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要 高分。一部動漫裡有一集是演的主角到了村莊那個村莊裡

2021-03-25 01:49:44 字數 4643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石小子

你說的是第10話 雷鳴的記憶

**位址

一部動漫,裡面有的第一集好像是乙個少年。在乙個村莊正在舉行乙個祭祀,村里的人準備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親要找的這部動漫叫 陰陽大戰記

暈死 親 既然你打算按時間來採納的話 就請看看清楚 誰才是第乙個答得 不要選複製黨啊 親你看看回答時間 有按時間排序的 xx分鐘前 才是回答的順序啊 哪個早哪個晚能明白吧 好吧 這下我修改完答案後 就是最後乙個回答的了吧

3樓:左岸天使

是陰陽大戰記,望被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大戰記

求一部動漫,主人公是外星人的孩子,在地球上的乙個村莊長大,然後外星人入侵那個村莊,之後我就不記得了

5樓:粉紅色頭盔

龍珠應該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man?

腦筋急轉彎,答案很奇葩的那種,謝謝多一點 20

7樓:水一舊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千與千尋》為什麼能成為經典?

8樓:嬴亓

《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執導、編劇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在日本上映,並在2023年,獲得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電影講述的是千尋和爸爸媽媽一同驅車前往新家,在郊外的小路上進入了神秘的隧道到了神靈異世界。千尋的父母因為貪吃變成了豬,而千尋為了救爸爸媽媽,而在神靈的世界裡經歷磨難,與此同時也獲得了成長。

電影《千與千尋》講述的不僅僅是一位少女跟隨父母闖入異鄉的奇幻夢,在一定程度上也傳遞了對年輕人的警示。它折射出的是對整個人生和社會的反思,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千與千尋》裡讀出自己的理解。電影之所以成為經典的原因,除了精美的畫面以及大師操刀以外,還有電影所傳達的內涵。

其中堅持自我,勿忘初心最為深刻。整個故事可以說是對將要進入**社會的年輕人的警示:你要成為社會裡有用的一員,同時你不要迷失了自己!

當千尋開始在湯屋裡工作時,惶恐不安且笨手笨腳,努力嘗試進入工作的樣子和每個面臨進入社會的年輕人是一樣。當我們步入社會工作時的第一步就是簽訂契約,也就是電影中湯婆婆剝奪每個人的名字,千尋在湯婆婆那裡簽約的時候,本來籤是自己的本名荻野千尋,而後被湯婆婆改為「千」;白龍囑咐千尋: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名字。

電影裡還有乙個角色備受關注,無臉男代表著社會中大量存在的人,孤獨、被人冷落,當強制改變自己成為周圍人願意接受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更加的孤獨、空虛。它被各種慾望佔據,只有吞下河伯的丸子,吐出所有的慾望回歸到最初的單純時,才是真正的自己。

電影用童話的形式來反映現實社會,人性的貪婪,社會漂泊的不易,以及堅持內心的不易。這些是電影想要告訴我們的,這也是電影之所以經典的原因。以動畫的形式反映日本社會的虛浮,實屬不易。

9樓:不正經影評

日本經典動漫,宮

崎駿的《千與千尋》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因為,宮崎駿是當今社會3d技術氾濫的時代為數不多的始終堅持用手繪漫畫來描繪故事的人。看過他漫畫的人,都會被他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和豐富鮮明的人物性格所震撼,都會感慨於他創作的畫面的唯美和莫名其妙的人物感傷的情懷所感動。對宮崎駿老師來說,他的漫畫世界是五彩繽紛的。

宮崎駿的動漫作品的含資訊量非常的多,宮崎駿老師用比較抽象的手法來諷刺社會的種種現象。而《千與千尋》這部作品,講述的是乙個現實社會中的平凡小人物闖入異在世界,並且成為救世主的故事。

作品的畫風細膩,充滿了日式元素和豐富的想象力。表現了日本文化。特別這部動漫在人性的**上,切合目前現實社會現況,加上本次在戲分安排上,非常均衡而恰當,讓人在欣賞完整個部影片之後,腦海中會同時存在著好幾個角色,加上畫面呈現非常有趣,老少咸宜,如果再仔細配合劇情的含意,真的會為其整體表現而讚嘆不已,個人認為真的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其實如果沒有過經歷或者沒有思維比較單一的人們,可能還會看不懂這部動畫蘊含的含義,和典故。

