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裡面最熱門的是幾首歌?是什麼歌

2021-03-25 04:57:00 字數 6875 閱讀 5668

1樓:純黑的眸子

1.我已經愛上你念陽凡懿

全部都是你cloud wang

一不小心顏小健

c哩c哩快手歌曲

亡靈序曲鋼琴曲

馬來西亞的查某joyce chu

李白李榮浩

2樓:槍贏殖

1、我們不一樣(歌曲)

2、涼涼(歌曲)

3、帶你去旅行(歌曲)

4、遠走高飛(歌曲)

5、追光者(歌曲)

等等等等好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都非常的耳熟,我這也有我這幾年整理的一些歌曲,分享給你,有用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遠走高飛(歌曲)

《遠走高飛》是由王耀光作詞,金志文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hello 1》中,發行於2023年04月27日。身為華語樂壇的唱作代表,金志文包攬了歌曲的作曲,編曲,製作,整張ep的全部歌詞與**人王耀光合作,保證了風格色彩的統一和更具整體概念化,在錄音和縮混的期間金志文反覆的除錯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甚至在單曲首發的最後一天還在修改。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在ep中還將獻上與徐佳瑩的合唱版,以及live版的mv,讓人充滿期待,這次**之旅的所見所聞所想將用**的形式向聽眾展現。

水星記在2019最火十大歌曲中《水星記》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首歌曲,因為它不是第一遍就能深深打動人心的歌曲,目前這首《水星記》也憑藉著完美的節奏和歌詞而火爆在各個**平台上。

往後餘生

歌曲簡介:相信不少朋友對這首往後餘生歌曲的評價都是非常高的,第一次聽似乎覺得很平淡,但只要在多聽幾遍就能感受到歌詞中的所要表達的情感。

沙漠駱駝

歌曲簡介:沙漠駱駝 一首有著西域風情的歌,紅遍大江南北,歌曲激情彭拜,讓人無法自拔。

生僻字這幾首真心不錯,我自己非常的喜歡,我還收集了差不多1000多首,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11ze

4樓:潔兒

《紙短情長》《

父親》《love》《同步》《慢慢》《好久不見》《離人愁》《病變》

《可惜不是你》《煙火裡的塵埃》《涼涼》《9277》《平凡之路》等等,這些都不錯,我自己還整理出差不多700多首,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zeme

5樓:福星強強

帶你去旅行(歌曲)

《帶你去旅行》是由校長(原名:張馳)演唱的,朱賀作詞作曲的歌曲。於2023年8月10日播出,今天妝令人特別著迷oh我說baby,出門前換上新的心情,oh我的lady,你喜歡有小情緒,像晴天的烏雲,頭髮長見識短的驚奇,表情豐富令人著迷,你的一切我都好奇像秘密,安全帶繫好帶你去旅行,穿過風和雨,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後一起去東京和巴黎,其實我特別喜歡邁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磯,其實親愛的你不必太過驚奇···

遠走高飛(歌曲)

《遠走高飛》是由王耀光作詞,金志文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hello 1》中,發行於2023年04月27日。身為華語樂壇的唱作代表,金志文包攬了歌曲的作曲,編曲,製作,整張ep的全部歌詞與**人王耀光合作,保證了風格色彩的統一和更具整體概念化,在錄音和縮混的期間金志文反覆的除錯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甚至在單曲首發的最後一天還在修改。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在ep中還將獻上與徐佳瑩的合唱版,以及live版的mv,讓人充滿期待,這次**之旅的所見所聞所想將用**的形式向聽眾展現。

追光者(歌曲)

《追光者》電視劇集《夏至未至》插曲,立夏人物曲。由唐恬作詞,馬敬作曲,岑寧兒細膩地唱出劇中角色立夏面對愛情委婉又小心翼翼的模樣,詮釋了這首歌盛滿純真的感覺,收錄於**《夏至未至 電視原聲帶》中,發行於2023年06月16日。如果夏日的香氣和熱度依然可以翻湧起你內心沉睡著的年代;如果香樟濃郁的樹蔭依然抵擋不住太陽投射到眼皮上的紅熱滾燙;如果那些年少時寂寞的天空還未曾完全走出你的夢境。

