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男友和我上過床,這個是我沒有怪任何人,可是他從來不願意陪我逛街,他說他想給我買東西了自然會給

2021-03-26 05:07:12 字數 4001 閱讀 8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分不分是另外乙個話題,但我覺的你在他心裡所站的位置不很大,他既然是這樣,他這段時間這樣,你心裡面不要老是想著你,你應該多想想自己,以工作及自己的身體為重,最好不要主動去聯絡他,他要是聯絡你的時候,你應該拒絕,你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他,比如說工作很忙,家裡有事啊等等…別的就不用說什麼了,讓他自己去想,女人一定要自尊自愛,有緣再見,無緣拜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女士加油!

2樓:林乾

其實,你並不欠他什麼,但是你不能總這樣縱容他,就算你愛他,可是他再這樣下去就廢了。總不能因為他沒工作,而你有工作你就一直養著他吧,其實我覺得很正常,也或許是這種事情見多了聽多了吧,好多都是女朋友第一次要了,然後過幾個月就開始吵架然後最終就是分手。幾乎很少能走很遠。

建議你還是考慮放手吧,或許你的放手能激勵他去努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甜言蜜語。就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那個人能對你好,疼你。你這個男朋友也是覺得你愛他,不珍惜了。分分合合的事情不好建議。總之,對自己好點不需管他就行了。

4樓:新一度

你自己很沒自信嗎?幹嘛委屈自己去和那樣乙個人在一起?大專生要7000的工資?

這麼好?是在哪個城市?現在本科生一抓一大把。

我覺得他太自以為是了,仗著你對他的好,不珍惜你,算了,你條件那麼好,建議找個對自己好的,不用太優秀,踏踏實實過日子就是了。

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任何事都遷就他,試著不理睬他,讓他覺得你對他並不是少了他就不能活下去,也許有所改觀,但世事無絕對,主要看他心裡有你沒有,沒有的話你做出任何舉動都是徒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 還跟他在一起幹嘛?都不知道心疼你?還眼高手低?趕緊分手吧 讓他有多遠去多遠 珍愛生命 遠離渣男 原諒我說話太直白了 我都替你不值

7樓:★曾經

他只是把你當生理工具、一月七千還有臉嘲笑別人、可憐人

8樓:e習慣

自我的人,往往眼中只有自己,向來不考慮對方的感受。你大學生儘管愛上那個大專生,除了帥點,還有什麼值得你付出的。除了傳銷,其他大專生在公司拿七千的很少吧!

你也好自為之吧,畢竟,自私的人,人人都討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以後帶眼識人吧,哎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這種男人真不值

10樓:張瑩

真是還不如乙個朋友知心呢!你是他的他就可以不好好珍惜了嗎,你問他還能好好過嗎?不行分手,嚇唬嚇唬他。要還不改你就別理他了,人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這樣的不會疼女朋友的人很多的。你並不欠他什麼,不需要處處都忍耐。

12樓:鄭偉傳遞正能量

可以這麼告訴你! 你離開他吧!都說要勸和不勸分 但是 他把你只當滿足他自己 生理需求的 小玩偶了!其他沒有別的在乎你的表現了!

13樓:yuyu正版

他就是把你當個床上伴侶,一點都不珍惜你

14樓:雨後彩虹

你要是陪我睡,我一天三頓伺候你好好的,真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不下去了,快分吧,渣男乙個,沒能力,沒情商,沒智商,沒良心

16樓:紫禁

什麼男人啊,只有獸慾,都不愛你

17樓:憔悴3vt丶

只能說活該,你自願給他第一次後就應該做好被當性慾發洩器的心理準備。

18樓:pin**相逢

離開他,找個愛你的人.他只是把你當免費的雞用,如果拒絕**.他會打你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在他身邊

20樓:嘿,真不是鬧著玩的

親這樣的男人你也願意跟著他嘛?

