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七八年的人有了女朋友。雖然現在自己也有了男朋友,但是今天聽到這個訊息,還是很心痛,朋友說我執念

2021-03-26 07:23:59 字數 6348 閱讀 5256

1樓:蘋果皮

說明你心裡還是喜歡他的,根據自己的本心。

喜歡乙個人七八年了,不確定他知不知道。他現在有女朋友。可是依舊忘不掉他,怎麼辦?太痛苦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慢慢來吧!總會慢慢忘記的,再深的愛都會隨著時間淡化的。

3樓:千玳雪

萬事開頭難 你可以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來遺忘這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得到的人,所以我想忘掉他,可是見到他真的還是忘不掉,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得知他要結婚的話,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我好痛苦

5樓:難忘5月25日

當初為什麼不告訴他呢

我喜歡乙個男孩已經很久了,我們當時認識,後來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有男朋友了,但是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6樓:baby丿小露

不要後悔

至少你曾經努力過

沒有努力過,就會變成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跟那個男生坦白你以前喜歡他,並告訴他你現在雖然有男朋友還是放不下他。說不定他也放不下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樣一種經歷吧 反正我也有過 沒關係 那也是之前記憶的一部分 彼此幸福 彼此祝福就好了 我覺得你可能是也留有過遺憾吧

9樓:網友你還在嗎

放不下也得放,你覺得你們可能在一起嗎。

10樓:

要捨得放手!幾年後回過頭來想想,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11樓:哦吞俄軍

扯淡,放不下還和別人結婚,還是能放得下

我現在在談戀愛,但是聽到前任男朋友有女朋友了,我很難過很難過,怎麼會這樣?

12樓:西亞貓m的罐頭

其實現在我也有同樣的困擾,也不明白應該怎麼去做,我覺得大概是我的不甘心,才讓自己這麼難過,想想當初分手的時候大概也是我都不甘心才鬧出很多事情,以至於,現在無法挽回,有人說忘不了前任是現任不夠好,也有人說是因為自己沒有用心去感受現任對你的好,我大概兩個原因都有。我不想讓現任,因為我現在難過的心情,讓他也難過,我只能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更用心的去愛他感受他給他帶來溫暖,不想讓前任的事情再次發生。如果忘不掉那就努力想想與現任之間的好吧,想過之後。

你就會發現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美好的現在,和很美好的未來。

13樓:得一心不分離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他的心曾給過你 但是你卻不在意現在是都沒結婚 沒有什麼責任 所以你現在找他也沒什麼錯 但你說你不想傷害 那就沉默到最後

既然當時選擇離開 就應該想到這個情況 自己做出的選擇不是嗎退一步說 你們又在一起了 可能不會有隔閡嗎 有些事情只能懷念 有些人只能想念

事以至此 還能怎麼樣 愛或者不愛都不重要了 不是嗎也許他也懷念 他也想念 他也在壓抑自己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你們不是都有新的生活了嗎 既然捨不得放不下 為什麼還要開始新的生活 回不去了不是嗎 心裡應該清楚的

結局已經注定了

14樓:

愛之深,恨之切。但既然你們已經選擇分手,就希望不要再去糾結,我知道那樣很殘忍、也很困難,但是過去的終究得讓它過去,去散散心吧,平息下自己。你的心很善良,你沒有選擇傷害他,而是選擇不傷害他,也證明了他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讓時間去消磨你的感情吧!

祝你早日走出感情的傷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段感情真的很難,惟一的辦法就是新歡和時間,如果這樣都忘不了的話,就是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你很明顯還愛著前任,現任估計是你分手後傷口上的創口貼,你沒有真正用心地去感受他、愛他,他只是你精神上的男朋友,其實我跟你有相同的經歷,我覺得如果你還愛他,他也還愛你的話,就跟他坦白,在一起吧!

