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男性朋友喜歡我,對我很好,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可是他還很細心對我,不想吃飯,就熬粥給我,生

2021-03-24 20:58:27 字數 2534 閱讀 2757

1樓:凱悅大廈中旅

姑娘!你錯就錯在你不喜歡他還接受他的好!

你既享受這種被艾滋味又不去拒絕他。其實這對你男朋友來說也是種傷害!

撇清關係,至於你要不要跟現在的男朋友一直下去,那是後話,至少現在你要學會拒絕。

2樓:╰ァ最炫 小蘋果

你這不是矛盾麼,你和你男友很相愛,又接受另乙個男生的殷勤幹啥,你光描述追求你的男生怎麼怎麼對你好,你說這些話已經出賣了你,你對他有好感了,我替你男友感到悲哀,愛著你這勾三搭四的女人,不值,那個男人再對你好,要知道他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追求的你,知道你有男友還追求你,這不屬於挖牆角麼,是不到德的,往往這些人都是你這種女人給慣的。如果有一天把你弄到手裡,玩膩了,又不知道還去挖誰的牆角,這種人被大家稱為,花心的人。你能說出他這麼多的好,充分證明了,你對你男友的感情,根本就是假的,如果在條件允許的話乙個人愛著對方,(我說的是情侶那種,)是幸福的,這時任何外來的感情,你都接受不了,因為你愛的是你男友,(你如果真愛你男友,離那個東西遠點,告訴他,滾邊去,必要時讓你男友來處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明確拒絕,不要曖昧著,給男性朋友留有幻想,以為有可能、有機會!

為了你現在的男友,也為了你自己今後的生活,更為了那個男性朋友!珍惜眼前人,也尊重他人!

4樓:智仁禮

那就不要接受這個男的對你的示好和關心啊!一直都拒絕,不接受他的好意,告訴他和男友感情很好,不希望被打擾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斷絕來往踏踏實實的和你男朋友好,不要接受他的好了,你拿他當備胎啊!

6樓:澤田九

你這麼做很對,不喜歡再怎麼樣也無法強求,但以後他再怎麼對你好也請不要接受,比如他送你巧克力你就退回去,他偏送你你就給他錢,讓他覺得你不想欠著他,你一直都接受讓他覺得他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你男朋友吧,對你好的這個最好適當的慢慢產生距離,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以免他越陷越深傷害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和那個男的說清楚,告訴他,他的這種小行為會讓朋友都做不成,只會讓人更討厭而已

9樓:山東人好兄弟

珍惜吧。希望幫到您,祝您事事順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有乙個對她很好的男生 他什麼都不要求回報就是默默的做一切 你喜歡誰你就跟誰在一起阿 別聽別人亂說 他們都是嫉妒

11樓:合所求

你要是不喜歡他就和他離得遠點!不要接受他對你的好!

有乙個男人喜歡我,他知道我有男朋友,我說他不過問其它,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行了,對我很好,經常給我買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是這點不好,碰不到,摸不著。所以經常被其他男生,捷足先登。

為什麼乙個男生明明很喜歡我對我很好可是我因為我有男朋友不能答應他,我也不知道愛不愛我男友,我覺得男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的,你不願相信而已,強吻你,你都不生氣,就說明你慢慢的在乎他了

14樓:馬龍公尺開朗基羅

選擇乙個,就不亂了,你可不能腳踩兩隻船,以後會很痛的

15樓:愛你

不能這樣下去 到最後吃虧的是你自己。

16樓:唯們

其實你喜歡你男友,你男友更愛你

17樓:

你這樣想的時候 已經說明了你們之間有一些裂縫了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我也愛上了另乙個男的,他對我很好,我男朋友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們兩個經常吵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bai的境遇和我一樣,我du也很難抉擇,放棄心zhi愛的人難,又怕傷害愛我dao的人,但又不能專一直傻等,畢屬

竟女人是怕老的,有時生活總讓人無奈,沒辦法,我現在好只能選擇更愛我的人,找個愛自己的人會讓自己少受傷害,我相信愛我的人會給我帶來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 你只能與乙個男人結婚

三角戀愛會死人的

20樓:_浮雲世相

你男朋友的這才叫愛你,別認為他管著你太多,你要換位想下,他不愛你會管你嗎?有的時候還是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21樓:天神下凡

你男朋友如果也和你一樣喜歡上另外乙個女孩了,而且也不讓你離開,你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來了 你是想談戀愛還是想找個人來愛你?

就說你男友把,你知道你是怎麼愛他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兩隻船,知道什麼後果嗎?

24樓:sunny腹黑女

能愛上另外乙個人,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最愛!你只需要選擇乙個最適合你的就ok了!

他很喜歡我,正在追我,也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對他沒感覺!我不想傷害他!怎麼辦?唉

他很喜歡我,正在追我,也對我很好!但是你還是對他沒感覺!你不想傷害他,那你直接拒絕,什麼來往都不要,不要給希望。果斷拒絕啊。不要考慮他,先考慮自己,明白自己要什麼。當不能兩全其美的時候只能顧全自己了。你找個藉口就好了,這有什麼呢是不是。你就說你已經有了愛人,別人就不會追求你了。直接拒絕,不給希望,猶...

男生對我很好同學都說他喜歡我,他也和我說過好幾次,可當我

對你好,可能 是他覺得你很可愛,也可能你很優秀,也或許是你在有意無意間對他好,所以,他才這樣說的。但你要想清楚,如果只是朋友間的普通喜歡,那就沒關係,如果要深入發展就要慎重了。天天說在嘴裡的不一定是真的,可能只是過個嘴癮,而默默藏在心裡的再是永恆的。額,那你問問你自己,你 是不是喜歡他呢?你感覺他怎...

我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曾經喜歡過另女孩我夢到過那個女孩前世我和她什麼關係

活在當下就好了呀!幹嘛要去想以前的事情恩!難道說你們以前也有這樣的關係呢?搞不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很正常別想太多 前世今生這種問題 誰都說不一定 不過換句話說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相逢即是有緣 你又何必想的太多呢 望採納!你想的太多了喜歡人家就大膽的去愛人家吧 有兩個女孩,我非常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