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衣服被領導強行給了別人,然後領導又給我一件衣服是怎

2021-03-25 17:39:39 字數 1327 閱讀 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就是夢,它不科學,也不現實,領導把衣服強行給別人,又給你一件是好夢,說明領導對你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夢和現實是不同的,領導給披衣服應該是乙個好夢。

3樓:雨落_晨曦

我們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夢和現實是不同的,所以醒了把它忘了就好了。

夢見單位領導送新衣服給我

夢見領導給我白衣服穿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領導存在什麼特殊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著白衣主有人請。《周公解夢》

我夢見老闆開著車去商場給我買衣服然後老闆給我選了一件棉襖,我說我有跟著一樣的衣服,然後又給我選了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你潛意識的縮寫, 說明你的潛意識中希望老闆能看中你,器重你。從夢中體現就是給你買衣服 關心你。

7樓:開心的傻小孩

也許暗示有什麼事,叫你看看,引起關注

8樓:手機使用者

親,乙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9樓:糖果

是不是你對老闆有點意思。他對你有點小愛暖

10樓:開心一笑

是你太在意這分工作了。加油

夢見摔倒在汙泥裡又爬來衣服弄髒,別人給了我一件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我的衣服被別人偷光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嫣然明澈

每個人都會做夢,只是有時夢會被記住,大多數情況下記不住。夢中的任何乙個細

專節都有其特定的含義。有人說屬,夢是潛意識給意識的一封信。如果能夠破解夢的含義,就會得到很多很有意義的資訊。

可是夢的含義並不固定,隨人具體的經歷不同而不同,同樣的夢境,不同的人,甚至相同的人,不同的時間,含義都不一樣。所以,網上解夢只能作為參考。

衣服是生活中的使用物品,代表了生活他人對你的關心和愛護,被偷則是害怕自己會失去這些東西。

夢見前男友很急去給他自己買衣服,然後又夢見別人穿了件跟我衣服一樣的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是對你前男友放不下,所以對他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前面因為想他後面因為怕吃醋,所以導致他給別人買啦跟你一樣的衣服,如果自己還是愛他就去挽回他,為啦愛放下面子不丟人。

夢見自己被別兩個人男人強行推進化糞池埋了

吉凶指數 98 夢見自己清理化糞池,這兩天的你有些任性,心中想要的就非得到不可。你的嘴巴這兩天突然變甜了,連桃花運也旺了起來。花錢款待自己,荷包空空也無所謂。工作 學業告一段落,頓時輕鬆了起來。懷孕的人夢見自己清理化糞池,預示生女,冬佔生男。登高小心。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清理化糞池,意味著得意外之財,...

夢見自己爸爸被別人追打,夢見自己的爸爸被別人追著打是什麼意思

會因為某些事情,觸發你發現自己的心理陰暗面,你甚至想過要狠狠地報復對方呢!不過善忘的你不會記仇很久,到開闊的野外走走,看看遠處的風景,灰暗的思緒很快就消散了呢!不要只著做夢 的事 夢見自己的爸爸被別人追著打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爸爸將得到周圍鄰居的讚揚,人緣會越來越好 表示你內心的父親形象和權威受到了質...

孕婦夢見自己被領導差點調戲了意味什麼

第一 如果就一次夢見.那沒事的也許是沒休息好.大腦把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聯絡在一起了.解決方法注意休息多喝水 第二 如果經常夢到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思想這方面的.我就不多說了.還有一種是先人的警告提醒之類的.注意此人 第三 經常做亂七八糟的噩夢.也分為兩種 一種是身體虛弱 另一種是睡得床位置有問題.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