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大學,男朋友為了還花唄不給我買生日禮物。他之前也說過的,到我生日的時候可能沒錢了,只能補送給我

2021-03-24 09:13:13 字數 4597 閱讀 1411

1樓:遠房婊姐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你應當興幸,及早發現他是這樣的人,未結婚,很多傷害還沒有造成,如果結婚了才發現他是這樣的人,你的傷害更大。所以即使離開,你也不必太傷心,前面還有更燦爛的風景。人生在世就應該灑脫一點,何必為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女朋友之間都要互相理解一下,都是大學生沒有什麼錢,他也說了會補給你的,我希望你能理解一下,原諒他一次,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在上大學,男朋友為了還花唄不給我買生日禮物。他之前也說過的,到我生日的時候可能沒錢買禮物了,只能補

3樓:夕陽不沉淪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bai?不會自du己掙錢自己花嗎?都多大人呢,

zhi不dao會體諒你男票一下,沒有錢內還要借款買禮容物給你?太作了吧你,我一女生都看不下去了。沒工作靠父母還要超額消費,千萬別走上網貸之路把自己搭進去。

我了個去,你的三觀把我震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就好,生日年年過,但花唄不還不行,會影響以後信譽度!

在上大學,男朋友為了還花唄不給我買乙個二百塊的生日禮物。他之前也說過,我過生日的時候可能沒錢了,禮 50

5樓:py笨蛋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bai這樣的男人,總覺du

得這樣zhi的男人以後會讓自己有生dao活壓力的。花版唄是分期還權其實乙個月還很少的,不還信用確實下降。不過自己女朋友生日其實能買便宜又精緻禮物的,看這個人用不用心而已,很多男人送女朋友禮品也不貴但給人驚喜又創意

在上大學,男友為了還花唄不給我買生日禮物了。他之前也說過的,到我生日的時候可能沒錢了,只能補送給我

6樓:麥小粒小

男朋友精打細算,為還花唄,不給女朋友買禮物,情有可原。就不要太計較了。

物質女孩兒的名稱,我們都不願意承擔,對不對?

你注意觀察,下次他的表現。還是這樣小氣,你再有所行動。

校園愛情,要的是清純和心裡在乎。禮物少一次,別太計較了。

男朋友家裡很窮,在上大學。他之前跟我說補送給我的二百塊的生日禮物,也一直沒有兌現。好吧他窮我可以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是種美德,但是呢,我們不能強求別人去具備這種美德。

而且啊……有的人真的還不值得去理解,或者後面慢慢值得了吧,誰知道呢。

情感類問題最難解答,大部分人都試著用積極的一面去看待它。

但是如果真是個渣滓,優柔寡斷的就給騙炮了呢?

我既沒辦法負責,您也沒辦法讓我負責。

但就我個人的情況,答應媳婦兒的事,都還算是做到了吧,要不然在喜歡的人跟前,做不到的乾脆我也不答應啊……後面還是該玩玩該鬧鬧

我覺得,接受乙個人的拒絕,才是理解;

接受乙個人的敷衍,是胡鬧。

但如果真就是小年輕的沒想到那麼多,我一張嘴壞了您姻緣呢,我又造孽了。

保守來說,類似的問題答案無非就那麼兩個:

能受得了,您處。受不了,考慮考慮看分了您能接受不。

咬牙分了,開口那一秒心疼得不得了,那您就還是忍著吧但是最關鍵的一點,你不滿在哪,不開心因為啥如果你還想當他女朋友——你得讓他知道。

其實這類問題,您大大方方跟他說,比跟我說來得有用的多的多啊凡事千萬別悶著啊。能解決的最後都解決不了啦= =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多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去把該買的禮物買上。既然答應給你的禮物就不能食言,你分析的有道理,他有錢去開房,卻沒有錢買禮物是說不過去的。

當然也不用一棒子把他打死,因為每個人都是多少有點私心的,男生有小心思也很正常,可能他更願意把錢花在讓他自己能滿足的上面,所以還是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讓他去把該買的禮物買好就沒事了。

另外以後不要輕易答應別人什麼事,尤其是在他先失約的基礎上,這樣他以後就不敢再輕易的食言了,如果事事不講究原則,那麼他可能會覺得你是乙個好糊弄的人,以後可能就不會把你的話當回事情了。

不管怎麼樣,這還算是小事,所以只要他補上禮物就可以了,祝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你的需求需要用花唄,他有能力還嗎,揹負的利息也挺多的。我想

10樓:淚蝶幽

平時是捨得給你花錢的啊,應該不是摳門的啊,是不是那時候真的沒多少錢了,你倆之前是不是一直有開房的情況啊,他所以先緊著這個來了。不過沒必要每次都非要禮物啊,他家境也不好,體諒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忍吃瓜群眾都忍不了了

飽暖思淫慾他是只有淫蟲

你試試不答應他一次看看

他這都不是摳真摳連開房都捨不得

他是吃定你了就摳你

反正有生理需要的時候爽就好了

你看清楚圖他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啊,他只是想玩你而已

13樓:哈哈鏡之主宰

笑死 有錢開房沒錢送禮物 哈哈哈

男朋友很窮,也還在上大學,他之前跟我說的要給我買乙個二百塊的口紅(是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到現在一直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怕的就是男人給的承諾做不到,而且特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自私,自己向別人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要言而無信,以後別人會對你冇信任,其實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你送什麼禮物她都會很高興,如果你做不到的事情不要隨便講,令人反感,你就比個機會他吧,還有下次類似的事情,還是及早離場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留戀。

16樓:帳號企鵝

這麼說你們還是開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私了,做不到就不要承諾

在上大學,男友用他媽媽給他的給我買禮物的錢還了花唄,本來說的二百塊的禮物變成了幾十的,該不該生氣?