這些都不錯奧,我自己都挺喜歡的,我這邊也有我自己平時整理的一些歌曲,分享給你吧,希望你能用的上,

提取碼:bsn5

快手裡面最熱的所有歌曲

6樓:和順臺記者

《宿命》

《非酋》

《成長的煩惱》

《小雨》

《我是大偵探》

《泡沫》

《睡前故事》

《憶江南》

《despacito》

《歲月靜好》

《流言》

《9420》

《大雁》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從前慢》

《都一樣》

《追夢赤子心》

《大悲咒》

《愛妃》

《剛剛好》

《灰色》

《踩踩踩》

《年輪》

《饕餮》

《天亮了》

《父愛如山》

《搖籃曲》

《有何不可》

《醜八怪》

《我在誅仙逍遙澗》

《二泉映月》

《歐皇》

《天空之城》

《愛的多公尺諾》

《絕地逃亡》

《等一分鐘》

《牛郎織女》

《我的世界》

《一年級》

《馬背上的薩日朗》

《酒干倘賣無》

《馬雲的女人》

《鴻雁》

《傾盡天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漫步雲端》

《無問西東》

《又見山里紅》

《老爸》

《字母歌》

《飛天利箭》

《我們的愛》

《再見前任》

《絕世武神》

《故事與她》

《絕世高手》

《百鳥朝鳳》

《貧窮富爸爸》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十送紅軍》

《一笑傾城》

《三十出頭》

《dawn of us》

《金箍棒》

《恩典》

《梅花三弄》

《消愁》

《痴情玫瑰花》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主題曲》

《最炫民族風》

《那一夜》

《逆流成河》

《齊天》等等,不少好聽的歌曲呢,我這裡有我自己這幾年整理的一些熱門**,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bst0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熱門歌曲就多的多了,比如,《空空如也》《體面》《下墜》《差不多姑娘》《病變》等等等等。我這有我自己整理出來的1000多首熱門**。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pioq

8樓:潔兒

《三生三世》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狐狸》

《over》

《佛系少女》

《西海情歌

《小蘋果》

《紫羅蘭》

《文愛》

《琵琶行》

《空空如也》

《遠走高飛》

《我們不一樣》

《阿刁》

《純真年代》

《說散就散》

《那片星空那片海》

《123我愛你》

《追光者》

《動物世界》

《回憶總想哭》

《國歌》

《勳章》

《廣東愛情故事》

《天邊》

《荷塘月色》

《告白氣球》

《紅塵情歌》

《咖哩咖哩》

《剛好遇見你》

《faded》

《尋龍訣》

《後來的我們》

《帶你去旅行》

《明日歌》

《**的翅膀》

《矜持》

《紅昭願》

《大香蕉》

《老公天下第一》

《天下無敵》

《我的祖國》

《最美的期待》

《飛雲之下》

《十字路口》

《溫州兩家人插曲》

《港囧》

《櫻花樹下的約定》

《明天會更好》

《如歌》

等等這些都不錯,都挺好聽的,我自己也收集了差不多700首左右的歌曲,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zeme

9樓:羅師刊

《琵琶行》《

空空如也》《遠走高飛》《我們不一

樣》《阿刁》《純真年代》《說散就散》

《那片星空那片海》《123我愛你》《追光者》《動物世界》《回憶總想哭》《國歌》

《勳章》《廣東愛情故事》《天邊》《荷塘月色》《告白氣球》《紅塵情歌》《咖哩咖哩》《剛好遇見你》《faded》《尋龍訣》《後來的我們》帶你去旅行》《明日歌》

《**的翅膀》《矜持》《紅昭願》《大香蕉》《老公天下第一》《天下無敵》《我的祖國》《最美的期待》《飛雲之下》《十字路口》《溫州兩家人插曲》《港囧》《櫻花樹下的約定》

《明天會更好》《如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你等了那麼久》《鐵面歌女片尾曲》

《執著》《愛情買賣》《追風箏的人》《808》《小公主》《睡美人》

等.....快手歌曲最近一首接著一首的火,都是非常的好聽,這裡有我整理的差不多1000多首熱門**,分享給你 ,希望你能有用

提取碼:rvic

10樓:花臂你靜爺

ha ha-**** you

愛河平凡之路

剛好遇見你

hello kitty

jar of love

光年之外

shape of you

認真的雪

動物世界

80000!

文愛(目前最喜歡的歌)

♥️♥️♥️

11樓:尛丹

再煩我就打你哦,喂 你在幹嘛,越鼓卡嗎,這感覺怎樣,秒你不是問題,mimimi,槍槍穩紮姑娘心,booty music,十三電音

12樓:美寶珍

當你 走在冷風中 我的天空 破恨南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又何必糾纏,如果真愛,入戲太深,乙個人唱情歌,全世界丟棄了我你也不離開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愈演愈烈、迷幻社會搖重鼓點電音、電音舞曲 ma 利剛精簡、dj 聽了你就想飄、我的天空。

15樓:小人生贏家

李白 海綿寶寶 咱們結婚吧

16樓:**ile回憶曾今

凌晨兩點半-潘廣益 , 藥別停 , bae bae-bigbang , 朋友陪你醉 ,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17樓:關於有個柚子

勇敢愛,我們結婚了,一不小心

18樓:year尼古丁

破恨南飛。社會搖。cai verzi pe pereti。

19樓:陽光的李錦

前度 如果真愛 失去之後 帝都 多喜歡你

20樓:乙個人艹世界

亡靈序曲 社會搖社會搖

21樓:約麼作業君

大圈圈,一不小心,帝都,我的天空

22樓:匿名使用者

bootymusic

23樓:葉子她說她想你

南山南 社會遙 咱們結婚吧

24樓:rle丶誇浮

傷愛的理由 . 上心的歌

快手上最火的幾首歌叫什麼名字!

