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利用excel在圖表裡把多個廠之間月內每天之間設

2021-03-24 14:03:14 字數 1832 閱讀 9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折線圖,或者xy散點圖.

適合表現某種指標隨時間的變化情況.

excel圖表如何實現乙個月中每天多組資料的體現

2樓:

對於同一圖表中顯示的兩組資料,如果數值相差太大,可以將其中一組專資料在「

次座標軸」中屬顯示。方法是先在圖表中選中那個系列,從右鍵選單中選「資料系列格式」,然後在彈出視窗開啟「座標軸」選項卡,勾選其中的「次座標軸」即可。

用excel圖表怎樣實現裝置在乙個月內維修的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的乙個月的維修資料---插入--圖表--選擇合適的圖插入進來ok了!

excel中如何將2組資料在乙個圖表中表現

4樓:love小吃車

你好可以參考資

excel2010中,我想把多個公司的多個資料的多條折線圖放在乙個圖表裡面,但是做出來不對,求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國壽、平安等改為y軸,時間等改為x軸,繪製折線圖。

就是這樣了。

在excel中怎麼使兩個做好的圖表在乙個圖表裡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採用折線,乙個採用柱狀,最後縱軸採用主座標軸和次座標軸,你沒有資料,我暫時不知道你**不會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軸線柱圖和兩軸折線圖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就是柱狀圖和折線圖在一張圖里

你好,我在***裡如何用一張excel表的資料做多個圖表,當excel裡的資料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excel裡選好資料,做成想要的圖表後,直接選中圖表,複製貼上到***中就可以了。

當你的excel中源資料有變化時,excel裡和***裡的圖表相應位置都會自動變化的。

excel裡如何將表示兩組資料的兩種圖形放在同乙個**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可以以不同資料系列的方式將多組資料顯示在同乙個圖表中,同時可以更改部分圖表型別,從而實現同一圖表中混合不同資料系列不同圖表型別的展示方式。下面以excel 2010為例演示柱狀圖與折線圖在同一圖表中的混合繪製:

1、選擇兩個系列的資料(銷量和增長率)區域,插入柱狀圖

2、由於兩個系列的資料差別很大,為了便於顯示和觀察,需要將增長率資料設定到次座標軸上,方法為:在圖中選中增長率柱形圖→設定資料系列格式→次座標軸。

然後簡單調整一下座標軸範圍,得到如下效果:

3、接下來修改「增長率」這個系列的圖表型別為「折線圖」:選中「增長率」系列→右鍵選單→更改系列圖表型別→折線圖

4、到上一步為止,已經實現預定目標。為了簡化圖表,接下來可以隱藏次座標軸(雙擊次座標軸→座標軸標籤→無),顯示資料標籤(右鍵選單→新增資料籤),最終效果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一種是柱狀圖形,再插入**,一種是曲線圖形,都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以柱狀圖把這些資料都匯制,然後再選擇要變為折線圖的資料株冶所在的柱子改變圖**式為折線圖

我現在有一千多塊的現金,我想利用這賺點,誰能告訴我,我能做點什麼

如果不怕累的話 就批發些小商品 然後去學校門口賣 還有你可以看時間和季節來賣東西 過年的時候可以賣些對聯 冥幣 情人節的時候可以批點鮮花賣 元旦的時候批點海報賣 天氣熱時賣扇子 天氣冷時賣手套 閒這無聊時批點菜賣也可以 你那邊如果不抓盜版盤 找個地方賣些盜版盤也不錯 這些本錢都沒多少的 你的1000...

我是農村的,種的地多,我想利用土地做什麼生意好

1 農村的空地利用好了也是很有價值的。首先你要諮詢管理部門,這塊土地究竟可以做什麼,通常,土地是不允許搞建築的,一般都是種植。2 這要看你們當地主要出產什麼,建議做農產品加工 3 再就是種植一些市場較空白 具有一定前景的經濟作物 如中草藥等 祝你成功。我想問下城市戶口可以到農村買地種地忙?現在生意做...

我在北京,想利用週末兩天坐火車去旅行

建議你去一趟承德。週六早8 07北京站乘k7711次列車,12 29到達承德。午餐後遊覽避暑山莊 棒槌山,當晚住宿承德市內。週日上午可遊覽外八廟 雙塔山,下午13 29乘k7712次17 51回到北京。承德現已進入旅遊淡季,往返車票 住宿 都可輕鬆搞定。避暑山莊是我國三大皇家園林之一,很值得一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