18樓:人形人

首先是該生氣,因為這算是他媽給你的,其次,200即使是對學生,也不是貴的,除了你是初中,高中。大學生來說,真不貴。

這屬於,這都能有女朋友系列。

19樓:幸福的諾言

愛他嗎?他愛你嗎?如果彼此相愛,就會像一家人一樣體諒他的難處,他也不想不給你買好的禮物,他自己心裡也一定很難受,如果你體諒一下,他心裡會更感激你的體諒,會更加在乎你。

20樓:psp明1月

我覺得不該生氣。禮物啊在於貴賤,有心就好,何況花唄還是要還的,在說了如果你喜歡他這個人,就不會在乎他送啥子禮物。有一顆愛你的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可以分手了,換做我。也要生氣,但如果他提前跟你溝通了,花唄不還,確實不行。得到你的許可了,就不一樣了

22樓:瘋狂噴射器

他媽媽知道你的存在還只給200塊錢買禮物?風塵女子都不止這個價吧

如果你們男朋友不幫你們還花唄,你們會怎麼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確乙個問題,這麼做是不是讓對方有一種「幫你還債」的感覺?

男友給你花錢並不是天經地義,這種行為只能從側面表現他對你比較上心,至於還花唄給人的感覺就是你欠債了,讓男友幫你還,是個人想起來心裡就不舒服。

兩個人在啊一起要互相了解對方的心態和想法,「你們會怎麼想」還不如「他會怎麼想我的所作所為」來的實際

24樓:小賢賢

你其實是不是只是想試試他 幫你還不呀? 如果真是男女朋友關係的其實大部分人提出以後都會幫對方還的

25樓:風一樣自由

乙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還跟他幹嘛,

26樓:天妒嚶才嚶嚶

自己花的錢自己還啊,殘疾人嗎,又沒結婚憑什麼幫你還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這一兩百塊,而是光壞你性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情況的話可能也是男朋友錢不多吧,如果他不幫我還花唄的話,我會自己還吧。

男朋友不會主動給我買衣服,有時候借用了他的錢,還要還上,最近感覺好憋屈,是我太小心眼嗎? 20

29樓:俄語小雅

做人吶要知足,不要和別人比,更不要去幻想別人的好,自己的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你男朋友拿著這些錢並沒有去外面亂花,最終還是你們的錢。

聽同事說的都是片面的,我們看別人的相簿永遠是在開心的玩,旅遊,但這是他們每天的生活嗎?要比,就得全面的比,你男朋友肯定有他的優點。

不過既然女孩子都有虛榮心你可以好好的跟他提出來,希望他能為你花點錢,滿足你,你是需要他疼的。理財不要太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恰恰和你男朋友相反,很多東西都是我給女朋友買,只要我手裡有錢就不會花她的,當然我條件也一般,壓力很大,可能是南北差異吧。或者圈子的氛圍問題。反正我覺得有錢就給自己女人花唄。

無所謂的。當然也有很多朋友和你一樣的情況,也和男朋友在一起,甚至結婚。選擇在你。

男朋友520因為沒錢了花唄也沒還不能給我買東西了挺生氣的怎麼辦

你都來知道你男朋友沒有錢,然後他源的花唄bai也沒還,你還要他買禮物送你 du,你還生氣了?zhi如果是我的dao話,對不起,拜拜。人要有自知之明,你既然知道你男朋友沒有錢,然後支付寶的花唄也沒有還,你要他去偷去搶給你買禮物嗎?人哪,往往是活在不滿足之中。男女平等,要不然你買點送給他,等他有錢了在買...

男朋友和我處了兩年多了,我們都在上大學,兩家經濟條件一般,但是吧,兩年以來沒有好好給我過了一次生日

你們有感情也斤斤計較這些生日禮物?啊?他也是學生,他經濟 靠父母,偶爾也有東西送給你,而且不是像樣的東西。如果你不滿意趁早離開,找乙個已經有工作收入的人,不然的話耽誤時間,浪費青春年華。送禮物是愛情像徵性的表示,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他也許會送你滿意的禮物。但重點應該放在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你上面,他是真心實...

為什麼我叫男朋友幫我還花唄不肯,買東西就願意呢?價格是一樣的 這是什麼心理

這個不簡單嗎!買東西是實實在在的東西!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給你買了以後很有成就感和滿足感!幫你還錢,又看不到!一點沒有成就感!我就是這種男生,找我要我才不願意,我自己願意的雙倍我都花,我不是提款機 不知道,這個你自己問 我感覺男朋友有問題。我把我欠花唄的事情跟他說了 讓他幫我 我們一起還 然後他就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