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幾年前的小說了,女主名字忘記了,很厲害前世好像是鳳凰,男主貌似叫冥修,是個冥王,上輩子他和女

2021-03-25 05:59:35 字數 3920 閱讀 4360

1樓:愛笑的

這個我也看過 白虎青龍朱雀玄武 但是名字忘記了 內容太狗血了所有人都愛女主

2樓:百度使用者

廢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囂張這個很好看,男主也叫冥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狂妃嗎?但男主好像不是冥王.

4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

5樓:麒麟丶利刃

看官仙吧,這本**很6的

6樓:婧愨潃

老婆大人我錯了 女主是鳳凰

7樓:鍾小傻妞

這個我也在找,只不過好像很久了,現在大多數都是重複相似的,不太看得到了,難過

找一本幾年前的**,已經出版過的,看這本**的時候是11年還是12年的。女主名字不記得了。男主貌似 100

8樓:歲月

我好像也看過了!就是忘了,讓我想一想。

9樓:麗穎最美

這個小說叫啥名字啊 我也在找

10樓:一笑奈何

動漫可以麼?鬼灯的冷徹裡出現的白澤

女主想不起來名字,很厲害的,男主好像是冥王叫冥修吧。女主有四大神獸,還都喜歡她,還有狼王小銀,獅子 50

11樓:萌鬱桐生

誤掉地府之冥王請你放開我

12樓:麗穎最美

你知道小說叫啥了麼 求告知

13樓:z幻

夜傾塵夜傾塵,風輕塵,乙個如風般肆意的女子,白天,一身白衣,是人稱"判官"的司法法醫,當黑夜來臨,卻是令 警界聞之頭疼的"鬼手"。她,把解剖當成一門藝術,清純的外表下掩藏著嗜血的光芒,解剖屍體,那不過是她為了更好的掌握人體構造的實驗品。她,把偷竊當作一場遊戲,黑暗不過是她遊戲中的幕布,而對手不過是她拿來了解'藝術'的玩偶,在其中演繹著一場又一場的死亡芭蕾。

當她還在享受著遊戲所帶來的樂趣時,手中的'戰利品'卻發出耀眼的光芒,帶著她墜入黑暗,命運的齒輪已開始轉動,是劫?是緣?還是命定……;再次醒來,卻發現來到了乙個名為星辰大陸的地方,自己,卻成了眾人口中'啞女',是本就如此,還是別有隱情?

乙個又乙個的迷局,接踵而來的陰謀,卻因她的到來,變得更加的撲朔迷離……;在這個奇幻的大陸上,強者為尊的世界裡,且看女主如何收神器,御萬獸,風雲在手,笑傲天下!------------------------------(我是如風華麗的分割線);--------------------------------;她狠絕:"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管對手是多麼的強大,不管是誰,我風輕塵遇神殺神,遇仙斬仙,妖魔一邊站著去,若擋,殺無赦。

";她狂妄:大筆一揮,一氣呵成的寫下心中所想,"老天順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它亡。"橫批四字:

"唯我獨尊";她灑脫:這條命,我風輕塵從來就不在乎,但是,想要我命的人,就得先把命留下。她隨性:

我風輕塵相護之人,豈是想殺便殺,即使是拼盡所有,賠上性命,與全天下為敵,我也在所不惜!她重義:我風輕塵要的從來就不多,只要你們不離,那麼我便不棄。

她是人,卻有著妖的邪魅,做著魔才會做的事情,殺戮無數,遊走在黑暗與光明之間。從不受任何人的約束,放蕩不羈,只是自己的主宰.★★★(腹黑版);★★★;五歲時:

乙隻小手託著小腦袋,另乙隻小手拿著修羅刀,在它眼前晃來晃去,眼底一絲精光閃過,嘴角揚起一絲可疑的幅度,看向趴在桌上五花大綁瑟瑟發抖的某只類似兔子的動物:"說吧,選擇'剝皮'呢?還是"肢解"?

放心,要對我的技術有信心。";某獸無語淚奔,這有區別嗎?狠了狠心,不怕死的問道:

"還有沒有第三種選擇?";紅唇輕吐"有";某獸一聽,狂喜,毫不猶豫的說道:"我選第三種"卻忽略了那小小人兒眼底的戲虐。"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貼吧 寵文吧開個貼問一下 很快會有答案的

15樓:穆紫

是不是  戲弄紅塵之天下傾

求問一本**,幾年之前看的一部仙界**,不記得名字,看了一部分,就找不到了,特別想看,一直都找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是什麼?大體上記得什麼內容啊?人物姓名,故事重要情節,有幾點可以提示一下吧。不然怎麼知道是那本書,什麼書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背景或主角的的名字,才能幫助你的。

