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對女孩子付出全部的真心了,自從失去她之後,我覺得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她在

2021-03-25 19:01:43 字數 5244 閱讀 5158

1樓:我愛所以才會的

首先我看到你的問題 只能說你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一般不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就是對方不值得珍惜 我不知道你是那種人 但是不管怎樣 你想想你今後的生活 你的父母 你的朋友 你身邊的人 即使這些想法你都不在意 那你想想身邊的人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呢 對於這重感情經歷 我想有一部分人都經歷過 你可以試著去接受你的另乙份感情 社會的複雜都是人心的複雜 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 我相信只要真心對乙個女朋友好 並且兩人聊的來 你的感情觀就會不同 並不是說金錢就可以擁有一切 有些暖心的行為比人民畢更重要 如果有其他疑問可以追

2樓:匿名使用者

苦情是一種癮。

你覺得那樣自己會純潔,會高尚。

要麼,你自己就別抱怨,從沙漠裡去尋找水源,接露水、喝駝尿,那也是是種選擇。

要麼,你驅使自己的心眼離開她。去尋找你的新方向,那也是選擇。

所有的心理問題都一定是心理地圖存在框架上的問題。

這個有的人可以自己調整,有的人得找專家。

3樓:未來

男人總是會停在回憶裡,女人一旦知道該放棄的時候,那就會是乙個新的開始,至於結果好壞女人沒有太多的青春去弄明白,所以總是讓男人覺得一切結束的太快,其實女人的選擇有時是很無奈的!

4樓:百度使用者

哥們兒我和你一樣,都是重感情的人啊,可能還要五年,甚至更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你心中沒重,但她以結婚不屬於你,是男人拿得起放得下,祝福她。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6樓:愛狗一族i小吉

想開點吧,誰離開誰都一樣活,當你遇到喜歡的就會把她忘了

7樓:百度使用者

儘管5年了,可已經分了,向前看

8樓:百度使用者

你太專一了,ying該學會放手。

9樓:乃翁臥槽

等你在長大一些,在社會混的更久了,就會明白,人世間更多時候是無奈的,根本就不要奢求乙個太過於完美的感情了。我和你差不多的,當初只覺得她一離開我,我的所有青春就全部消耗一空了。後來漸漸的也就淡下去了,用了多少年才能做到不每天想她,也記不清了。

反正十幾二十幾年再一過去,就連模樣也記不清了,相逢也不再相識了。可是終究還是要組成乙個家庭,哪怕不再存在那樣的感情,日子也會湊合著過。沒錯,人生不就是這樣麼,得過且過,更多的是無奈。

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不對,不應該做,甚至有些事情都是沒人逼我們做的,可是我們就是偏偏做了,然後墜入萬丈深淵。多年以後,我才明白,唯一不讓自己後悔的方法,就是做出覺悟之後無論怎麼樣,再也不回頭,哪怕明知道一件事是錯的,也要不斷揹負下去,這樣的話自己的心裡才會好受一點。

女生看到更優秀更帥氣的男生變心是很大可能的,愛你的時候是真心的,不愛你啦你對她再好也沒有對嗎? 10

10樓:七七吖呀

見到漂亮女生就不愛自己原來的女朋友的男生常見,人們似乎也習慣了。但是很少有女生見到漂亮男生就丟棄自己的前男友,除非你不夠愛她,你

不怎麼關心她,當然遇到喜歡他或是帥氣又喜歡她的男生就轉移目標了。如果你自己很愛她並且做得很好,她還變心的話,說明她這人不穩定,也就不值得你去留戀,這樣的人你永遠滿足不了她。

當女生看到更優秀更帥氣的男生。會變心。那麼說明你們 兩個的感情並沒。真正的牢固。其實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你對他好好,他對你好能夠舍在一起的,你想牽住女生的心,那麼你要變得比其

他人更優秀。有足夠的魅力把你朋友留在身邊。不要怪你朋友。怎樣變心。應該找找自身的理由,為什麼不能比其他人更優秀?