21樓:心未生人已死

都是前男友了還留念什麼呢?再找個疼你的吧

男人說:對我的感覺很奇怪,就是想和我說話,離不開我了,說我是他的知音?啥意思

22樓:水晶玻璃芯

因為乙個男人告訴你,對你的感覺,我就想和你說話,離不開你的,那麼就是表示他其實心裡麵是喜歡你的,特別有耐力

23樓:魔諍磐

他的意思就是沒有給到明確的答案給你,他就是想和你做知音朋友,但同時他又說離不開你,自己也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這樣說有可能是違心的,你怎麼知道他們的內心的想法呢?有的男人就會甜言蜜語討女孩歡心。

25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對我的感覺很奇怪,就是想和我說話,離不開我了,說我是他的知音,意思就是他喜歡你

26樓:梅雨時節

男人這麼說很好理解,他既然想和你交流,而且離不開你,那肯定是對你有了一定的感情,希望和你做男女朋友。

27樓:鞏東園

男生本來就是這樣。說明跟你說話感覺挺好的,就是跟你說說這個意思,不要太當真,男生的嘴裡呀,如果結了婚話說的一般都是假的。

2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的印象特別好,他總是習慣於和你的聊天,還有和你的相處,所以說感覺離不開你。

29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男人說你很奇怪,想和你說話離不開你了,這就說明他很愛你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說對你的感覺很奇怪,就是想和你說話,離不開你了,說你是他的知音是啥意思呢?難道你連這都不明白嗎?這個男人想和你玩曖昧啊,但是他把你當成知音意思是不想把你當成。

女朋友對待那要看他結了婚還是沒結婚,如果是乙個結了婚的男人,那這個男人就是乙個渣男,他想把你當成小情人,每天跟你說說話,但是又不想負責任,如果這個男人沒有結婚,那他只是不想把你當成女朋友,只想把你當成紅顏知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咱對你這麼說的時候,這個男生是對你有意思的,男生喜歡你,想和你多聊天了解你。

32樓:吉祥

說對我的感覺很奇怪,就是想和我說話離不開我了,我說過,但是這證明這個男人對你嗯,又**的香氛繼續交往,所以還是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說對我的感覺非常奇怪,就是想和我說話,離不開我說他是知音,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孩子

34樓:清閒自在

他這個應該是有點兒喜歡你吧,對你特別的依賴,也像你說的是知音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就是想讓你知道她很喜歡你,所以說離不開你,對你的感覺就是那種愛的意思,很愛的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對方的乙個間接表白吧,如果對方已經有家室了的話,那麼對方只能想跟你曖昧一下,想跟你保持情人的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對你的感覺很奇怪,不想跟你分開了,所以說他的心裡是有你的,他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

38樓:彩衣小蟲

這個男人就是在跟你表白啊,但是他的這種說法有些曖昧,咱都說了這麼露骨了,為什麼不直接請你做他女朋友呢。

39樓:乙隻小麻雀

那說明這個男的已經喜歡上你了,感覺已經離不開你,那就是愛上你,你如果對他沒有感覺的話,應該離開他離他遠一點,不要讓他再沉迷於此。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感覺呢?那是喜歡你,所以離不開你了,我們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41樓:桃桃子

就是說男人對你有感覺,想和你在一起,你是他的知音。

42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的意思是說,對方很喜歡你,因此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也就是跟你表白的意思

夢見前男友和我說話,夢見前男友跟我說話我沒有理會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那就不要放在心上,過好自己的日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既然分了,就沒必要太過於執著,只會弄傷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大聲去罵他 去你媽的 就好多了,呵呵這也是一種發洩吧。呵呵 那只是表明你的淺意識裡,還沒有分手。所以,夢也只是夢,不代表什麼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幸...

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月了,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四個月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知道嘛?他說愛你也只是不想讓傷心吧。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就要在乙個城裡生活,這是前提。但要做出這個決定,兩個人一定要考慮好了,包括家庭 工作方面的因素,因為這是以後在一起的根本。不能拖,果斷的做出選擇,不能決定就分手,因為現在的生活是現實的!祝你們能幸福!你要相信乙個...

我和我老公結婚後我給他說我以前和我前男友生

他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有可能是真的很愛你,離不開你,要不就是他覺得你在騙他,不管他有沒有問題,如果你還愛他,想和他在一起這不挺好的麼。望採納 你這樣說我就很替你老公不值了,那麼好那麼看的開,我真想罵你,好好珍惜ba 說明你老公很愛你,他包容你的一切,好好珍惜吧!不是,是他太愛你,包容你的過去 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