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男朋友和小姑娘一起吃飯看電影,他說他們只是朋友,我該怎麼辦啊

2021-03-24 21:17:45 字數 6238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沒有敏感,雖然牽手沒什麼,但在有你這位女朋友的前提下,就不正常了。他們不只是朋友,而是男女朋友關係,你應該果斷地選擇離開他。這男的並沒有多喜歡你,也沒有對你一心一意,又或者他就是乙個渣男,一次交幾個女朋友。

幾種分析來看,你還是離開他的好。

2樓:擱淺忘憂

我覺得一樓說的有道理,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他就是秉承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三原則的那種男人,建議樓主想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他,是因為他條件好,因為他長得帥,還是就是喜歡?個人意見認為找乙個條件太好又是女追男的男朋友不是什麼好主意,本

3樓:淡若晨風

你男朋友很可能是出軌了,這毫無疑問有拿你當備胎的意思。

對於朝三暮四的男人離得越遠越好,他都不把你回事了,你何必還猶豫不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乙個小姑娘手拉手去看電影,吃飯,被你發現了,他說他們只是朋友,明顯他在說謊,他欺騙你的感情,腳踏兩隻船,這種男人不可留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男朋友已組建家庭,可以說服原諒,下不為例,愛不可分享。

6樓:藍楓秋一

十三歲以下在朋友範圍內,不在範圍內如果不想做備胎就放棄繼續和對方在一起的想法

7樓:會跳舞的肘子

都一起拉手吃飯看電影了還普通朋友,這你也信,等會**了還普通朋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你敏感,是他們的行為不當,超越了朋友之間的界限,對你也是不負責任

9樓:青丘狐傳說

花他錢花他錢,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先繼續觀察,真有一腿,就分手

10樓:月壇

這還用問嗎?兩個人拉著手去看電影,說是普通朋友,你問問誰相信這句話,直接分手吧。

11樓:彭仕娟

不是你敏感,而且你男朋友在狡辯,都拉手了還朋友,誰會信

12樓:y芩語

我覺得他有可能出軌了,首先朋友之間吃飯我覺得是可以的,看電影的話,還能接受,如果次數不是很多的話,但是牽手,我就不能忍了,十有**你被綠了。

13樓:

果斷分手,不相信男人的謊言。如果在乎你的感受,就不應該去和其他女生去看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有貓膩,正常朋友還手拉手看電影,忽悠你的,可能他早就出軌了。

15樓:雋棘

別懷疑你被綠了 ,你男朋友是個海王 ,養魚呢

16樓:滾

你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們有更親密的舉動那說明你男朋友時騙你的,這樣差不多就該分手了。

17樓:心雨

肯定不是普通朋友關係。

18樓:琳靜

這種都是男生最賤的藉口,敢出軌不敢承認的渣男

19樓:胖娜

既然有女朋友了還和小姑娘一起手拉手單獨去看電影,關係就不正常。這種情況早點分手吧。

20樓:12色的油畫棒

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看電影,根本就不是普通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你的男朋友,那就去包容她,如果你的男朋友欺騙你,那你就選擇擇分手

我發現我男朋友和乙個小姑娘一起去吃飯手拉手看電影,他解釋說他們只是朋友,我該怎麼辦啊?

22樓:半夜睡不著

他這解釋也太扯了吧。再好的朋友也是女生,總該避嫌的,一起吃飯就算了還手拉手看電影,說是朋友誰信啊,還是了解清楚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那個女生是他親妹妹。不然肯定不能相信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這麼看,你這個男朋友你該得防著點。不然以後更會吃虧。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什麼朋友會手拉手呢!除了男女朋友!他這是腳踏兩條船!跟她分手!

25樓:oo小姐姐

你在沒有確實的證據之前,不能確定她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不相信他就選擇分手,免得經常猜疑,這樣太累了

26樓:踢球後退

你傻啊?當然不能相信他說的啦!你男盆友那就是個渣男,異性朋友一起看電影,還拉手,傻子都能看出來有問題,不要相信他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拉手了,誰特麼朋友會拉手,滿大街都是朋友,也沒見幾個拉手的,糊弄鬼呢,你竟然還會相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你仔細甄別一下這個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他是個花心大蘿蔔,那就沒什麼意思。早點分開比較好。

29樓:通途通途

你只能涼拌,這樣的情況難道你認為你的女朋友沒有出軌你嗎,有多遠把她踢多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心裡已經有數了,不是嗎?我相信朋友會一起看電影,但絕對不會手拉著手一起看電影,你男朋友肯定出軌了

