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有了,前段時間她出軌被我發現了,所以我懷疑孩子不是我的該怎麼辦

2021-03-24 16:29:07 字數 6961 閱讀 6512

1樓:win7熱帶魚屏保

跟她說啊別悶在心裡,要是等生了說就晚了,生了以後可以做親子鑑定但是***都晚了。

2樓:水雲詩要自然美

鑑定 不要忙打掉 也許是你的

3樓:cheung琳

做羊水穿刺可以鑑定親子關係

4樓:晴天也有煩

孩子生出後,做dna,不是自己的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就不要了母子倆一起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不一定天天守在她身邊。

6樓:走路都

心理懷疑就直接不要這孩子,畢竟這種事

7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先打了,以後再要,不然你心裡以後會有坎的

8樓:捍衛愛情

做為同胞不想傷心你!出軌的老婆你還會對她好嗎!

9樓:李爽卜

你不要考慮怎麼辦,你先想想孩子是你的嗎?

10樓:肖兜小童鞋

簡單~帶孩子去醫院驗血去~這關乎你一輩子的事還是去驗驗吧!

11樓:prince女漢子

在肚子裡的時候也可以做dna檢測

12樓:心善天地寬

直接分手 有第一次必定有第二次,這麼大吃的女人你要來幹嘛 分吧

13樓:南宮@真琦

等孩子生了,dna測試

14樓:啊蘭在路上

不要懷疑做個親子監定吧

老婆精神出軌了,被我發現了,她說離婚不離婚由我決定,我該怎麼辦?

15樓:蒼天壞生我帥

別在原諒了 我老婆就是精神出軌了 有一就有二 我就活生生的例子 我給了一次機會 一樣有第二次 現在我已經決心要離婚了 反而她現在不同意了 我很煩惱

16樓:哦

看看她什麼個態度?要是還想和你過,就原諒她了唄,但你也得十分堅決的表態,再有下次,就滾!!!

17樓:

看在孩子面子上 在給她次機會 畢竟是孩子親媽 你不可能一點感情也沒 她要是珍惜 就當沒那事 男人有時候大度點 會換來更好的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沒出軌,就可以挽回

19樓:摯愛希行

精神出軌的話,看你老婆的重要性了,畢竟對於生活來說,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老婆好點 不會出軌了

我老婆一年之內出軌兩個不同的男人,被我發現,求我原諒,又有孩子,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很在意家庭已經在家庭對孩子的影響,不過的確如此,乙個不內

完整的家庭對孩子的後期影容響很大的,尤其是心理的成長。你老婆一年之內出軌兩次,兩個不同的男人,其實如果他肯改變的話,你不煩就原諒他一次,看看他後面還會不會出現類似的事情。畢竟成立乙個家庭也不容易,而且還有了後代,所以人在犯錯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原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能忍受,你老婆一年之內出軌兩次,而且還是不同的男人,看來你的忍受能力還是挺大的?只要你不怕綠帽子多,繼續發揚下去?被你第一次發現,就不該原諒她,千萬不要拿孩子說事,這種女人永遠剎不住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確實你是左右為難的,那麼你就需要問問自己能不能過得去這個坎能不能從心裡真正原諒他,如果不能的話,那你還是以離婚的好,不然的話你不離婚,但是心裡老是想著這件事情。早點晚點還是會離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一年之內出bai軌du,兩個不同的男人,可見你的zhi老婆是乙個非常dao沒有底線的版人,是乙個水性楊花的權女人,這樣的女人,你應該考慮清楚,你能不能夠原諒他?如果你考慮清楚,覺得能夠原諒又有孩子,那你可以原諒他,但是一年中出軌兩個不同的男人,這種女人基本上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本質的,你要能夠接受他,將來也是這種態度,你就可以原諒他,否則應當當機立斷離開這樣的女人。

25樓:天羽婼曦

說句不好聽的,她應該不會在乎孩子,是想要你的錢吧

26樓:比蟋蟀還帥啊

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得番點綠

27樓:白雲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28樓:桂花飄香

要麼離婚要麼忍,簡單難做。別人幫不了你,要自己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如果不是,馬上離婚,這個是常規操作。如果是,建議還是離婚,畢竟妻子綠了你,指不定以後還想給你的孩子換個父親。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為了家,再原諒她一次,再出軌打斷胳膊打斷腿,掃地出門不心疼。-

31樓:明天過後

先看下孩子是不是你的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孩子還小,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就為了孩子和老人著想,誰為你著想,你真可憐。

