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喜歡的人,一開始喜歡自己,對自己很好,中間突然和你說,心

2021-03-26 06:54:09 字數 6537 閱讀 4394

1樓:啄啄花

你想多了,夢有時候就是亂做,我有時候還會夢見跟自己沒關係的人喜歡自己。但現實是真的不可能。不要亂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你之前沒有遇見對的人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有危險卻不去理會,什麼預兆

3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心情變得很緊張,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變得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再理會一些無聊

或一成不變的邀約!收到薪資或是定存利息,紓解經濟困境!無心工作/學業,多做多錯,老是被身邊的人、上司/老師挑毛病,讓自己心裡很不爽!

暗示你將廣受別人的信任,人緣運大幅提公升

夢見暗念的人在和其他拒絕了別人說喜歡自己這預示著什麼?需要準確答案,謝謝

4樓:執念

「如果夢到bai自己喜歡的人那就說明duta也在想zhi你

」我也夢到dao過類似的夢,很多次,但版事實是沒什麼含義

5樓:最愛胖頭蝦

祝你美夢成真。哈哈哈

6樓:端蒙洋贊怡

祝你美夢成真。哈哈哈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主觀的東西,只與自己

的心態或者一些潛意識裡的想法有關,這點你要相信。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證明你真心喜歡他,而且應該是暗戀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你的內心還是有著一定的希望,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哦,做這樣的夢說明你有希望,應該用快樂的眼光看待,付出行動吧,對於你目前的狀態這樣很適合哦,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這卻是最合適的做法,不這樣你會後悔的,不要等機會白白流逝,變得像我一樣沒了機會空後悔哦!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覺得不好的別扔雞蛋。

老夢見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出現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暗戀的物件,最主要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夢中的你們是否有互動,將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喲!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理上已經過份的壓抑自己,同時情緒低落,建議你應該振作起來,最好找朋友聊聊才能解開心結。

夢到愛人對你很冷淡,表示你們的戀情順利發展,沒有什麼阻礙

夢到愛人對你很熱情,表示你有可能被愛人出賣,或者是他對你的感情已經變質了。

夢到與暗戀的物件接吻,表示你們兩個人成為情人的機會很低。

夢到你遠遠看著暗戀的物件,表示你們兩人的溝通有問題,或者你根本不敢說出口。

夢到暗戀的物件離你而去,表示他有機會跟你成為一對戀人,但是你總是不會抓住機會。

切勿當真!

9樓:積木盒子槍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非常渴望與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你的腦海中想的都是她,所以做夢都是她

10樓:ok波妹

老夢見喜歡的人就是大家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你的潛意識的最愛喜歡乙個人,所以說,但是沒有表達你晚晚上就會夢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徵兆,人平均一晚上可以做幾萬個夢,能被記住的可能只有一兩個或者沒有,你都說了是夢見喜歡的人了,可能是因為你對她的喜歡才會記住那個有她的夢 ??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意味著什麼?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不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裡的那個人,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歡,你是其中之一,這是因為你想比別人早一點得到,結果是你自信失去信心。一要自己在喜歡的朋友面前改變形象,二要表現出自己的特點,使得許多地方來一次更新改變自己,使你的朋友刻骨銘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

夢見自己暗戀上別人,預示著您未來的運氣會有所下降,容易和別人發生衝突。夢見別人暗戀上自己,預示著自己未來在人際關係或工作上會有大的起色,但要注意避免和他人發生摩擦。夢見喜歡的女孩開始接受自己,預示著她對你的印象已經不太好了。

夢見喜歡的男孩開始喜歡自己,預示著他對你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

15樓:真誠無怨無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想著他,自然出現在夢裡。

16樓:汐默語

夢裡會出現誰,其實是不一定有明確的預兆的,甚至可能沒有什麼含義,不代表會有什麼。但是另一方面也許是因為你的潛意識裡有這麼乙個人,說明你對ta有那麼乙份在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想你喜歡的人想的太多了,正所謂日有所想夜有所夢

18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19樓:不乖的淺淺

代表你現在春心萌動了,想戀愛了~~~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

做夢夢到乙個人說喜歡自己

20樓:以靈魂之歌

夢其實是自己意識裡面東西,你夢的這個人,是你自己認為的完美物件的體現——你在現實中可能有些看不上一些男人,總覺不夠完美,但是然後這種完美的物件在你夢裡出現了,而最完美的地方就是他喜歡你!

你的朋友——其實是你自己對這種完美的懷疑,你也知道現實中碰到這種可能性不大,所以你的心本身並不完全相信,同時,你可能跟你朋友關係並不太好,覺的他們較虛偽或者有些方面會老打擊甚至嫉妒你,所以在夢中,你的朋友就做為這種掃興的反面概念存在了。

——————少女,該醒一醒了,白馬王子會騎馬而來的夢想要醒醒了。

有人暗戀你,對你說晚上夢到你了,該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可以就他的話題往下問,往下聊。

假如你對他沒有意思,隨便應付一下就可以了,只要不開這個話題往下說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感情的事,沒有傷不傷的,你要是真的不喜歡,卻怕傷害對方不願意表達太明顯,這樣到最後只會讓對方傷的更深。

其實回答的話有很多,還是根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對待吧。切記不要拖泥帶水哦?

