓:藕塘沽源

千萬不要接受這樣的感情,因為你剛分手一定要走出來再談戀愛。

38樓:summer攏

我無緣無故的就分手了,有個男生要跟我處物件是什麼情況。

39樓:桉樹

他想趁虛而入吧,看你難過了就想要套住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剛無緣無故分手就有乙個男生要和你處物件,他是平時就看好你了吧,早有準備。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要和我處物件,那肯定處物件比較容易了

42樓:無名

這就說明他已早已經蓄謀已久了吧?可能早就看上你了。

乙個男生和你說,你要是個男的我就和你處物件了,可惜你不是男的,那個男生什麼意思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男的唄。這個你都不看不出來。人家跟你說的那麼明白你都看不出來,男生。要是你是男生的話,說不定他會給你處物件了。說明人家不喜歡你唄。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版

好姑娘。權相信你一定找到乙個溫柔體貼,志同道合的男朋友。你在交男朋友多注意他是否脾氣好,是不是很善良和溫柔體貼,更重的一點你們兩個是否感情好。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相信你一定找到乙個溫柔體貼,志同道合的男朋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相信你一定找到乙個溫柔體貼,志同道合的男朋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相信你一定找到乙個溫柔體貼,志同道合的男朋友。

45樓:大河的仙女

那男的好脾氣,姑娘你就嫁了吧

乙個男生和你說想處物件了是什麼意思

46樓:徐判芬

既然男生想和你處物件,說明他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他,是不可能和你處物件的。男孩兒女孩兒到了一定的年齡,要適當的把握住機會。處物件也是這樣。好好把握,祝你們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喜歡你,婉轉的向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積極回應,如果不喜歡就表明態度。

4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還能有什麼意思。

49樓:蘇幕遮

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我對浪花旅行 上的女生這樣說就是單純想泡她們,不過上面很多女生也願意跟別人玩,大家都是互相取樂。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那個男生的關係。 如果認識久的,感覺也挺不錯,可以試著處一處。 如果不認識,對方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或者試一試失敗了無所謂,建議拒絕。

如果他是你的暗戀者,你們可以通過語言了解進一步交流,先從朋友做起也是好的。 戀一座城,一場震撼,是那樣自然,那樣執著,此刻靜靜的傾聽心語,默默的觸及靈魂深處,往昔的悲喜,曾經的難分難捨,不經意間已成過去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試探他才能加深了解。足夠了解了才能考慮要不要和他處物件他適不適合你。一來就要和你處物件,這個要是心懷鬼胎怎麼辦!要小心不要被騙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有個男生開玩笑說要和你處物件是啥意思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 又怕你拒絕

54樓:土豆蹲完茄子蹲

要麼就是有好感,要麼就是真的開玩笑,不用想太多

男生問乙個女生和我處物件有意思嗎該怎麼回答?

55樓:南者一生

先不說怎麼回答,你是怎麼想的?和他在一起處物件,感覺好不好,開不開心?

然後你的答案,它就出來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反問他。問他跟你處物件有意思嗎?

男生有物件了,還說要和我處王者cp,我拒絕了,這樣做對嗎?還是我小題大做了

乙個男生有物件了,還說要和我處王者cp,我拒絕了,這樣做對嗎?還是我小題大做了?你這樣做是對的,有些人就是分不清現實和遊戲。你做的對,感情上的問題不能忽視。決不能喝別人同愛乙個人。婉拒的時候也得留一點訊號。雖然我說我很孤獨,但是有人要跟我處物件了。我還是會拒絕?想走出乙個人孤獨的世界,就要多交朋友,...

女朋友和我處物件不和家裡說,我女朋友和我談戀愛卻不想雙方家人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你們處物件的時間有多久了呢?其實不和家裡人說也很正常,我總結一下,有專幾點吧 一是她年齡還太小,不屬想讓家人知道她那麼早戀愛 二是你們相處的時間過短,還未了解對方,所以還不能放心地向家裡人暢談 三是她性格比較靦腆,和家裡人沒有多的交流,所以並沒有和家裡人說明 其實這個問題,一般時間長了自然就會...

我和男生很好他要和我處物件我就同意了但是處了以後感覺特別彆扭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話說

也許是尷尬吧,畢竟好很小的年紀,在一起不知道幹什麼,會經常冷場。專樓主,如果你屬是喜歡他的,似乎你輕易地就答應了。不是真正喜歡對方的時候,別隨便答應什麼。彆扭麼,估計你對他的好感不到當戀人的程度。你們最好先暫時退回到普通朋友關係吧。不過對方時候願意放開,到手的 獵物 這麼小 你懂什麼呢?學習為重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