16樓:naruto瀋陽

有很多事你能安慰別人。卻不能說服自己 這很正常!希望你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的真愛到底是哪個~大膽的去追尋~祝你幸福

17樓:誓言還是食言

愛情這種東西是說不准的,既然你覺得你忘不了他,那麼你就應該爭取。

人生能有幾次瘋狂呢?有一句話是: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如果你還想他,那麼就跟他聯絡吧。

18樓:纖指推拿保健

實際是許多人跟你一樣的經歷哦,有這種情況,你可以坦然面對呀,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呀,如果你不去想他了,一段時間會淡化了,有美好的愛情回憶,你的人生更加豐富多采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遇到過類似的事,那時挺難受的,前男友又無所謂我了。所以其實你還是愛著他的,我覺得最好的事就是讓前男友重新愛上你,但是也許你會顧慮到現在的男朋友,先別考慮分手,說不定前男友重新愛上你了再說分手,不然你就一無所有。還有就是,你要覺得,你對你的前男友那麼念念不忘,我就不相信他心裡對你沒有一點感覺了,說不定他吧現在的女友**給你看就是為了故意氣你,這也說明了他還在乎你,你可以讓他想起以前在一起快樂的日子,暗示他你對他還有感覺,慢慢的你們肯定還有機會的。

加油!別不開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義的人啊,珍惜眼前人吧,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人生重在把握當下,放過自己

其實你也算被最近的末日情結所影響,推薦你看部電影——李安的《飲食男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就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性格不合而分手了的,而現在你要想再在一起,肯定還有同樣的問題,既然這樣的話,那就讓過去的過去吧!讓還沒有過去的珍惜吧! 加油,相信你肯定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 珍惜現在對你好的那個他就行了

23樓:我的愛不打折

女人怎麼都這樣?我女友也是的。每次跟她聊天她都不經意的說她以前的男友。

24樓:愛情黑名單見

為什麼都要等到失去後才去後悔呢,我的女朋友應該跟你差不多吧,我一直都很愛她,可她依然選擇了跟我分手,她也許會有你那麼一天,但是我是隨時都在等著她回來的,我很愛她

25樓:虛偽筆記

正常的 人類啊 總是會有回憶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兩年了 聽到當年一起唱的歌 還是會在被窩裡流淚 是我們太感性了

26樓:霞光山莊北苑

想問下,你們在一起了嗎?

27樓:愛神の戰車

.....................矯情!

姐妹!你工作了嗎?你還記得你最初的理想嗎?既然,分手了,那男的沒要求和你復合!你也沒為你和前任男友的逝去愛情『「守喪」,你能找男朋友,憑啥他就不能有女朋友啊!

你幾歲啦!思想也太小孩子了吧!

真以為自己是瓊大媽筆下的女主角了麼?

你入戲太深了吧!

我們是現代人!你前任是!你現任是!你前任女友是!你是!我是!

我們都沒可能按照電視劇集那樣,只有乙個女主角,整部劇的男主角都愛著乙個女主角!

我們都是現實噠!

我覺得前男友顧慮現女友的感受很正常!你前男友的思維太正常了!

從頭到尾不正常的是你!得罪的說!你就以為你自己是肥皂劇女主角唄~

趕快調整心態吧!

你或許沒有咳嗽兩聲,就地動山搖的影響力!

所以!好好調整過來吧!

其實,你們分手了,還能說的上話,能聊天,不覺得,也是一種幸福嗎?世界上有多少人分手後,要相忘江湖的啊?

如果你真的還愛著你的男朋友,你就祝福他幸福,以朋友的身份去愛著他。

不要讓他為難,不要讓他讓他覺得,你會影響到他的現女友,將心比己,你現男友的前女友回來,像你那樣糾纏前男友似的,糾纏你現男友,你身為你現男友的女朋友,你會有什麼感覺?

凡事多為別人考慮

你不是六七八歲的小女孩,不是什麼都由著你的性子來的。

感覺自己挺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雖然她不是**,但是聽到這個訊息時,心中只是心疼她。也沒有的責怪她意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幼兒園,你**情節太重了,其實真沒什麼,把心放寬,你還不夠愛她,因為你真愛她這哪是個事呢,

29樓:天蠍特

心累了很正常,只

抄要襲持之以恆,變成了習慣,都會

感到心累,想放棄。但是真正拋棄了後又會常常後悔。所以,如果你愛她,就多帶她去玩,只要開心了,什麼煩惱都沒了(不是**對於男人來說,就是她的心已經受傷過一次了,要好好待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還是算了,你雖然說你不在乎,那只是開始,現在你愛她確沒那麼好了,那說明你還是在乎她不是完整的

31樓:(站在墳頭指揮鬼

那你就要沒理由的愛下去對她好

傷心,喜歡的人他有女朋友,雖然這樣我還是喜歡了他一年。今天他突然在朋友圈**一條,名為: 男生不需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自己回憶吧。好好生活努力工作。相個親

