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洗星海的頭像戰爭80周年面值是八分錢的郵票現在能值多少錢

2021-03-24 05:24:18 字數 1361 閱讀 5818

1樓:曾老淡定

如果是猴票就值一萬五,如果是郵政儲蓄銀行就值兩塊錢,看你的是哪張郵票?

2樓:享如飛飛

有的值一萬五,更貴的值幾百萬。也有只值幾塊錢的。

我有兩張八分錢的國徽郵票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j45建國三十周年第二組郵票是國徽圖案,面值8分。新票市價16元左右,信銷票市價3~5元。

我有一張2023年孫中山頭像紀念辛亥革命8分面值郵票 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孫中山剛出生,有什麼樣的頭像上郵票?據歷史記載:我國最早發行郵票的日期為2023年7、8月間,如果你拿出2023年的郵票來,無疑是創造了中國的郵政歷史!你將流芳百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嗎?我有一張2023年至2023年的孫中山頭像是真的。

本人有張三分錢的郵票,是八幾年的,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八十年代髮型的分面值的郵票都是普通郵票,共2枚:普21的3分黃果樹瀑布、普23的3分東北民居,新品都在1-2元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郵票,價值不是很大。

紀念黨成立三十周年八分錢郵票現在值錢嗎?我有一張想問問值錢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你說的「紀念黨成立三十周年八分錢郵票」,只有編25-28《慶祝阿爾巴尼亞勞動黨成立三十周年》裡的前3枚,目前全品相市價大約在900元/套。你是單枚8分的,如果是全新的,最低按150元算好了。

一張萬里長城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而且是八分錢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的應該是《祖國風光》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8分是當時國內信件的基本資費,存世量較大。郵票新品2元,使用過的五角。

今天找到一張一九八零年的八分錢郵票有價值嗎

10樓:

看一下左下角的編號,如果是t46就很值錢,如果全品的話在一萬以上。

其它的看情況,如果是t45,乙個黑臉的李逵,也值一兩百。其它的就在一百以下了。

如果品相不好,**還會打折扣。建議你上網找一本郵票圖譜對比一下。

11樓:諸葛v阿

2023年的8分郵票,俱體要看是什麼票,當年的猴票可值錢了。

12樓:只屬憂傷

沒有價值,有價值的郵票都是成套紀念版跟限量版的

我有一張05年100元水印頭像小是笑臉的人民幣是錯版嗎是的

首先你bai 的人民幣不叫錯 du版幣,而是叫錯印幣或者次品zhi幣,錯版幣是指某一批次dao的人民幣因為版本有版錯而導致的權,類似於你這樣的由於生產過程中,偶爾漏印 少印 多印卻沒發現而流通出來的,只能叫次品幣或殘品幣,至於價值就很難說了,因為並沒有乙個標準或者說 去衡量,比如說 那樣子,只能是看...

我有一張2023年孫中山頭像紀念辛亥革命8分面值郵票值多少

1866年孫中山剛出生,有什麼樣的頭像上郵票?據歷史記載 我國最早發行郵票的日期為1878年7 8月間,如果你拿出1866年的郵票來,無疑是創造了中國的郵政歷史!你將流芳百世!那真的嗎?我有一張1866年至1925年的孫中山頭像是真的。我有一張孫中山頭像的郵票,請問值多少錢?面值一分小黃顏色估計值三...

我有一張80版的四連號尾數9999值錢嗎

1980年版是第來5套100元人民幣自 尾數編號9999 是後4位同號。又是吉祥號8.是比較少的,很有收藏價值的。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