其實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你對他好好,他對你好能夠舍在一起的,你想牽住女生的心,那麼你要變得比其他人更優秀。有足夠的魅力把你朋友留在身邊。不要怪你朋友。怎樣變心。

都不能一概而論,不論男女看見漂亮的帥氣的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這很正常。如果你說男女朋友只要碰到比自己另一半強得都會另投他任懷抱這個機率是很小的,除非你碰到的這乙個本身對你就沒有所謂的真情實意,特別是女生比較感性她只要確定你是她要的對你就會只有好更好不會存在見意思遷的。如果發生你說的那麼只能說你的存在從始致終都只是配角

11樓:半藏人間歪歪

其實,這個很符合吸引力法則!當女生看到更帥氣更出眾的男生時,自然會被吸引。就像男生看到身材好顏值高的美女,一樣會容易動心!

而且感性的事情,所謂的愛也只是荷爾蒙一時的分泌,和走一輩子完全是不一樣的。這些問題都是客觀普遍存在,而且是隨自身意志所轉移的!所以在很多事情上,不必強求也不要強求。

聚散本無常,如果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而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即使你付出再多也不會被你所打動。那些如果對你沒感覺,但最後又能被你打動的情節,也只能出現在電視劇集裡,熒幕上!

所以,認清現實,不要把自己的精力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是最為關鍵的。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一瞬間的,所以要冷靜分析,而不是盲目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感情,都應該有始有終。哪怕這段感情沒有好的結果,也應該在結束前保持彼此專一的態度。一般來說,女人一旦對男人有這些異常表現,說明她對你已經變心了。

每段感情之中都會有處於弱勢的一方,而這個人往往都是付出的比較多的,所以,這個人就會很沒有安全感,很害怕這段感情出現什麼意外,造成兩個人的矛盾,甚至是分手。

男生經常在感情中都是主動的一方,他們會為感情付出很多,但是當這段感情的時間越來越長的時候,女生漸漸的就會變成深陷的那個人。所以,女生一旦愛上男生,那麼她們變心的機率幾乎是沒有的。而且,一般來說,女生是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的,除非她就是喜歡玩弄感情的那種人。

13樓:妃子笑

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變心只能說她本來就不愛你,因為人總會遇到更好的,但是如果報著這種心態,那一輩子也別結婚了,你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剛好的在下一秒。你所說的愛你的時候是真心,那不叫愛,只能說不排斥可以接觸但上公升不到愛的層次,等遇到她真愛上的人可能就很痛快的跟你拜拜了。但是也不排除有的女人比較濫情,見乙個撩乙個,但畢竟是少數,如果遇到這種你就慶幸禍害你的時間短吧

14樓:zjx菊子

世事如此。

善變並不都是女人。只是,善變的女人比男人多是因為,一般而言,女性生理結構中腦部結構的情感區域比男性發達,所以女人對情緒的反應更敏感,比男人更情緒化;而男性則是腦部的理性區域比女性發達,這使得男人比較偏向於用行動來說明意圖,而女人更傾向於用語言或者情感方式表達自己。

因此,女人是感性的,心思細膩敏感,容易受情緒控制的,更主要的是她們更善於將自己時時刻刻的想法發展,直接通過語言表達出來

一般女人善變都是缺乏主見,這也使得她們從心理上需要找個依靠,這不正中了男人們的下懷了麼?不過,如果女人的善變異常固執甚至極端,就屬於任性和偏執的性格。像大小姐脾氣的女人就是很典型的一類。

現在社會上,很有主見且比男人更理智的女人比比皆是,她們絕對不會慢吞吞地點菜,也不會問你今天怎麼安排,也不會依賴你甚至職場能力比你還強,這樣「不善變」的女人,你又會喜歡麼?

所以,善變的女人是可愛的,男人不應該疑問也不用苦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愛就是無私的奉獻,不管哪一方愛著哪一方都是卑微的,你的愛對方不一定會接受,相愛的想個人眼裡只有對方,不相愛的不管你在愛她他對方都會當做不知道所以永遠都不要動情,做個開朗快樂的人

16樓:白雲居士王格莊

女生大多喜歡優秀帥氣的男生,這是人的本性,誰不喜歡美好的東西?可是,如果你們是一對戀人,那麼你在她的眼裡就是最完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如果看到比你更優秀的人,她就變心了,那說明她根本不愛你,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愛。

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乙個人再優秀,也有比他更優秀的人。不管那一方面,他一定有不足的地方,你也肯定有比他優秀的地方。她今天能見異思遷,明天發現更優秀的人,又會去喜歡另乙個人。