33樓:liang的儀

喜歡的物件有女朋友,這很正常啊!!要麼是伱,要麼是她!!是伱是她就看各自了

我和乙個人相愛了。可是我今天才知道他有女朋友,我特難過。決定不再繼續這段錯誤感情,可他還是跑來找我

34樓:凡粉

你們是相愛對嗎bai

,另外du他有女友你不知道的,知zhi道還是你無意知dao

35樓:

是的,因為他不喜歡你。只有用你的行動讓他明白你是真心的愛他,別灰心,為自己的幸福加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說話太假了 不聯絡不見面是做好的良藥。

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吧!

簡單就是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離開,這種人沒必要糾纏,沒結果的

如果你現在的女朋友過去有交過七八個男朋友,也就是說跟他們都同居過,你很愛她,你會對她產生一種心理壓

38樓:邢台心理諮詢室

復是的,會有不太好的印象。主要制是感覺她這樣做是不是太隨意些了,如果這樣,以後的生活中會在掌控之中嗎?

但也不能一下子把人看偏了,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也許經歷過是非之後,會對生活有更多認識和領悟。

最好跟她談一談,了解一下跟這幾個人同居都是什麼情況,問問她是怎麼想的。

當你特別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其實都是自己內心的執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必須得到的,當你真正得到之後,你會領悟這句話。所以,一切都不必過於執著。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感情經歷少的人應該是接受不了吧。畢竟那樣也有點太隨意了。但是也分人,不過還是看你能不能拿住這個女的了。

你根本無法控制的那種女的那趁早別招惹。省的自己以後麻煩,被人甩了還痛苦。

40樓:匿名使用者

交過七八個男朋友。一般來說,都會有點想法;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憑本心去對待,如果覺得值,那也沒什麼

感情的事,不是當事人,就沒有辦法去決策,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41樓:加倍**

壓力肯定有,如果能接受,就不要過問女友的過去,如果真心接受不了,還是放手的好,不然遲早憋出心病。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還是你自己決定吧。

我有男朋友對方也有女朋友,但是我們互相喜歡,在公司上被人說的感覺不怎麼好受,我不知道應該把他當什麼

43樓:ok我是女王

如果他們還沒有結婚,如果是真愛,一切還有機會,勇敢一點,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把你的男朋友,退婚!叫他把女朋友也退婚,你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沒人敢說你什麼,你們又沒結婚?沒有道德上的問題

45樓:天堂在袏我向右

確定一下是一時衝動還是不管怎樣都想在一起,在找他確認一下他的想法。前者怎麼處理你應該知道吧?後者就先各自分手然後再一起,道德愛情都沒問題

46樓:薔薇£夢語

你們都各自有現任了還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直接都分手重新在一起?別人說事其實也正常,畢竟你們也不夠真誠

47樓:我丶李氏長歌

他可以跟女朋友分手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你們互相分手可以嗎?

我喜歡女生有七,八年了我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我特別想找她但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我給她發簡訊她

作為女生,我覺得她應該對你沒有感覺把。結婚不一定是和自己喜歡的人,是要找乙個適合你的人。就把這份感覺放在心裡作為美好的回憶,好好看一下周圍是不是有適合你的人,好好珍惜。工資比你高如果真的喜歡就不會是問題了 呵呵,那就主動勇敢的表達出來吧,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皆大歡喜了,如果她不喜歡你,你也不要勉強。...

夢到喜歡的人對我說他有女朋友了,夢到喜歡的人對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o 我覺得還是要跟自己的心走。看你喜歡你男朋友不,他對你好但他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是,就不要再想l了 盡人事 知天命 只求問心無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個人覺得你若真喜歡這人,而且他已經有了另一半你就不應該去打擾他。讓他幸福的過下去,不好嗎 夢到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你好,朋友!關於你 夢見喜...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對我說我雖然有男朋友了,但你還是我的親人。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有兩種 一 就是她不愛你了,但是她認為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就是親情,平時你應該很關心她吧,各方面都很照顧她,她把你當哥哥。二 她可能說的是客套話,給自己留個後路,萬一她在那個男的身邊過得不好,還是有藉口有理由和你複合。這得看你的前女友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大多數善良的女孩應該是第一種想法,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