25樓:顧婉妤吖

《醉赤壁》---林俊傑

《故事與他》---98k、沈念

《平凡之路》---朴樹

《貪戀你的笑》---楊清檸

《童話幻滅》---蔣蔣、王樂樂

《舔了個蜜》---麥小兜、校長

《缺氧》---安蘇羽

《後來》---劉若英

望採納 ❤

26樓:慕敬盎

2023年網路上火的歌曲有《往後餘生》,《出山》,《多年以後》,《再也》,《沙漠駱駝》等等。2023年網路上火的歌曲有《冬眠》,《世界美好與你環環相扣》,《囂張》等等。我收藏了好多這樣的歌曲  我分享給你 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k9v7

27樓:樸睡讀

我給快手抖音最近的熱門歌曲打了個壓縮包裡面有《三十出頭》《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橋邊姑自娘》《山谷裡的思念》《多年以後》等等幾百首歌曲  我分享給你

提取碼:0c85

28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很火的歌曲:少年、舊夢一場、信仰、可惜沒如果、酒醉的蝴蝶、橋邊姑娘、紅色高跟鞋、無人之島、你的答案等等;

把整理好的快手很火的好聽歌曲全部打包發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29樓:羅師刊

《空空如也》歌手胡66,熟悉的陌生的這種感覺,重複的

曾經的那些情節,也只是懷念 一滴滴一點點一頁一篇,分手了也不過三百多天,簡單的旋律,配上如此的歌詞,好歌一首。

《老王樂隊-我還年輕》是一首由老王樂隊譜曲,張立長填詞,永退wy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抖音快手熱門歌曲持續更新》中,2019-03-23發行。

《anesthesia》這是一首悲傷的純**,音律一響,就感覺得到。vexento 來自挪威的年輕電子**創作者(原名 alexander)。

《處處吻》的原唱是楊千嬅,是一首非常老的經典粵語歌曲,喜歡聽粵語歌的朋友在之前應該也聽過。但在今年檀健次,王霏霏在《天賜的聲音》中將這首《處處吻》給再次唱火,同時在抖音上也開始廣泛傳播被眾多聽眾所喜愛!

我還是匆匆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在抖音上林童學所唱的這首《少年》是非常火,原唱是夢然在2023年11月的時候所發行,曲調非常簡單,歌詞也寫的非常好。

等等,很多,很好聽的流行樂。我平時也好收集歌曲,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rvic

快手上最火的幾首歌叫什麼名字,快手上最火的幾首歌叫什麼名字!

醉赤壁 林俊傑 故事與他 98k 沈念 平凡之路 朴樹 貪戀你的笑 楊清檸 童話幻滅 蔣蔣 王樂樂 舔了個蜜 麥小兜 校長 缺氧 安蘇羽 後來 劉若英 望採納 2019年網路上火的歌曲有 往後餘生 出山 多年以後 再也 沙漠駱駝 等等。2020年網路上火的歌曲有 冬眠 世界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囂張 等...

快手裡面萌萌是什麼意思啊,快手裡面說萌萌是什麼意思?

髒話到快手裡便有系統直接轉換成萌萌,或者萌萌萌,希望能夠幫到您 意思不定,泛指人體外在器官,比如胸部 pp什麼的,反正有點調戲和貶義的口吻。就是可愛的意思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快手裡面說萌萌是什麼意思?輸入一些髒話阿 罵人的話什麼的 發出去系統會自動顯示成萌萌 還有些就是自己寫的萌...

全球最熱門的遊戲是什麼,現在全球最火的是什麼遊戲

完美國際,完美世界,天龍八部。中國玩的人最多的是夢幻西遊。感覺魔獸世界比較好玩的人也不少。現在全球最火的是什麼遊戲?斗羅大陸 沒看到好多吃的都有合作斗羅大陸的嗎,還有熱血傳奇。undertale最好不過。還有minecraft,迷你世界,等等等等等等 還有夢幻西遊,畫素射擊 才者,德之資也 德者,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