你老婆也太過分,明明是自己做錯,跟別的男人都有關係了,還有臉向你要房子和孩子,真是不知廉恥到極點的典型。房子孩子給她,她收入這麼低,遲早房子都要還銀行,孩子要喝西北風。

我覺得還是應該離婚,你老婆給你父母感覺人好是因為老人家不知道她不受婦德,男人在外拼搏,她卻給男人戴綠帽子,外人鄰居怎麼看,怎麼看你的孩子,會不會背後說你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孩子慢慢長大聽到風言風語心裡怎麼想,看到父母不理不睬又會怎麼想,表面上維持乙個完整的家庭給誰看,孩子是很可憐的,但是沒有愛的家庭裡成長的小孩90%都是問題小孩,這樣的話,我怕你以後會後悔說早知就該早點離婚。還是離婚吧,然後再找乙個好女孩。至於父母方面,你跟父母好好說,父母還是能夠理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百次無用,離婚吧,心裡已經有心結了,貌合神離的婚姻也失去意義了,孩子還小分開還沒有什麼,等孩子大了懂事了離婚,對孩子的打擊很大。

34樓:追忄乙似水年華

這要看你的態度和她的感情還在不在你以及孩子的身上,有的女人出軌原因很多,比如你對她的關愛如何,還有就是金錢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感化她,為了孩子,她要是回心轉意,你可以選擇原諒,繼續你們的婚姻生活,否則,你懂得

35樓:落魄

為了孩子, 跟她好好談談,如果能行為了孩子好下去,如果她還是不改那就離婚, 但是別讓孩子知道了, 因為離婚對孩子的成長不好

36樓:愛暖暖

先收集好足夠的證據,然後跟她攤牌,如果她不肯改,那就離婚,打官司的話你有她的出軌證據,你贏的機率是百分之百。還有就是自我反省一下,你老婆為什麼會出軌,自己好好檢討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 大不了再找個老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她,找她談談吧

39樓:問吧問吧答

談談,看她接下來怎麼了斷,能改過就看在孩子份上好好過日子,不然就離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她還不知道我發現了我怎麼做好

41樓:雙尚教育

發現老公出軌該怎麼辦

社會上的**很多,雖然老婆都相信自己能找到乙個不會出軌的老公,但老婆還是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旦問題出現才不會束手無策。

老公出軌後老婆怎麼辦:

1、冷靜,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到處撒野;

2、弄清事實,搞清楚老公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3、反省,檢討自己是否存在過錯;

4、挽回,盡量選擇挽救婚姻;

5、提公升自我,讓自己更有魅力。

離婚女性在社會上將面對更沉重的壓力和更多的非議,因此,無論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還是為自身利益著想,老婆還是應該從大局出發,盡可能挽回老公。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雙尚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努力一把。

4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我肯定會馬上離婚,沒有任何餘地!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聽到的見到的太多太多!我現在如果發現老婆出軌,只想知道那個人的情況,如果是和以前談過戀愛的或者是追求過她的或者是她暗戀過的,或者是個值得我老婆獻身的,我會暗示她不要有顧慮!

如果那個男人是我看不上的我會暗示她我知道了,希望她不要再繼續。現在沒有幾個女人一輩子只和丈夫乙個人發生過性關係!除非長的醜或者沒有女人味!

43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首先要確定你發現的是不是真的 ?

假設是真的 ,如果她平時很顧家 ,沒有因為出軌影響家庭 ,影響孩子,選擇接受吧 !現在沒結婚之前 ,有多少個男人你也不知道 !

外面工作的,不出軌的 女人三分之一的都沒有,你保證你以後能找到那1/3嗎 ?

男女就那麼回事 ,出軌不和家裡人分心,就是好人了 !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帶綠帽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你愛你老婆,你先旁敲側擊試探一下,看她有沒有悔意,試著挽回她的心!如果不愛或者她執迷不悟,先收拾她一頓,然後叫她滾

46樓:問答專線連線

您好,多和你老婆溝通 快樂在於多溝通 幸福也是如此 。

47樓:猴子先生在路上

你們都說錯了。你們是身不在其中,體會不到。他也很為難

48樓:樂快天一

這種事還能忍嗎?要我得氣瘋了!不管怎麼說先揍一頓再講!太過份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不知道,看她對你會更好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接受,你自己抉擇

51樓:ˉ﹏謹此而已

最好拿出點證據!比如**之類!要她不承認呢!