18樓:幸福人生相隨

再把能想起的內容多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本。 兩年前看的。劇情好像是。

女主要給他媽媽治病,然後就被男主睡了然後女主的爺爺剛好是男主爸爸的老戰髮,然後男主的爸找到女主接到他們家然後男主的爸爸還有兩個孫子,男主的爸爸打算讓其中乙個孫子,娶女主然後他們兩兄弟都以為女主是那種拜金女但是經過相處,慢慢開始喜歡上他然後男主是很冷酷的人是乙個這個國家最有權勢的人。但是他每天偷偷去女主的房間。說如果他告訴男主的爸爸。

就把他們的事告訴他好像就記得這麼多。你們誰能幫我找一下?好像女主的名字還在乙個夏

20樓:王星光

**叫找不到 男主叫不知道 女主叫找不到接著找 男二叫誰知道 女二叫接著找 這部**怎麼樣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看過 真的特別好看 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主人公叫不知道

22樓:偕煽優拘

嗯,我有的,可以點我的頭像……

求一部以前看過的** 只是依稀的記得內容,但是忘記了名字 女主四年前和女主結婚,男主好像是總 50

23樓:地方非凡不哥

緋聞總裁老婆老婆復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而且女主好像是室內設計師,在男主公司工作

以前看過一本**忘記名字了,女主跟男主前世是同根生的一株彼岸花,女主一直很努力的修煉變得很強,男主

25樓:夜迷離

逆天邪主

◆◆◆當隕落的天才重新崛起意味著什麼?

當現代殺手之王被暗算成為手腳筋被挑斷的廢材之後,該是怎樣風雲掀起?

◆◆◆天才的寂滅

他,卓寂天,卓氏家族***的直系血脈,尊貴的二少爺。

天賦驚人,十歲鬥將,成為東陸年紀最小突破人階的強者,為東陸第一公子。

然而,一次有意的暗殺,手腳筋挑斷和心脈的震碎,使天才瞬間淪落常人。

◆◆◆**的殺手

她,夏侯顏,近年新崛起的孤兒殺手,任務完成率百分百,殺手界至尊王者。

代號:**的主殺者。

具有殺手一切特質,能以撲克牌為飛鏢奪人取命。

特點:精明腹黑、擅長偽裝和掩飾、習慣微笑中致人死地。

◆◆◆有人說,她心狠手辣,喪心病狂。

她挑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既然有人這般不知好歹,我只得埋了他免得再來尋仇。」

有人說,她陰險狡詐,十惡不赦。

她瞥眸:「我只有朋友和敵人,既然有人這般不識抬舉,我只得廢了他免得去投靠別人。」

還有人說,「有你在,真好…」

她只是搖搖頭,「愛上惡魔,最後的結果只是墜落地獄。」

那人卻輕笑,「那我陪著你一起下地獄好了。」

◆◆◆龍有逆鱗,觸者必死!

觸我禁忌,弒神殺佛!

一雙玲瓏妙手,翻覆雲雨。

一對淡漠清眸,寂滅日月。

一身絕代風華,盡顛乾坤!

而一代才驚艷絕之輩,哪能及她俯視蒼穹,睥睨群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我也在找這書的名字,強迫症傷不起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27樓:畫苑良人依風舞

我在找這部**,找了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找到

找一本古代小說幾年前看到的。男主是皇帝。女主和師傅以及哥哥住在山里修煉。一天女主下山後在林間洗澡

我也在找 找到告訴我一下 我記得好像是什麼為君理紅裝 但是找不到,女主是不是一下子白髮 o 這種 有很多 求一本 女主叫洛無憂,女主的哥哥叫洛無慮,男主是女主的師傅,好 槓上無良妃 女主叫亦無憂。現代她是乙個21世紀的頂級 而重生到音靈國成為了世家寵愛的八小姐。所謂八小姐也就是上頭有七位哥哥!在亦家...

找一本網遊小說幾年前看的。忘記名字了就記得主角叫日他

看你的描述 是從零開始 無疑了,只是這個作者腦袋真真有問題,讓乙個本該是熱血的網遊豬腳長的跟女人一樣就算了,還故意給主角遊戲名取成紫日,明明說主角內心不願意被別人當成女人,結果最後建個公會還是個女人公會名冰霜玫瑰,是作者內心扭曲還是主角心理病態?這個我也看過主角職業好像是道士,不過我也忘記名字了 從...

跪求一本小說幾年前看的一本書名字忘了主角

寸芒 我吃西紅柿寫的 男主叫李揚 女主叫姜雪 如果是 樓主就採納吧 有一本 忘了名字,穿越 主角有個殘廢的哥哥,女主角叫什麼東東,主角還有個義父叫木恩?這 好像名字是叫做,詩酒趁年華,這本 的呀 美女校花與高富帥,這個 特別好看 月關的步步生蓮。有本 忘記名字了主角的義父是閻王。隆十六年歷城張氏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