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小的人,是不是都是窮苦命阿。我發現那些成功的有錢人都是一雙大耳朵

2021-03-25 00:19:18 字數 5583 閱讀 8220

1樓:姜文宣

第一,有這種說法。

不過傳統觀念認為,乙個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這十個因素。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

相貌,只不過是排在第七位的因素,甚至都不如你的名子重要。

第二,貌隨心轉。

你有什麼樣的心態,你就會有什麼樣的面相。

開開心心的,你的嘴角就是向上的,總是不開心,嘴角就會向下。

因此,相貌其實也是可以後天改變的。

第三,科學研究表明,耳朵是會不斷生長的。

年紀越大,往往耳朵也越大。

吃得越多,耳朵也會越大。

而且耳朵只能長大,不能縮小。

第四,耳朵長得大小,主要由遺傳因素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迷信的,只要你堅持不懈,也一定能取得成功

3樓:木木

這個不是絕對的,不要過於迷信,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耳朵的形狀看人生,誰不缺錢不缺愛,誰又是一生窮苦命?

耳垂大的人就真的有福嗎?

5樓:馨寶

耳垂大的人真會有福。

民間有種說法,「耳朵往前照,不是騎馬就坐轎」意思就是說,乙個人耳朵大的話,必然就是有福之人。能夠在事業、財運、感情以及健康方面,取得很不錯的成績。

耳垂大財運旺盛

耳垂大的話,說明這個人善於聽取他人意見,胸懷寬廣,人比較豁達,不會為了小事而斤斤計較,人緣很好,遇到困難之時,總會有人出手相助。另外耳垂肉比較多的話,是福氣的象徵,正財收入穩定,能夠獲得豐厚的工資收入。偏財運也極其旺盛,只要能夠用心經營一些事業,自然不會空手而歸。

耳垂大身體健康

乙個人如果耳朵比較厚,而且耳垂有珠的話,說明性格溫和,脾氣很好,大多都較為長壽。他們凡事都看得很淡很開,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所以能夠保持一種很愉悅的精神狀態。

其次,耳垂大的人,很懂得享受生活,能夠在自身經濟範圍之內,不斷提高生活品質。會合理分配好工作和休息的時間,放假時間,絕對不會忙著加班和工作,而是選擇陪伴家人朋友,或是出去旅遊放鬆心情。他們到了老年之後,一般也都可以享受到健康美好的晚年生活。

耳垂大事業有成

耳朵肉比較多,耳朵和耳垂都比較大的人,心地善良,貴人緣相當旺盛。在事業前行過程中,會比一般人要走得更為順暢,因為總會有高人在關鍵時刻,給予幫助和提點,讓他們迅速爬上更高的階層。而且耳垂大的人,本身就很聰明,而且具有很強的商業頭腦,不管是選擇做普通的上班族,還是自主創業,都能夠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取得更好的成績。

耳垂大感情幸福

耳垂大而厚的人,個人魅力挺強大的,性格很好,待人也溫柔,工作能力也不弱。可能不容易讓異性一見鐘情,但只要稍微相處一段時間,就會讓人對其充滿好感,並且還會萌發出極大的愛意。這類人對待感情很專一,不會做出背叛另一半的事情,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可以收穫很圓滿的結局。

6樓:盡是強顏歡笑

其實單純的耳朵大不能說明有福氣,重要的是人耳朵的形狀如何。很多人之所以覺得耳朵大有福相,是因為相學中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許多寺廟中的佛像皆有這種特徵。

耳垂大說明這個人性格溫厚,這樣的人能夠廣交善緣,因此一生順遂,富貴不愁。

在佛教方面很多佛像、菩薩等都是大耳垂,甚至於道家的一些神仙也都是大耳垂,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與此同時,古代很多帝王的畫像裡這些君主帝王的耳垂也都很大。所以後人就認為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能掌權,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耳垂大有福的真正原因所在。

不管耳朵是大是小,只要厚而有肉,就說明這個人一生不會貧困。而如果耳朵大更說明這個人聰慧有才學,所以如果乙個人耳朵大,且有肉的話,就是屬於大吉大利的面相。這樣的人能夠靠著自己的勤勞積蓄家產,且成為受人尊重的人。

雖然很多人認為耳朵大的人有福氣,但是耳朵小就未必沒有福氣。一般來說,耳朵大說明乙個人聰慧,耳朵厚而有肉說明乙個人不缺財產,但是並不是說只有耳朵大且厚才是有福氣的面相。如果乙個人的耳朵小,但是貼腦,尤其是從正面看不到耳朵的面相,就是很有福氣的面相。

雙耳貼腦的人,往往能成為領導型的人才,前途不可限量。

7樓:胡楊小豹子

是的,耳垂大在面相學上來說是福氣大,但是就醫學上來說沒有這種說法。

耳朵在面相中稱為「採聽宮」,專門聽聲音的。耳朵不在於大,而在於和鼻子的大小是否對稱。有的人鼻子大耳朵小就不好,有的人鼻子小耳朵大也不是佳相,若是鼻子小耳朵小也是比較對稱的不為壞事。

面相學講究的就是協調,對稱。

若是左右耳朵大小不一,高低不同這都不是好的面相。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緩慢的長大,所以很多長壽的老人耳朵很長,這個不是因為耳朵長而長壽,而是因為長壽了而耳朵才變得很長。耳朵不在於大小,而在於「形狀」。

在佛教方面很多佛像、菩薩等都是大耳垂,甚至於道家的一些神仙也都是大耳垂,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與此同時,古代很多帝王的畫像裡這些君主帝王的耳垂也都很大。所以後人就認為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能掌權,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耳垂大有福的真正原因所在。

