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出門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出遊好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25 15:31:14 字數 5538 閱讀 3238

1樓:何須雋夢看永

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裡,

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春,在柔美的柳樹林中穿梭,好心情與我隨行;夏夜,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好心情與我隨行;金秋,在田野上與稻穗一齊搖曳,好心情與我隨行;寒冬,在純白的雪簾中漫步,好心情與我隨行。

心情是一種內心感情狀態的外在表現。心態是一種內心處事標準的外在體現。心情的晴雨影響心態,心態決定命運。人類是十足的幻想著,我們期望生活一帆風順,心情總是豔陽高照。

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浮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只要有乙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從今日起,看書,寫字,彈琴,畫畫。給每乙個日子去乙個溫暖的名字,做乙個賞心悅目的人。

創造好心情,我們就應重視所擁有的東西,而不是那些還沒有的,人在困境中需要一種陽光,能看到生活中樸素的美。要養成用心的心態。寫博也是這樣,心情好,有感而發,能寫出讓自我滿意的博文,要持續良好的心態,創造好心情。

讓陽光漫步,做個陽光之人!你的心情好了,你就微笑了,我的心情好了,我就快樂了;他的心情好了,他就唱歌了。大家的心情好了,世界就祥和了。

人要有好心情和好心態!好的心情讓你快樂好的心態讓你幸福!

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坐在生命和思想的高地上,認真理順自我以前擁有過的經歷,把甜蜜幸運與快樂做一次排列;把苦澀不幸與失落做一次組合。世間的恩怨,四季的寒暑,人情的冷暖……便又重新從逝去的歲月中返航。停靠在回憶的岸邊,這才發現心情遠非「尋常」兩個字概括得了。

心情是五顏六色的。

陽光心情,人見人愛。擁有它,彷彿步入天上人間。它似乎有一層神秘的面紗,一股魔力。

它讓你自信讓你堅強讓你樂觀。它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褪去神秘的面紗,讓你慷慨,讓你做乙個完美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2、在青春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3、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秘密的第乙個知情者。他是乙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乙個無法企及的人。

4、也許乙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5、陌路盡頭,撒去一抨慘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夠留得住厚養薄葬的遺憾,在悲鬱的輓歌的尾音上,給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靈叩首, 而在這朝生暮死之間,有多少屍骨未寒的魂靈遁入空寂,卻在人世中再也撈不起一絲紀念。

6、 快樂其實很簡單: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快樂就會經常來訪。生活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有時順風,有時逆風,有快樂,也有煩惱,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煩惱就會化為烏有,快樂時刻在我們心中,我們身處快樂的世界、擁有快樂的生活、敞開快樂的心扉,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快樂乃人生之本。

7、 快樂就像乙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乙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

8、 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

9、 放下手中的工作,拿起乙份報紙,放上一杯茶水,坐上乙個板凳,輕聲讀著文字,收著我的資訊。你快樂了,我就快樂。祝你天天快樂。

10、 清晨我為你送去一天的運氣,中午我為你送去一天的快樂,傍晚我為你送去一天的幸福。願你在這天中運氣當頭、快樂中天、幸福相伴。

11、 快樂其實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有所不同,我認為學校組織春遊是一種快樂、逗小貓小狗玩也是一種快樂、得到生日禮物時也很快樂、偶爾吃一回肯德雞算是一種快樂,但這些快樂都是垂手可得的。有些快樂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那種快樂好象讓人感覺更持久,回想起都樂滋滋的。

12、 今天你看到我的資訊,說明我在想你,我是個內向的人,不喜歡直接說出來。看來你是個外向的人,因為我沒收到你的簡訊,祝你看完簡訊後快樂。

13、 快樂的心態是可以治病的良藥。

14、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5、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描寫「出遊好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好景色好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

3樓:愛明天你好

初秋時節,涼爽的風拂過大地,開啟記憶的閥門,美好的回憶滋潤著心田。

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哈!今天早晨的天氣真涼爽啊!雖然是夏天,但是陽光燦爛,感覺又清涼!

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星空很靜,沒有烏雲翻動。有時飄過來幾朵白雲,彷彿拿著白手帕在擦拭,天空更明淨了。

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乙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

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描寫好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乙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2)人言紛雜,持續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

(3)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著你;心存期望,幸福就會降臨於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美麗的生活由心而定!

(4)有種力量叫放大目標,有種智慧型叫把問題縮小,有種承諾叫人生誠信,有種約定叫頂峰相見,有種幸福叫結緣惜緣,有種信念叫必定成功!

