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經典的魔法鬥氣小說要完本的字數200W以上的一般排行版上的就不用說了大多都看過了

2021-03-24 00:01:27 字數 4184 閱讀 3448

1樓: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就是因為有很多人看~而且都會上排行榜。首發站還會入v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作者自己看吧

唐家三少 天蠶土豆 我吃西紅柿 關月 滄海 辰東 蒼天白鶴 黃埔奇 等等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霸神傳奇, 千年前的人魔大戰,給大陸上留下許多傳說,最多的就是霸神的傳說.....

幾百年來,大陸的戰亂紛紛,多少人無家可歸,在多方的壓力下,大陸終於迎來了和平的曙光,可是.....

瑞·霸失去了親人的他,將如何面臨這殘酷的挑戰.....

有6個國家

4樓:_傲凡

光之子盤龍

邪神傳說神墓

跪求魔法鬥氣的校園**,要完結的字數200w以上的,不要複製的。謝謝大哥大姐們!!!!!

5樓:衝鋒孤兒院

琴帝,這個看的最多了, 沒看過去看看, 看過我就不說什麼了``

求幾本異世** 寫魔法鬥氣的 字數越多越好... 多給幾本哈···· 不要經典的 都看過了.....

6樓:當愛已成傷痛

《鬥破蒼穹》《異世邪君》對不起樓上兩位........

《異世大話》《異世之魔武流氓》《酒神》《狂神》《琴帝》全是魔法鬥氣的............

樓主老大 我人生最經典的《裸蘭》....一定要看即使不選我真的不錯...

《寂滅天驕》看過嗎...《機動風暴》《慾火煉金身》........

看在我打字的份上 給我吧......lz老大

7樓:回眸·成空

嗯……魔法……

第乙個想到的是御我的文章,很搞笑而且很好看,無論是文筆還是情節都是我奉為經典的那種。

不過提問者大大乃是男生,而且還是18歲了,我不確定乃會不會喜歡。

御我的關於魔法的字數有比較多的……乃看看《吾命騎士》罷,說不定乃會喜歡。

不過那部**有好幾部,且至今尚未完結……

應該總共會出8部,現在好像出到第六部還是第七部了罷……反正請去看看吧,希望能幫上忙!^ ^

求幾個高科技對魔法的**?要經典的字數多的

8樓:紗布

只記得這些了異界之科技帝國,機械魔偶師,兵人,魔法世紀,昇龍道,變形金剛在異界.

9樓:櫻花

看看世界經典科幻 《美鐵之戰》系列,高科技與魔法之戰 核戰毀滅了文明。千年之後,殘餘的各個人類集團仍在爭戰不休。殺戮的手段退化了,但卻更加血腥、野蠻……變種人:

生活在地面,因核輻射的影響發生身體變異,退化成了蠻族。對他們來說,往昔的繁榮已經成為遙遠的神話。他們沒有科技,缺乏組織,只有最原始的弓弩、巫術和追求自由的決心。

美鐵聯邦:其名源自舊時代強大的美國鐵路公司。美鐵的祖先多是軍隊的科技人員,在軍隊影響下,美鐵聯邦漸漸發展成為乙個高度集權的社會,統治者壟斷了一切權力和科技。

變種人相信,正是躲藏在地下的**者釋放雷霆,毀滅了地球;而被統治者**的美鐵人則認定變種人搶占了地面,自己的使命是奪回藍天下的家園。 血戰和**持續了一代一代。

求魔法鬥氣類的** 出名的就不要了 都看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霸神傳奇》怪好看的我看了好幾遍了

11樓:孫文

唐門高手在異世

異世邪君

唐三的所有**:斗羅大陸 惟我獨仙 空速星恆……凌天傳說

惡魔法則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 不要看了 沒意思!

推薦幾本鬥氣類的玄幻** 不要魔法的 字數要比較多的最好

13樓:有志or文藝青年

戰皇簡介:怪胎謝傲宇本無法修煉鬥氣,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運轉折,得無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諦,獨創時間鬥技、空間鬥技,決戰上古大家族,大陸百族,在奇奧大陸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與史冊上留下萬古最為濃重的一筆,是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嘯天,萬世臣服的輝煌篇章。

注:本書等級由低到高……初級、中級、高階、靈級、騰級、雲級、蛻凡級、大地級、彩虹級、至聖級、天王級、十王級、戰王級、準戰皇、戰皇!(戰皇級又分為1~10階)玄尊、長生、通天。

兵器的等級 分普通的,精品的

這部**怎麼說呢~~我看完鬥破,才看的這本書的,雖然沒鬥破好~但還不錯,已完本。

混沌劍神

簡介:劍塵,江湖中公認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劍法出神入化,無人能破,當他與消失百年的絕世高手獨孤求敗一戰

之後,身死而亡。 死後,劍塵的靈魂轉世來到了乙個陌生的世界,並且飛快的成長了起來,最後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傷,在生死關頭靈魂發生異變,從此以後,他便踏上了一條完全不同的劍道修煉之路,最終成為一代劍神。

