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重很硬又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表面很光滑,請指教

2021-03-25 01:57:06 字數 1550 閱讀 7864

1樓:馬余德

應該是隕石吧?價值很高。找專業人實物鑑定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河裡也撿一塊這樣的石頭

這個黑色花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很光滑,有很多坑,有磁性。請指教!

3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既然有磁性,肯定含有鐵、鈷、鎳等鐵磁性物質,那麼它就屬於鐵礦石或者磁鐵礦。祝你開心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隕石,到鑑定單位檢測一下吧

這個黑與綠色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硬度好,請指教!

5樓:醇尚褪潮也

你好,這個看起來應該是一塊綠松石,外邊黑色的是石頭的表皮。綠松石的硬度一般在3-6之間。硬度足夠高說明品質不低。如果品質高的話**肯定也不低。

這個又硬又重見有微磁的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就稱它為磁礦石含有其它元素需進一步研究、不是用也眼能看出、但礦石用處可大了電子訊號接受靠的是它…………

這是什麼黑石頭,純黑色,很硬。光滑還有點重!

7樓:任柳鑫

玻璃廠 或 煉鋼廠 廢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黑曜岩,就是松脂巖

9樓:生態養殖小戴

我也撿了一塊像你一樣的石頭

10樓:名府靈蟲

照顧張清楚的,有多大?

這個黑色石頭在四川大山溝撿到的,非常重,有磁性,表面有很多坑,有的很光滑,有的很粗造,請指教!

11樓:帥道霸世

不是隕石。這麼大的的,如果是隕石,掉下來該有多大威力。整個地方夷為平地了。

這個很重很硬的多坑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手感好,是二氧化矽吧!請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玄武岩(basalt),洋殼主要組成,屬基性火山岩。是地球洋殼和月球月海的最主要組成物質,也是地球陸殼和月球月陸的重要組成物質。2023年,g.

阿格里科拉首次在地質文獻中,用basalt這個詞描述德國薩克森的黑色岩石。漢語玄武岩一詞,引自日文。日本在兵庫縣玄武洞發現黑色橄欖玄武岩,故得名。

這個又黑又重而且非常硬,全部凸凹不平的黑石頭是什麼石頭?非常重,有微微磁性,請專家指教!不懂的非論

13樓:查詢中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這個很硬很重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切一下就知道了什麼都不算我管它叫雜石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

這個花石頭有很強的磁性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如果它像平常說的吸鐵石,那就是相當於磁鐵的磁石了 它就可以吸引鐵器,這個黑色花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很光滑,有很多坑,有磁性。請指教!既然有磁性,肯定含有鐵 鈷 鎳等鐵磁性物質,那麼它就屬於鐵礦石或者磁鐵礦。祝你開心快樂!是隕石,到鑑定單位檢測一下吧 這個很重很硬又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表面很光...

這個石頭很重,但不是玉之類的,到底是什麼石頭

不像隕石 沒有高溫熔化的痕跡。拿磁鐵次一下!吸住了就是鐵礦石!這個黑與綠色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硬度好,請指教!你好,這個看起來應該是一塊綠松石,外邊黑色的是石頭的表皮。綠松石的硬度一般在3 6之間。硬度足夠高說明品質不低。如果品質高的話 肯定也不低。這塊石頭是在鄂爾多斯找到的,密度很大,很重,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