31樓:heart靈

我發現我男朋友和乙個小姑娘一起去吃飯手拉手看電影,他解釋說他們只是朋友,我該怎麼辦啊?不該相信,分手吧

32樓:呼呼拉拉

把他倆拉手看電影那場面錄下來拍好**。你也找個男的。你哥之類的。牽手逛商場,吃飯逛街。

33樓:

逐步深入了解,建立關係從儀式感開始

生活就在那裡,穩坐釣魚台,選擇相信,多乙個閨蜜,試試看

乙個男生對我十分好但是給人的感覺在追我,我同意了一起看電影,出去玩,怎麼才能告訴他我們只是朋友??

34樓:陽光綠葉

所以這個要考驗你的言行方寸,處人待事的技巧了。拿捏到好處,你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一言不慎會造成遺撼終生。

35樓:木蘭山下

要把握好朋友與男朋友的分寸。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是不能單獨相處的。別人會誤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當朋友,***居然想睡我。這句話怎麼樣,適用於各種被追情況。

37樓:夏沫ぺ淺淺笑

如果他不說,你也不要說,就這樣的關係下去,等他給你表白了,再告訴你他你的心意

38樓:

那你之前就不應該同意跟他一起看電影和出去玩...越曖昧越不容易再撇清關係...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

39樓:百度使用者

看到中途的時候,假裝你男朋友給你打**,說些暖昧的話,他自然就會明白了

40樓:zhao趙夢潔

坦白告訴他,不要讓他在為你繼續守候了

我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她說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邀請他就去,如果越界了他就不去,我該怎麼辦

41樓:符小建

你說你想跟他去看電影約會,她會答應的

42樓:ok愚人自擾

你可以說,當然是朋友之間的邀約啊!

不管怎麼說,先約出來看了電影再說。

你可以在過程中好好表現自己啊!

如果約都約不出來,那麼怎麼進展感情啊!

怎樣可以辨別自己女朋友,是不是渣女?

43樓:好的不是你的是

其實根本意義上講,女人少有渣女,因為女人在社會上的便利性,沒有男人高。女人又往往處於被動局面,而男人卻可以掌握一定的主動。從而導致渣男很多,男人渣了,名聲不好,可以」浪子回頭「,女人渣了,名聲壞了,誰會在意她是不是回頭了。

對吧?所以渣女的標籤往往被」婊「替代了,因為女人很難明目張膽的去做這些事情,他們都是暗地裡,背後偷偷的,要讓外人覺得她並沒有什麼不妥,最起碼她能有一定的說辭來把自己往「被逼無奈」上來拽。這樣她才有」臉「在圈子裡生活下去。

簡單的方法去辨別渣女,就是通過她的價值觀和消費觀來觀察,什麼是價值觀?價值觀有很多種,我舉個例子,比如乙個痴迷整容的女人,她能夠忍受挫骨削皮之苦,也下了死心要去整容,說明什麼?說明」美「是這個人的核心價值觀,她認為漂亮,美是可以帶來」便利「,很多事情,我們是需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才能得到的,但當我只需要美就可以輕鬆得到這些的時候,其實這就是價值觀的體現。

當然這只是個例子,但我不難否定的一件事是,痴迷整容的女人,渣的概率很高,因為她們的觀念扭曲了,當然,我說的是「痴迷」整容。

再說消費觀,在女性一直倡導男女平等的現代社會,渣女是不講究平等的,比如男人必須要買單,男人必須要肯為我花錢才是真的愛我,男人必須要忍受我的任性,而不能有任何怨言。諸如此類,如果你做不到,她會大言不慚的說「你算是個男人嘛?」,你似乎沒法反駁她,因為這個社會給人的既定印象,就是男人需要去買單,為女人創造優質的物質環境,這似乎是男人的「職責」,但我們心裡知道,這種思想是不正確的,但我們沒辦法去反擊。

你一旦反擊了,就會被人們認為你不是乙個合格的男人。所以渣女利用了男人好面子的心裡,從更多的男人那裡獲取」便利「。當你覺得這個女人有問題提出疑問的時候,錯的往往會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其實這個社會很多事情,不分那女,只是男人渣的特別表象,很容易看出來。女人渣是很陰暗的渣,這確實需要一定經驗來判斷才行。