祝你好運!

22樓:沁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蒽 謝謝你夢到我 我很高興。希望下次你能出現在我夢中。(喜歡他/她得情況)

不喜歡他就說;好吧 你夢到我了 在夢裡我沒罵你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也喜歡對方,就說:很高興能到你夢中

相反,你說:帶給你噩夢了吧,很抱歉

25樓:愛秋

如果你想跟他說話,那就問他夢到你什麼了。

如果不想跟他說話,那就說「哦」,搞定,呵呵。

26樓:百度使用者

喔,哦也夢到你了 這樣就不會傷害到她/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把這個問題拿到網上來問,那就說明你對這個人應該是有點在乎的吧。呵呵,要是你對他也有感覺那就給他機會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她)就接受了唄!不喜歡一定要把關係整明白,不能糊里糊塗傷害彼此、

29樓:靜月吹風

就說:真的嗎?你夢到我什麼了?是不是中大獎了?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只是在做夢,回去再睡會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哦,就回答他這乙個字就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方的話就臉紅一下 不喜歡對方的話就臉黑一下吧

33樓:佐佑玖玖

看你對他是什麼感覺咯。沒感覺就隨便應付一下咯

34樓:優菲

喜歡的話就說我也夢到過你,不喜歡就說可惜我怎麼一次都沒有夢到過你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俏皮的說我經常被人夢到……

36樓:ms_公尺l修

那要看你對他神態度 如果不喜歡就說「哦 還有什麼事麼」 o(∩_∩)o~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多夢幾次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天台上寂靜的可怕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我是小孩子啊?

如果在夢裡夢見乙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40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41樓:青樓紀

想說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乙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乙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台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42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43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乙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乙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44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45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乙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46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乙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佔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乙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48樓:方中拯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陌生人,只是你執念罷了,夢裡能出現,也是回憶,回憶無法抹去,就讓它封存起來成為老時的記憶,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其實不然,生命裡失去的本就不屬於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浪費時間在這個問題上,好好工作,喝杯茶吧!其實只要知道自己在想她就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夢可以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來形容!最新科學研究表明,夢只是最近白天有心事,同時晚上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導致心臟負擔超重,大腦的無意識反應而已!

很多人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夢很多都是無厘頭的!

所以你的觀點不正確!

也就是夢到乙個人,不說明她會想你!

50樓:羅大大大大屁哈

剛分手的那一兩個月,非常的想他,日日哭夜夜哭,三天兩頭夢見他,我最後一次夢見他是躺在他的懷裡,特別的真實,但是我自己潛意識知道這是夢,後來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應該就是他們說的緣分已盡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夢到了自己乙個硃砂痣般存在的同學,兩次他都救了我,夢見完第二天上學,路上就碰到他了,前天和昨天又夢到了,不過不是救命的了,一些幫助吧,然後今天早上上學我和他一人走了一邊的樓梯,在走廊一步步走向對方,走近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他也沒有要求我和他打招呼,反正兩個人對對方來說都是硃砂痣。四次夢境隔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想我,我才會夢到,反正我是沒有想過他,就是突然夢到的,可能潛意識有吧我自己不知道,但是夢完的第二天會遇到對方,同班,但是上學的話時間都是不固定的,可能巧合吧,又好像太巧了。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位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了

你好首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後面有不喜歡了,說明他是乙個不夠堅定的人,就算在次喜歡第乙個女孩子,那麼以後呢?以後可能在出現乙個女孩子,他會不會有轉移他的戀情了呢 所以這種男人我建議就算了吧 會 不過又有什麼意義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個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請問這個男生心裡還會有之前的女生嗎 不是絕對...

男生一開始不喜歡討厭女生,後來會喜歡上嗎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雙方任何一方改變朋友圈子,可能性就很大哦,我曾經就有過這種經歷,能借鑑的話不勝榮幸。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不會 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集合體 他們的生活圈子不能和諧的話 他們也和諧不了 有可能哇 看你想不想了 一男生開始喜歡一女生,女生一開始不很喜歡他,後來女生開始喜歡了,男生卻要離開了...

我喜歡女生一開始和她是朋友後來我對她越來越好有人說了閒話

畢竟人言可畏 小姑娘臉皮薄 而且她也沒有把你真正當作朋友 不然就會直面那些誤會而不會這樣 說明你只是可有可無的而已 她肯定不會對你有好感 都對你避之不及了 你多找些事情來做 忙得沒有時間想她就行了 現在你只是習慣了照顧她而已 時間久了你就會忘記她了 每個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經歷 你看現在都是好好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