52樓:星月

先裝作不知道,大部分都是因為精神出軌,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冷落了對方,以後加倍對對方疼愛,對方就知道誰最好了,會有愧變好的

53樓:中天梵一郎

你爸爸呢?你們多大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的就別計較,自身找原因,把她挽回

55樓:荒原困獸

沒悔改之心,抓緊就離吧,人活著不是為了受罪

56樓:血魂閣

靠,還用說,把她抓起來乾一炮,在把男的抓來打,別打死就好。然後離婚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原諒她的話,你就從言語行為上暗示她不要再這樣做。但如果你不願意原諒她的話你就直接跟她說離婚好了,免得自己難受!

一切出發點是,你還愛不愛她,愛,就原諒,不愛就放棄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你們的婚姻在乎她人,就更要好好對她,先裝著不知道,讓她自己心裡有個比較。如果還是依然如故,就攤牌吧,看到底怎麼回事,

59樓:愛咯提lots咯

你還想跟她過麼。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60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對她比以前更好,讓她覺得她跟你在一起更幸福,你是最愛她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你們怎麼樣了,我老婆是沐足技師,前幾天被我發現她出軌了,沒有跟她攤牌,但我給她提醒了,現在還在觀察中

我老婆出軌了,可她說改了,我發現她有私房錢以後,不理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62樓:賣松果的影子

我知道從一段感情中脫身很痛苦 但是愛情從來不是生活的全部 你要努力走出來 放下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新生活了吧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不同的人 可能那個人已經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了 你又為什麼不能放過自己呢?如果是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 邁不過的坎 那就找到源頭 去解開心結 邁過去 你可以借助家人朋友的力量 借助時間的力量 更關鍵的是要自己說服自己放下 希望你能早點快樂起來

63樓:哈我是傻瓜

老婆出軌後改了,有私房錢後又不理你,那麼只能說明她之前不是真心改的,或者她是為了錢才和你認錯,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起訴離婚,那樣她有可能會少分財產或者淨身出戶,但如果你還想原諒她的話,那就另說了,關鍵看你怎麼選擇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犯錯改了,不要抓著不放,改了就是好夫妻,我也是女人,有點私房錢也是應該的,因女人一半是娘家人,有些花錢的地方不願讓你知道,你應諒解,把錢還給他,並說明你家也是我家,共同把日子過好才是兩家的心願

6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大的事你都可以忍受為什麼還要去糾結她的私房錢呢,如果你就是無意中發現的沒有說出來她不可能不理你的。你肯定是說什麼了,所以你就好好的哄哄她吧。只要她願意跟你在一起你就什麼都不要在乎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出軌了還藏私房錢,你要她和她好好談談,都是成年人了,願意好好過日子就好好過,不願意就拉倒,勉強在一起也痛苦

67樓:麵條不放醬

這本來是你的家事,不管怎麼說,做選擇的都必須是你,而不是我們中的某個人,但,既然,你說了,那我想說的就是,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有夫妻應有的感情麼?而且她還出軌,為什麼會出軌?我覺得,這個不是沒有原因的,而且她有私房錢,這完全是她有小心思了,剩下的你自己看著做吧!

我老公前段時間出軌了,是和我最親小妹她也有幸福的家庭,我難過

你們兩個心裡都有一道坎,等哪天你老公不忙了,叫他回家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把你最近的情況和對他的顧慮都告訴他,也把你心中想說的話都跟他說一說。只要把你們各自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來你才能知道怎麼去緩解你們當前這種緊張的關係。你是個傻瓜,你老公不可能跟你小妹斷絕關係和來往的,明著不來暗著來。你又能如何呢...

老婆出軌了被我發現後又回頭了,說和他真心斷了,最近老愛發火,老是

如果是你這樣 很正常你是找不到乙個發洩的地方 所以才會在拍朋友圈裡曬 從而發洩心中的不滿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後說和情人斷關係!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們斷沒斷?他和我兩地生活,他們會真的不聯絡麼?和他說離婚,看他什麼反應,然後再問我 謝謝請採納 你怎麼發現的?又是怎麼處理的?估計不會那麼容易,你可以偷偷的去他...

現我老婆出軌了被我發現我心裡有些恨她可我為了孩子我反而跟她說

賺錢。飛了她。沒有第二條路 樓主是什麼年齡段啊?總而言之 女人出軌多半的原因是在男人身上 你好 我老婆出軌了被我發現了,但她說為了孩子願意繼續生活下去,但我現在對她做的每一件事都在牴觸她 離婚 沒得談!這種名存實亡的家庭也會毀了孩子!她說為了完全是扯淡!心裡有孩子就不會以家庭為代價出軌,在她眼裡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