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男人傷透了,就與沒有感情的男人結婚了,之後產生了感情,那是什么小說

2021-03-25 06:51:39 字數 2501 閱讀 8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幻想**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男人失去了乙個很愛他的女人,他心裡有什麼感受?那個男人卻對那女人沒有感情 10

2樓:x異朽君

儘管那個男的再無情 突然身邊少了一分關懷也會十分想念的

3樓:x灬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愛情這碼事,在我看來,真的很複雜。

我們總是蒙住自己的眼睛,從而迴避問題的複雜性。正是這種複雜性,讓人亙古以來從未停止對愛情的思索和實踐。

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已婚女人說只談感情不談金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不是真的想和你談感情,你想,感情本身和金錢是分不開的,乙個捨不得為你用我的男人,怎麼讓人相信他是真的愛你呢?再說他又已經結婚了,就是想找乙份婚外的激情而已

乙個女人對男人沒有感情,以將就湊合的心態對待,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哦。女人一般是感情動物,

如果還是個有著感情和感受的女人,如果沒有感情將就湊合,一般情況首先身心分離,**的時候心裡會很難過。遭罪。第二條,如果遇到了來電的人,之前的努力和遭罪都白費,還可能給未來的感情製造障礙錯過更好的緣分。

第三條,沒遇到來電的人,心裡也會委屈,難過,一般情況到後面會一起爆發,如果有了孩子以後再爆發簡直是自虐虐人,孩子大人都遭罪,就造孽了。

如果萬一可以在相處中產生感情,或許有改善。一輩子很長,不管是戀愛還是相處,都是學習的機會。

最後如果沒有感情,把身體當做交易的商品的那種女人,你應該不是吧,否則你不會有這個問題吧。那種女人靈魂已經失去了純潔性,活著即使得到了物質利益終究是不會真的快樂的。

對自己最好的是找到愛自己的人,其次找到自己愛的愛自己的人,你是不相信自己麼?上天讓你遇到什麼人是有原因的,用心體會,一定要相信愛情哦。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對那個男人太不公平了,還是放他走吧,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對彼此都有傷害。

7樓:喂灬別跑

日後會整天吵架 感情不和睦 還有可能出軌

8樓:餜垰鋦忦煍扺

遇到有感情的就會.....

男人不愛乙個女人,卻會和他發生關係,時間久了會有感情嗎?

9樓:天天快樂塊樂

我覺得你是不是太傻了喲,他都不愛你,你為啥還要和他發生關係呢,這樣太便益他了吧。這種情況趕緊分手。因為世上的好男人多得很,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10樓:星

性一種先天本能,理性可以控制,但是男女雙方自願發生關係跟愛不愛沒關係!感情是後天培養,日久當然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會有依賴感但不是感情,很多人把依賴感和感覺搞混了

12樓:whw烽火

感情不是立馬就有的,感情是靠慢慢培養出來的

13樓:天天天藍

日久見人心,會不會產生感情要過一段時間來觀察,要親身體驗。

14樓:孤獨不苦

會 感情就不知道了有可能他玩玩 有好的就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說男的只是把女的當成洩慾工具而已

16樓:精靈來解答

不喜歡不會有 碰到喜歡的就會離開

17樓:鑫沒心

會,事實證明,你和乙個每天不說話只點頭的鄰居都會有感情。何況這個。

18樓:人生如夢

不會的,你就不要自欺欺人了醒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騙回來滴。感情是睡出來滴。

20樓:我想靜靜

只要不反感,日久生情也是有的

21樓:開心果

會,但只是身體上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所以時間久了絕對會有感情的!

男的恨乙個女人,就代表不會再愛了嗎?既然恨,那男人怎麼就不恨了,不恨了,那還會再次愛那個女人嗎?

23樓:仟花佰草**

感情這事 真的不好說 無論是結婚還是沒結婚 沒有不吵架的

24樓:女孩如此單純

如果恨就還有感情,如果不恨就沒有感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必有恨,有恨必有愛。你自己心裡其實有答案。

如果女人的心被男人徹底的傷透了可是女人又懷了男人的孩子該怎麼辦

能打就打 不能打的話。就養 沒事的 下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包容這些的 若是想生下孩子,那就要做好準備,自己的孩子嘛 但個人還是不建議生下孩子 能改就好。改不了別勉強!孩子要不要得看你倆能不能結合。不能就是負擔了!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真的過夠了!女人的心早被他傷透了!又放不下孩子該怎麼辦啊?很簡單,決絕...

男人被女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乙個男人被女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

既然已經傷透心,那就不如及早分手才對,沒有必要總這樣糾結吧。揮揮手,直接拜拜,好女人多了 可以放棄了,不值得珍惜 樓上正解,努力賺錢才是正道 乙個男人總是被女人傷透了心,最後真的走了還會回來嗎?需要多久。可以不會回來了,因為男人自尊心很強。要是那個男人是真心愛那個女人,那可能女人主動點男人就會回來。...

女人被男人傷透了心,男人要怎麼才能讓她傷口癒合

時間 細心的關愛 癒合 慢慢的關心吧 照顧她 在一旁鼓勵他 在他需要的時候第乙個衝上去 當然這些都是話 還要看你的實際行動 最好的止血貼就是鈔票,拿鈔票往傷口上砸吧。女人被男人傷透了心怎麼才恢復 平靜下來,旅遊什麼的,讓自己的心放鬆。不要去想那些讓你憤怒的事情,找最好的朋友傾訴或唱歌發洩什麼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