(5)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因此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問候是乙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讓心相連;拼搏的時候,給你一聲問候,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

(8)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裡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9)聽見爸爸最後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10)錯過了晨曦,你能夠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能夠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能夠仰望星月;錯過了昨日,你能夠擁抱這天!

(11)茶_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_綿而後勁,叫人道爽;泉_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乙個知音,如茶如酒如泉,讓人受益一生。

(12)公尺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簡單。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3)好情緒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情緒就這麼簡單:好情緒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情緒就如此豐富:好情緒是迪斯尼裡的童真,可愛的公尺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情緒就這麼無邪;好情緒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情緒就如此隨意。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15)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描寫天氣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

5樓:小紅豆兒

1.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新增了

一抹色彩。

2.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3.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4.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5.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裡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看大家的臉上露出了溫馨的笑容。

6.春天,田野也披上了綠裝,竹筍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呼吸著新鮮空氣,看一看這奇妙的世界,柳樹姑娘吐出了嫩芽,一陣微風吹來,它揮動著細長的胳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美麗極了,令人陶醉。

7.小草被微風吹彎了腰好像在鞠躬以是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柳樹的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在與春姑娘嬉戲;幾隻小燕子在電線桿上站著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唱歌;花圃中最顯眼的報春花,長出個小喇叭好像給人報喜「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啦」!

8.春風年年如期而至,吹過丘陵山崗,染就花紅柳綠,吹得小溪拍手歡唱的時候,站在陽台上望著遠方那依稀可見的原野,我塵封已久的思緒像種子一樣,在春風的吹拂下開始在心田萌動,在暖暖的陽光中發芽,生長!

9.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10.柳樹的樹枝軟軟的,上面抽出了許多狹長的葉子,好似一條條翠綠的小船,隨風搖曳中又像小朋友閃動的眼睛。遠看柳樹,彷彿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正在湖邊梳洗她那縷縷秀髮。

一陣春風拂過,柳樹更似一位風姿綽越的美女,正欣賞著自己美麗的水中倒影。

11.不起眼的小草,也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草地一塊綠,一塊黃,綠的是剛剛冒出嫩芽的,黃的是還沒有返青的。一棵課嫩綠的小草頭從大地媽媽的懷抱裡探出腦袋,好奇的張望著新的世界。

12.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公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著萬物,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13. 草地上的野花朝氣蓬勃,那野花張開自己五彩繽紛的笑臉,張開一片片花瓣,在微風的吹拂下,身子搖搖晃晃。到處的花朵也欣欣向榮,花朵真是紅的鮮豔,黃的燦爛,白的無暇,這情景這是令人心曠神怡!

14.春風送暖,大地回春,就在這歡樂時刻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去找春天。路邊的小草從軟綿綿的土壤中伸出了小腦袋,探望著久違的遼闊而光明的世界。

各種顏色的野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張開了它那甜甜的笑臉。

15.我愛春天,愛她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暖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拂醒大地,失眠了一夜又一夜的大地欣然睜開了睡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描寫天氣心情的句子,描寫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

1 天氣漸漸冷了,我悄悄把溫暖的祝福送給你。讓快樂和溫馨時刻伴隨你身邊,讓好運和驚喜,時刻出現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2 寒潮來臨,注意保暖,身體重要,經常鍛鍊,吃好睡好,心寬體健,控制慾望,心態坦然,多多保重,天高地寬。3 天氣漸變涼,莫忘加衣裳。祝福送給你,暖暖你心房。天天喜洋洋,莫說老是忙。記得多...

描寫人物心情好的優美句子,描寫人物心情高興的優美句子

1.心情像極了靜靜開放的公尺蘭,在細細的吐蕊,露出美麗的容顏,把滿是芬芳的靈魂散播.敞開自己的心扉,像嬌豔的玫瑰,在陽光裡,用最美的容顏,把你媚惑.2.像小扇子一樣的銀杏葉,上面密密地佈滿了葉脈,一半綠,一半黃像被誰染了顏色.一陣風吹過,枯黃的樹葉在空中飄落,猶如乙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

描寫人物心情愉快的句子,描寫人物心情好的優美句子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 晚妝初了明肌雪,春殿嬪娥魚貫列。鳳簫吹斷水雲閒,重按霓裳歌遍徹。臨風誰更飄香屑,醉拍闌干情味切。歸時休放燭花紅,待踏馬蹄清夜月。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 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奔跑,奔跑,奔跑 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