就像人們說的每個 時期**就會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千與千尋》能成為經典的原因。因為有意義的作品看不膩。

10樓:巴塞電影

一部電影如果要成為大眾層面的經典,需要至少滿足幾個條件:

電影作品本身質量過硬,要不技法與表達方式出眾,影響了大量後來者。要麼能夠在一段時間內不過時,能夠經受住時間的考驗。

作品本身需要能夠引起大量觀眾共鳴,並且有相當的知名度,如果知名度不夠那便不能成為大眾層面經典,在小圈子裡傳播。

《千與千尋》就滿足上述所有條件。

首先,它的故事簡單。仔細回想《千與千尋》會發現,電影根本無意說明千尋一家進入的奇幻世界究竟有著怎樣的世界觀,為什麼會存在在那裡。電影一開始就製造了非常大的危機事件——千尋父母因為偷吃食物被變成豬。

正因為如此,千尋必須走上拯救父母的旅程。

同時,影片對主要幾個配角的刻畫比較有限,基本上都是設定先行。不說這個角色究竟有何來歷或者有何前史。他們更多的還是功能性角色,只是幫助千尋完成旅行,塑造千尋這一人物角色必須存在的人物。

即使眾多網友腦補出來無腦男和小白龍在劇情上設定上模糊的地方,但腦補終究是腦補,對於電影本身不會有任何改變。

所以,這個電影的故事其實簡單直接,敘事也沒有任何刁難觀眾意圖,就是平和的講乙個寓言通話罷了。

其次,既然《千與千尋》是乙個寓言故事,可解讀性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電影太過簡單,一定會被大部分觀眾遺忘,猶如水過鴨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因此,可以看到《千與千尋》明面上可以解讀為對於成年人虛偽世界的一次揭露和反抗,也是千尋自身心理走向成熟的一次精神性旅程。

同時,一些角色在設定上生髮的隱喻也能刺激觀眾思考,其中最具特色的乙個角色無疑是無臉男——乙個不會滿足的妖怪。

有了故事和角色,感情自然也不可或缺。《千與千尋》的情感是非常充沛的,而且千尋由親情為中心生發出的各種感情也足夠讓人感到動容。

同時,這部電影還有乙個利器,那就是久石讓的配樂。雖然此人在譜寫**為電影配樂方面稱不上有什麼大才華。但是他跟漢斯·季莫是乙個路數。

特別會通過**調動情緒,有了它的**助陣。電影的感人係數陡然倍增。

在這些原因的疊加下,《千與千尋》成為了經典

我想找一些精美的好句好段。希望哪位大神幫幫忙,謝謝! 我是初一的。

11樓:匹夫敢爾

婀娜的身姿,輕輕地擺動,像雲一樣輕柔,如風一樣飄逸;修長的手臂,慢慢地交疊,與月一般寧靜,似沙一般細軟。一抹嬌羞,醉了探頭**的明月,紅暈染紅了江邊的晚霞。朵朵浪花,是美麗長裙的綴花,轉動漫妙的輕盈,吸引了停落枝頭的水鳥,拍打著雙翅,在江畔盤旋,圍著那一抹嬌柔的身影,徘徊,淺唱。

水鳥拔下最柔軟的一根羽毛,悄悄別在高盤的秀髮上,明月梳理層層的光暈,映照於江上。遠處的篝火,與江邊的碧藍遙望,遙望裡,纖細的手指托住岸邊的明月,似水一般流動,流動……

是她裙上的碎花在舞動?還是她明亮的水波在流轉?烏黑的秀髮上,繫著一根長長的紅絲帶,絲帶在風中輕舞。

柔柔的黑髮,在風中畫著細長的弧線,將明月與綠水連線在一起,沒有隔閡,沒有界線,月在水中,水在月裡,不可分割,似是枝枝相連的樹,依偎,擁抱,沒有無法跨越的距離,也沒有剎那間的猶豫。明亮的水眸,穿透月的迷離,望進這純淨的雙眼,如水一般透明、清澈,留下月圓圓的輪廓,如根根細細的絲,被靈巧的小手穿插在刺繡上,於是月兒在水中閃動,閃動間,多了夜色的專注與從容。多麼希望,在她輕舞的時候,那根紅絲帶輕輕自髮梢脫落,偷偷地把紅絲帶編成乙隻蝶,飛舞在明月裡,停落在最真的注視間,定格成永不褪色的記憶。