44樓:迷馬覓馬

這個嘛,首先看看你跟她平時的相處,看看她是不是心理只有你,最起碼不會在你面前跟別的男人曖昧,再看看她對你好不好,夠不夠體貼你,是不是處處都會為你著想,當然,你可能會說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呢,所以,你可以可以偷偷地跟蹤一下她,或者你有錢的話可以雇人幫你私下跟蹤她 ,看看她平時都做些什麼,跟什麼人接觸,有沒有欺騙你的地方,比如她說自己不喝酒,不抽菸,然而卻會揹著你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這樣子的女人最起碼對你不真誠,不要也罷,或者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一下她是什麼人,如果你覺得她們不會說真話可以考慮一下灌醉她們,讓她們酒後吐真言,不過要記得安全送人家回家,這是下策,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總之你覺得這樣子的方法優雅就怎樣子做咯,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法需要歲數稍長(二十七八)、經歷過社會、閱人已久的男人才能做得.你要能識人、看人.真正的**帶著的那種本真的羞澀,是最高明的假**演員也模仿不出來的.

你經歷過社會,認識很多人,就可以分辨出真正的羞澀和故作嬌羞.演員的最大問題是因為不了解角色而演得過頭,反倒失去本真.劉曉慶的戲從來如此,因為她其實內在很空,沒受過什麼正經教育,

不能吃透和融入角色;達斯汀霍夫曼演雨人很象,不是靠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而是靠和精神病人生活在一起獲得的對他們心靈世界的體悟.在和假**的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裝傻充楞,而讓她來表演,她終會露餡兒!

乙個從來沒睡過男人的女人,她會和男人保持一種距離.有過男人的就不是這樣.細微的差別必須要成熟的男人才能分辨清晰.

這種距離包括物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時身體的距離直視對方的時間長短,是否會做一些不太好看的動作(比如,她的東西掉到辦公桌下面,會不會當著男人撅起來撿,等等),也包括心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是否沒輕沒重,是否會開一些擦邊玩笑,也包括交往上的,比如:

是否會經常單獨和不同男士去出遊(看電影、喝咖啡、打球等等)注意,單獨出遊本身不是問題,人家在你之前總可以和別人嘗試談朋友吧,問題在於她是否能比較容易地經常和不同的男士單獨出遊.出遊並不是指,而是一種男女交往程度的標尺.**一般對男人戒心較重,在這方面肯定不如過來人.

),是否經常去舞廳和普通關係的男人跳舞,等等.

總之,心理法要靠你的內心去體驗.閱歷豐富的老狐狸是不會被假**欺騙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人的言談舉止,為人處事,大家囗碑等方面就可以大概判斷出智商情商高低。2你和女友經常在一起,從以上幾方面進行考察,談吐待人接物是否得體,是否充滿正能量。好好加油吧。

47樓:榮耀v88888鬼

了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胡,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

48樓:嗶哩嗶哩搞嘛

我覺得了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胡,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這個回答特別好,你應該採納他的,大過年的,答題也不容易。

男朋友媽媽說我沒有二十多歲小姑娘的朝氣與活力,整天死氣沉沉的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他媽媽希望你能改變一下你的性格,變的快樂起來,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她沒有看上你,有可能會拆散你們倆。可能是覺得你不愛出去玩吧 也許你的性格是安靜的,做好自己就行了。朋友們都覺得我整天死氣沉沉的,沒有年輕人該有的活力,我也想改變自己,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你可以試試愛樂音功能...

我和17歲小姑娘何以訂婚嗎但他跑了能要回來嗎把我錢拿走了

不可以訂婚,除非你不登記結婚,把你錢拿走了找他要回來 十七歲 是根本涉及不到國家婚姻保 的保護範圍的 該女子把您的錢拿走 無認證 無物證的前提下是很難要回來的 同時這也包含有您些許的自願 訂婚是民間風俗,你們的關係但不受法律保護。錢的問題等找到她問她要回來就是。如果是通過不正當方法拿去跑了,可以報警...

在一起沒多久發現男朋友很摳門,我男朋友對我很摳門,我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1.古時候有乙個財主,愛財如命。去寺裡燒香看見廟門上刷的金粉,他要摳了帶走,所以就有了摳門這個詞語 2.摳門 的意思是說 吝嗇到連個門把手都捨不得裝,開門的時候不得不用手去摳門縫。摳門就誕生了。所以大家把吝嗇的人說成是摳門。3.摳門 在現代生活中的含義是 方言 泛指他人捨不得付出。男朋友摳門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