如果她真的很愛你,你為她所做的一切,她都會銘記在心,也不會向你提出一些你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更不會去為難你。所以,你說的那樣的女人不值得愛,早早離開她,不要戀戀不捨,一定能找到你的真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看到更優秀更帥氣的男生變心是很大可能的,這句話說得有點絕對,倒是這句」愛你的時候是真心的,不愛你啦你對她再好也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變心前提是你們關係沒處理好,如果男人表現出上進心,一般確定了關係的情況下女孩不會見色起意。留不住真的因人而異,如果女孩很愛你,是不會被外界**,更多是被來自家庭的壓力拆散。不愛你只會掛念,是真的不會回頭的,很少有人有勇氣在自己提出分手後要求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離開是有多方面原因的,不可能只是因為帥不帥的原因,比如不喜歡男孩的生活習慣,多次提出男孩就是不改,比如兩家經常鬧矛盾,都會然讓女孩心灰意冷,愛情,就像水晶,需要你用心呵護,不然就會破碎,兩個人分開絕對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為自己的錯誤去埋怨他人!

20樓:滿亦滿

現在社會,女生可選空間及其大,高過男生。再個女生是感性動物,今天喜歡什麼下午就不喜歡了,是沒道理可講的。所以要留住一位女生,要盡量和她產生感情糾葛。

比如浪漫一下,吵吵架,做些她沒做過想做不敢做的事。使她情感上的波動,像和她家人一樣,好的壞的的都有了,她離不開你了,離開也不會忘記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女孩子都想找個更好的丈夫

那樣才能更幸福

既然不愛了當然就沒有必要對你好了

如果不愛還對你好那樣的女孩就是水性楊花的女人更不值得愛了

22樓:網上都有啥

因為崇拜,所以信任。而你,總是小肚雞腸,目光短淺,所作所為永遠欠缺考慮,時間久了,她對你只有鄙夷和嫌棄。也許最好的捷徑,就是成為女人的偶像。

信仰是一種可怕的力量,是陽光,是希望,也是能夠賦予我們在任何一件事情上堅持下去的動力。人生在世,我們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磨難,這些苦難,一方面讓人痛徹心扉,另一方面又讓人大徹大悟,並得到快速的成長。所以啊,苦難並不可怕,它只是成就美好生活的必經之路而已想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不要看他平時對你有多好,而是要看他心情不好時,能夠對你有多壞,因為情緒不佳的時候,才是最本能的反應,更真實。

23樓:知道大姐姐

這也不一定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所謂見異思遷的思想。因為不一定愛了就要去得到,去追求。

世上愛自己優秀的人很多,難道還嫌棄自己不成?而喜歡的人也未必都適合自己!

愛了就是愛了,所謂的離開,只有看錯了,想重新來過。

真正的相愛,是付出,不是傷害和無謂的索取!所以,除非她只是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一旦你失去了所謂的利用價值,而不是愛你,自然會離你而去,尋找新的目標。

愛,不是勉強,所以,用真心去尋找那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我女朋友發說說我再也不會對你滿懷期待了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但是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他對你已經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心,所以他不會對你充滿期待,充滿戲謔,希望你珍惜她 你的女朋友說出這句話,你應該感到情感危機,因為可能你做了什麼不足的地方或者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地方,所以她才會在說說上寫資訊說已經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意思是對你已經心...

當女孩對男孩子說,我可能再也不會遇到像你一樣對我好的人了,我會好好珍惜你的。那個女孩子是不

會的,說明女生願意接受男生,那麼心裡對男生也多少有好感或者是喜歡。不一定 也許是正在喜歡和或者逐漸接受的過程吧 愛應該還談不上 感動多一些 這種愛情比較危險 女孩子說自己可能以後再也遇不到像你一樣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但為何還是選擇分手?如果是乙個被前女友甩了的男人說這句話,說明這個男人心裡充滿了不甘和...

前女友說再也不會回我資訊也不會回到以前,為什麼會回我資訊

前女友只是為了徹底打消你的念頭,才會最後發一條資訊跟你說,他菜也不會回你的資訊,也不會回到以前,證明想徹底和你斷了聯絡 如果說再也不跟你的資訊也不會回到從前,他這是對你失望了。前女友你再也不會回你的資訊了,再也不會回到以前,說明你們兩個感情已走到盡頭 她只是向你表明她的決心而已 或許你做了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