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幾首古風歌曲的填詞翻唱授權對外開放的問題

2021-03-25 00:30:17 字數 1825 閱讀 1717

1樓:我是桔子狂

雪訴離歌、棠梨煎雪、咫尺相思和劍心是原創歌曲,需要去要授權,而劍心小曲兒說過不開放填詞了,其他的你可以去找主創問一下,一般應該會開放,而你說的其他歌曲本身就是拿別人的曲子填詞的==他們可以用你當然也可以的。以後聽歌要弄明白原創和填詞翻唱的區別哦,不是誰名氣大誰就是原作的~加油↖(^ω^)↗

哦,對了,很多歌是用小旭遊戲**的曲子填詞的,比如弈劍聽雨閣和風華錄裡的幾首曲子,小旭遊戲**說過,他們開放填詞授權的,只要標明是小旭的曲子就可以,你要是發歌微薄圈他們官博,官博說不定還會**幫你們宣傳的

2樓:你好啊亂七八糟

單純翻唱可以,但是填詞的話一般來講原創的都不開放填詞的,你如果真的想要填詞的話,就去微博或者五嬸上去戳大大們要授權。墨明棋妙的除了雨碎江南、夜郎其他都不開放填詞授權的。而且如果要找授權的話,不是找歌手詞作之類的,而是要找曲作。

所以說不該問少司命的歌是不是都對外授權了這種問題吧……

3樓:不愛你白愛肚腐

百鬼是可以的 你搜一下那些曲是不是日本的曲 如果是完全不用擔心撒 像塔姐很多歌都是日曲 不過少司命、安九是不授權的 如果你想確認可以去微博上問曲作者撒 鳳棲花估計不行 那是鸞鳳鳴原創的吧

4樓:r丶18丶27丶

翻唱好像是可以,一般他們都會給翻唱,但是有些歌不能填詞,向銀臨的應該是不行的,我上次有見過他的微博說給翻唱不給填詞

5樓:敬津哈婉慧

如果是三次元商業歌曲,不用做商業用途的話是不需要授權的,但是請標明原曲及原作者,並且不能損害原作的商業形象。

如果是二次元非商業的歌曲,除非作者明確表示開放授權之外,是一定要去問授權的。

河圖的雨碎江南開放填詞,但河圖的作品只有這一首開放,其他不開放填詞。

又又的歌是開放填詞的,winky詩的個人作品開放填詞授權,但團隊作品不開放。

而且注意即使開放授權的歌也只能用作非商業用途,商用的話無論什麼歌曲都必須取得授權的。

求推薦幾首有授權的適合古風填詞翻唱的歌曲 20

6樓:藍澀紫玉

一青窈《風車》

范宗沛《楊柳》

我愛小葵《紅葉》

單純翻唱可以,但是填詞的話一般來講原創的都不開放填詞的,你如果真的想要填詞的話,就去微博或者五嬸上去戳大大們要授權。墨明棋妙的除了雨碎江南、夜郎其他都不開放填詞授權的。而且如果要找授權的話,不是找歌手詞作之類的,而是要找曲作。

所以說不該問少司命的歌是不是都對外授權了這種問題吧……

求各種開放填詞授權的古風曲..越多越好.

7樓:秋水妃子

雨碎江南、少司命的歌除了微博公開不讓授權的曲目之外都可以,還有日本的曲子其實也不錯,最著名的是百戀歌

求問小曲兒的哪些歌曲開放填詞翻唱的授權?

8樓:櫻羽千泉

這些需要去詢問本人吧?

9樓:薊染郟歌

比較全面了,乙個資料夾是歌曲,還有乙個是曲兒的音訊擷取,歌應該是比較全的了,滿意要加分哦,嘿嘿(話說,沒有歌詞,有的是內嵌的,要不?)嘿嘿,先給你發啦,記得採納哦(如果沒有更好的話)

開放填詞授權的古風歌曲,柔美一點那種w謝謝w

10樓:紫箏少主

河圖《雨碎江南》

陳悅《亂紅》

周子雷《千年風雅》(前奏比較震撼,但前奏過了很柔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司命的歌幾乎全部授權,柔美的有清歌流觴、煙籠長安等等

幾首明星翻唱的好聽歌曲推薦幾首明星翻唱的好聽歌曲

1.戀人未滿 這是she首張 女生宿舍 的主打歌,此歌翻唱自美國三人組合 天命真女 destiny s child的 brown eyes 2.i.o.i.o 翻唱自 bee gees 比吉斯少年組 的同名歌曲 i.o.i.o 3.superstar 翻唱自 sweetbox 糖果盒子 的 chin...

古風翻唱界填詞的大手有哪些?其個人風格怎樣

finale 獨倚靈劍醉小樓。代表作 傾盡天下 風起天闌 春風一顧 等。用詞華麗大氣,多寫古風,且多有深層內涵或背景故事。五子 代表作 束竹令 書成 相思局 等。詞作多為故事所寫,注重韻律。蘇陌如 代表作 長絕 千樽雪 昔時 等。風格細膩優美,頗具古風。vagary 代表作 煙 牽絲戲 棠花謝 等。...

請幾首曲調清冷的歌曲,填古風詞用

建議選 犬夜叉 裡的歌,大部分都好聽。比如裡面濱崎步的 歌名忘了。就比較清新。求好聽 詞優美 旋律好聽 適合女生唱的古風歌曲 1 錦鯉抄 錦鯉抄 由雲 泣 銀臨演唱的一首古風原創歌曲。屬於 異聞錄 系列 第一篇,亦是2013年十大古風歌曲之一。2 醉清風 醉清風 是薛永嘉作詞marko作曲歌手弦子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