多麼渴望,在她擺動的時候,一根長長的秀髮柔柔地落在掌心,悄悄地織進七彩的錦繡中,一針一線,針針線線,都有慢舞的身影。似這江上的碧水一樣,在明月的映照下,波光鱗鱗,細軟如沙。

也許,是錯愕間的注視,讓匆忙的腳步停留;或許,是微揚帶笑的柳眉,將慌亂的視線停留;可能,是婉轉如鶯般的聲音,在歲月輪迴之後,仍然留戀曾經的叮嚀。偷偷跟在明月的身後,欣賞江邊獨舞的身影,沉醉於柔美的溫暖中。一寸寸,一步步,包圍進來,像是嚴寒中的火爐,慢慢溫暖冰冷的軀體;一點點,一滴滴,浸染開來,恰如屋簷滴落的水珠,緩緩地擦拭沾滿塵埃的窗櫺。

嘶嘶的火苗熊熊燃燒,如同江邊眺望的篝火一般絢麗,柔柔的紅照亮了暗淡的夜;嘀嗒的水珠如簾般密集,像是房間裡掛著的的珠簾一樣深遂,叮噹的聲響撫平了淺眠裡的皺眉。多麼渴望,將這一抹輕柔的身影,放至在海角天涯,心遠遠地眺望。喜歡,跟著她一起在天涯的石壁上,畫下乙個個圈,圈裡圈外,都有裊裊的炊煙,甜美的夕陽,碧藍的水域,恬淡的明月。

滴滴汗水,道道目光,張張笑容,融合在一起,成為最鋒利最靈巧的一把刻刀,在石壁上,刻下永不衰落的壁畫,風雨無法侵蝕,歲月無法抹去。而那一抹嬌柔,依舊在海角不停地舞動,明月將只為她停留,容顏只被她看見,摘去迷離的面紗,沒有了月缺時的惆悵,緩緩將手心裡的溫暖緊緊地交給冰冷的雙手。

江邊,篝火四起;江上,烟花絢麗;明月裡,舞步還在不停地轉動,轉動間,將時間靜止,靜止於此刻,江水明月中。

12樓:史萊克七怪三舞

下面對初夏、盛夏、殘夏的種種景象的描繪,只

是一些例子與片斷。

每一集都有開車的動漫是哪一部

提取碼 ojqt簡介 該作中伊卡洛斯是被代達羅斯創造出來的第一代萬能戰鬥天使,而在古代希臘神話當中,代達羅斯是一名高超的工匠,而伊卡洛斯是他的兒子,二人製造出羽翼飛出了公尺諾斯的迷宮,然而伊卡洛斯則因為太接近太陽而導致隕落。在名字上,該作作者水無月嵩參考了希臘神話。該故事描寫了被美麗的自然所包圍的小...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哪一集,請問這是哪一部動漫,哪一集。

里卡魯多 大劍 男性時代no.2。黑髮俊美男子,有 銀眼獅王 之稱。經由深淵者 之王伊斯力的授命。挑戰伊斯利失敗後常年跟隨,棲身於北之地。首次出場即以北軍將領的身份率領皮埃塔的覺醒者軍團迎擊以討伐他們為目的的北征大劍隊伍。後來在北之戰中,被克蕾雅擊殺,戰死。自古妖魔侵入人類的世界,化作人形並以吞食人...

神奇寶貝每一集的名字,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我暈,那我要打到什麼時候呀!我不打了,自己看吧 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01.就是你了 神奇寶貝!小智 小茂登場,小智得到皮卡丘並看到鳳王 02.在神奇寶貝中心的決鬥 小霞加入,火箭隊登場 03.終於捉到神奇寶貝了 小智收服綠毛蟲並進化成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04.少年武士的挑戰 小智的鐵甲蛹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