本人比較喜歡這部**~~在17k上找著的·~~

修羅戰神

簡介:他是被家族遺棄的廢柴,卻因高人相助獲得重生

他是絕世天才的遺子,卻因父親一念,將其天賦印封

當自信重生之時,天賦解封之日,他便是這片大陸最耀眼的新星。

且看刑決如何跨越道道難關,逆天而上,最終達到那傳說中的戰神之境。

等級:武者 武師 武宗 武尊 武神 戰王 戰皇 戰帝 戰聖 戰神 修羅武者 修羅武師 修羅武宗 修羅武尊 修羅戰神 修羅戰靈 修羅戰魂 修羅戰將 修羅戰王 修羅戰皇 修羅戰帝 修羅戰神

開頭跟前面兩部很像~~本來是天才,然後廢了,然後牛了~這本書開始我覺得真不好看~~但我越看越不錯~

14樓:風退欲歸潮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酒神,還有好多,不夠hi我

15樓:滄海乙隻蝶

鬥破蒼穹,傲風,相當好看哦

16樓:千羽阿狸

強推鬥破蒼穹!!!還有吞噬星空!!!

求一些關於鬥氣魔法之類的完本**,字數至少200萬,最好有學院情節的出現,唐家三少的都看了,就別說了 20

17樓:p夏末de空白

鬥破蒼穹,武動乾坤,盤龍,嗯,我看過的就這麼多

18樓:m寂寞滴小孩

都看過嗎?沒有給我郵箱 我給你發過去

求幾本穿越或重生到異世大陸有魔法鬥氣的**!!

19樓:鴻平說動漫

**丨刀劍神皇:本書講述的是乙個高中生,穿越到異世大陸之後發生!

20樓:狐狸精丶優雅

玄幻bai 穿越異界 網遊 男主 完本 **du:zhi異世魔皇

異世豆dao兵

萬妖之祖

大周皇族內

風魔玄天至容尊

貴族筆記

異世邪君

中華高手在異世

異世之魔武流氓

異界之複製專家

傲劍凌雲

唯我獨尊

異界之絕色鋒芒

異界之極品奶爸

青帝 異界之無上仙威

天珠變異世神話傳奇

靈武九天。

極牛鬼才在異界

異界軒轅

異界重生之血族狂法師

異世之王者無雙

不滅劍體

天下無雙

異界之全職業大師

黃龍真人異界遊

完美防禦、

刺客魔傳

異世之暗黑全職者

巨龍戰記

九幽龍戒

怪物召喚師

大魔王穿越之異界君臨天下

混亂戰神

凌駕異界

異界之暗黑召喚師

惡魔法則

狂亂逆天

星穹君王

異世豆兵

21樓:櫻慄花下遇到你

《魔妃太難追》 《鬥氣魔妃太狂傲》

22樓:愛穿越

鬥破蒼穹,狼神,狂神,比蒙傳奇,盤龍

求好看的修真**,不要魔法和鬥氣的,字數200萬以上最好,yy種馬來者不拒【必須要完本的,怕太監】

23樓:飛飛123熱騰騰

《邪風曲》血紅著作,《仙逆》,《仙葫》,《飄渺之旅》《飄渺神之旅》《求魔》《神墓》

想不起來了,邪風曲是我的第一本**,很好看。

求幾本西幻的小說,最好是完本的,求推薦幾本西幻的小說,最好是完本的

吾命騎士 內容是描述以多神論的架空背景,由多個國家及宗教勢力分割的大地,當中歷史最攸久,信眾也是最多的光明神殿,其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長,格西里亞 太陽的故事。龍槍編年史 它真實的刻畫了每一個主角的內心世界。龍槍編年史中沒有完美的英雄。這一群人只是擁有不凡能力的普通人,他們不是天生下來就擁有神力的海克...

求玄幻小說幾本好看得。完本,求玄幻小說推薦幾本好看得。完本!!

大猿王,師士傳說,寂滅天驕,飛昇之後,天心怒,巫頌,間客,十方天士,諸天十道,通天大聖,命運天盤 都是好書,求採納 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玄幻 要完本 天才相師 超好看 可惜還沒寫完 不過也有幾百章了超級借讀生 沒看完 不過主角好像有一點花心 但也好像沒超過五個 瞳也不錯 和天才相師很像 都是打眼寫...

介紹幾本好看的小說,介紹幾本好看的完本小說

哈利波特 不知道我說哈利波特會不會有人冒汗。呵呵 暮光之城 金田一系列 看到你說介紹 要帶個人口味的 我就想起這些可能是我個人偏好吧 哈 不用說吧 暮光之城 確實寫得很好 劇情好 網上的評價有很多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 我想重點說的是金田一系列 我個人很喜歡偵探 不知道lz喜不喜歡 一但看過一本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