不過,大家要知道的是為什麼這些佛像、君主、帝王的耳垂都那麼大,一方面是因為古人對於相學、命理學都比較重視,所以在刻畫古代帝王肖像或者是菩薩、佛像的時候都會刻意的讓其耳垂更大一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福相還有哪些古代的帝王,大都是年事已高,而一般老人的耳垂往往要比年輕人的大很多,這其中會涉及到一些生物問題,在這裡就不多言了。

總之,耳垂大有福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從相學的角度上考慮,耳垂大的人乃是福相,命理好,不但長壽而且有智慧型,如此一來自然日子過得好,有福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耳垂大的人有福,只是乙個比較迷信的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耳垂大只是個人的器官的發育情況,而是根本就沒有什麼依據,說這樣的長相就比較有福。

9樓:盤腿臥腳

人耳朵的大小跟所謂的福氣其實沒有任何較大的關係。

中醫認為,先天腎氣不足、氣血虧虛的人,大都耳朵薄小,或是耳朵偏小,僵硬,耳垂薄等狀況,便代表這人的體質屬於先天不足。如此一來,由於先天腎氣不足,身體健康狀況不好,往往會影響工作與人生發展,而身體不好,又往往難以健康長壽,所以也就被看著無福之人了。

從玄學看,腎臟開竅於耳,腎藏精與志,精可化髓,髓通於腦,故腎虛還會影響人的智商。而先天耳朵大的人,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腎氣很足,在智力上要比一般人要好。

同時耳朵薄而小:耳朵薄而小的人,多為腎氣虧虛。瘦耳朵:耳朵偏小,僵硬,肉少骨多,耳垂薄,代表這人的體質屬於先天不足。

你可能會說傻人有傻福,但你要知道這句話說的傻人並不是真傻,而是說的厚道人。只是這些厚道人在自以為聰明的某些眼中很傻,但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是沒人願意和他們做朋友的,大家都願意和厚道人打交道,這就是傻人有傻福的**了。

1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並不是,這種說法其實是老一輩流傳出來的,並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就像古代人找媳婦要找面相有福氣的女人一樣,都是坊間傳言而已。

11樓:南岸

耳形高立如茶壺之把手,並且垂珠厚大圓潤的人,古人常雲「提耳」,有這種耳形的人,如果耳朵高度高於眉,則代表此人在青少年期便可名利雙收,如果其他部位如也不差,則適合開創事業,一生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官方有這種說法,耳垂大的人福分大,小孩子的耳垂也可以體現其後天福報。中醫覺得腎開竅於耳,人體的膽經和三焦經也都經過耳朵周圍,耳朵和耳垂厚大說明此人後天腎氣充足,消化系統好,氣血通暢等等。

13樓:yokocandy雙子

當然不是了,小耳垂該有福照樣有福,主要需要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大的人有福是農村的一種迷信說法,這個要看你個人信與不信了,但是在我們農村通常是這樣說的,耳垂大的人有福。

15樓:國際馬扎

這只是聽老一輩人這樣說,耳垂大象徵著佛一樣,因為佛基本上都是耳垂大,說有佛緣,大耳垂就有好運氣,所以才會說有福,具體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動物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調皮可愛的小狗。

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

小狗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感。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誰知,小狗聽到後,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了!

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一邊隨著**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小小**家在指揮著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著用一根線繫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 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

我想拉迴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

有一天,乙隻小黑狗啃著骨頭,小狗馬上竄上去搶。小黑狗一閃,讓小狗撲了個空。接著,小狗猛地站起來,前爪前伸,身子後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黑狗撲過去。

小黑狗一聲怪叫和小狗廝打。它們「汪汪」亂叫,躥上躥下。小狗看準時機,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黑狗慘叫了一聲,一瘸一拐地夾著尾巴放下骨頭溜走了。

小狗趴在地上舔著身子,又津津有味地吃著「戰利品」。

這樣可愛、勇猛的小狗叫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呢?

18樓:小愛玲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裡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乙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耳朵小的人是不是命不好,耳朵小的女人真的命不好嗎?一定是窮命嗎?

你想太多了 耳朵大的人是不是命不好 耳朵小的女人真的命不好嗎?一定是窮命嗎?朋友你好,在相面學上講的耳朵大,耳朵小是針對於人的臉盤大小來說的,而且還會看人的耳輪和耳垂兒,不是單一看耳朵大小而定。很多的相面師考慮的是面部整體的配合度,還有屬相的問題,不是單一和絕對的。耳朵小的人不一定命運不好!也有很多...

頭大臉大耳朵小的人是不是特別命苦

我也是頭大耳朵小,真的是很悲催,家境不好 財運也不行,嘴巴笨,能力差,性格內向,意志力也不強,沒有真心朋友,說真的人不能不信命運,大耳朵的人有能力有福氣改變自己,小耳朵的人真的是人不能命也不能 人的外觀不會決定命運.你看看王石和馬雲,都是耳朵小,沒有耳垂的 頭大臉大耳朵小的人是不是特別命苦 額,據說...

頭大臉大耳朵小的人是不是特別命苦

額,據說是耳朵大比較好,那也不能命苦就不活了吧。臉大說是有福但是不好看啊,你看哪個明星臉大的,可以吃吃瘦臉果瘦臉 我也是頭大耳朵小,真的是很悲催,家境不好 財運也不行,嘴巴笨,能力差,性格內向,意志力也不強,沒有真心朋友,說真的人不能不信命運,大耳朵的人有能力有福氣改變自己,小耳朵的人真的是人不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