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選女朋友,是選長的漂亮,但是胖的,還是選瘦,但是不好看的

2021-03-23 21:51:05 字數 3467 閱讀 6943

1樓:玩著農藥

第一是看臉蛋,然後是身材,也就是瘦,,,若果他不在意這些,恭喜你,找到真愛了

2樓:懶女人

男人嘛都是外貌協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的,有喜歡胖的,有喜歡瘦的

4樓:農村戶口、你值得擁有

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偏胖點的!!

5樓:下一站天後迷茫

我想應該是胖的 漂亮的吧

女朋友讓我選她胖好看還是瘦好看、我該選哪個

6樓:瑩瑩寶貝

無論你胖瘦,只要是你,我就喜歡~~~~我男朋友總跟我說這句話,(*^__^*) 其實他不喜歡我太瘦~~~不過,怕我生氣只能這麼說嘍~~~

7樓:じ棄じ☆夢

你可以說不能你是胖還是瘦我覺得多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不管你是胖還是瘦,

在我眼裡,你都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觀察你女友平時的語言是喜歡瘦還是肥,而去做選,如果她現在胖呢你就說胖好看,.如果他現在瘦你就說瘦好看女孩子還是喜歡被別人稱讚的,特別的自己的男朋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選,但是你最好可以把話逗回原點,誇自己女友好看,話可不要偏激哦。女孩還是喜歡被人誇的,即使總在誇別人...

11樓:micky我愛

如果她現在胖呢你就說胖好看,.如果他現在瘦你就說瘦好看

12樓:9月的天平

你叫她肥的話要像黎姿那樣,瘦要像柏芝那樣,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觀察你女友平時的語言是喜歡瘦還是肥,而去做選,女孩子還是喜歡被別人稱讚的,特別的自己的男朋友呢。

一般男生挑選女朋友都是什麼標準,長得好看的人和不是很好看的人選女友標準一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肯定,95%的男生挑選物件都是喜歡漂亮的女生。第二是看女生人品怎麼樣?第三是看她有沒有工作穩定的工作?

15樓:炫舞貼心

我覺得應該是 對心情 有感覺,長相也很重要 誰都喜歡起漂亮的女生,但是合適不合適自己知道,找乙個對的人

16樓:我乃人間四月天

男友挑選女友的標準,第一眼首先這個女友要很乾淨,嗯,有乙個標準的身材再就是比較單隨和能相處的來才能走得下去。額,有的性格不合,即使對方長得漂亮,那也無法走下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挑選女朋友標準不樣當然誰都有愛美之心,雲的好看身材苗條又漂亮不一定誰都愛要人要即漂亮又正經即溫柔又嫻慧,主要是正派才是選女人瀏標準。

18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bai

長得好看的男du生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當zhi然身材要很好,然dao後像模特版一樣的,然後溫

權柔善良。但是長得一般的人也會找差不多能看得去。如果不好看的話的話,他也希望他能找到乙個好看的女孩子。其實吧女朋友還是看的過去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的選擇標準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漂亮的女人,有的喜歡身材好的女人,也有的喜歡性格溫柔善良的女人,也有的喜歡性格直爽潑辣的女人,和男人長得好看不好看沒多大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漂亮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當然人人都有愛美之心,但是男生一般選女朋友,還是注重人品溫柔善良體貼的女人,還是很瘦,男人男生喜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標準有很多,人人都愛美女,他肯定還是更喜歡漂亮的,但是光漂亮也是沒用的,他還的看你的性格,出事態度等等,我覺得所有的標準都一樣,首先你得善良!

22樓:驚目林子

挑女朋友首先看長相,要看的順眼的,然後再看女孩的性格是不是跟你合得來,最主要是女孩內心善良,聰明的。

23樓:蕭

不一樣,好看的人要求也高一點唄

選女朋友你會選長相好但身材胖類的還是長相不好但身材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好的,身材可以慢慢培養,長相就只好整容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 對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會更在乎一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行 外貌不是問題

27樓:朱凱麗

只要胖的不過分,我就選擇長相好的。

28樓:雲の遺跡

即要長相好,又要身材好

29樓:嘉馨宇

容貌不會減,但是體重可以減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是怎麼樣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選,選愛自己的,這樣輕鬆一點還比較幸福。

32樓:飛絮蒲柳

全都選,但是要看相處久了,有沒有感情,古代人的兒女就是一工具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好的,身材可以改變,而長相就要去整容,

34樓:感性的小小小公尺

長得好看點,又有點肉肉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選自己愛的,不在乎別的

36樓:有時候忘記自己

你的意思是就特定這兩種選其中乙個嗎?

乙個長得漂亮的人,長大過程中,是一直瘦好看,還是長胖瘦了好看?

37樓:一建神學者

我覺得在不同的時期應該有不同的身材,在少女時代的時候要瘦點好看更吸引人的眼球,在30歲結過婚以後,就不能再瘦了,要稍微胖點,這樣才能顯得更豐滿,更加有富態的表現!希望給你點幫助!

38樓:匿名使用者

瘦一點好看,長胖再瘦下來那個骨架大

你會選個身材好但長相一般的還是長相漂亮但是胖胖的人做女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選漂亮胖胖的,因為胖胖可以變瘦,長相醜要變漂亮,比較難。是吧。

40樓:鑫禾科技

看性格,愛好,共同話題,不外貌協會。

41樓:蝸牛

第一,心靈美才總要,漂亮的只是耍耍

42樓:和光同塵

看她的內心吧,那個才重要

43樓:陳夏思羽

各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如果男人喜歡會說話,長腿的漂亮女人,但是他選擇了長相很嫩,大他幾歲,但是學歷很高的女人,這

既然沒有什麼意bai 外發生,我也du就沒再太緊張了,不過zhi我還是叫小雪今dao天版別再穿這內衣了,她也答權應了。然後我就去上班了,我也沒帶走這內衣,畢竟我上班不可能帶著它吧,而扔了也可惜,畢竟一百塊呢,我打算晚上吃飯的時候再回來拿,到時候再在天橋底下找到那個大長腿,退給她。感覺這東西很奇妙,不...

你選愛你好女人還是選長的漂亮又特別有心機的心機婊

要想長久,必須好女人,太什麼的早晚會做讓你抓狂的事 先愛你好女人,漂亮心機好怕 如果我知道她心機。那我肯定不會選她。如果有乙個愛你的好女人,非你不嫁,你願意放棄把你當備胎的心機婊嗎?願意放棄心機婊 當備胎看不到未來,而且累 何不選愛我的好女人呢 我願意,別人不一定願意。千言萬語各種道理,都敵不過一句...

女生問男生選女朋友的標準,有什麼企圖

要看女生是啥型別的了 有可能是閨蜜中意誰要問 再來就是直接的了 我幫了一女生,事後女生問我對她有什麼企圖 是不是你平常不是熱心的人,而這次卻一反常態。要不就是你幫了她乙個讓他很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忙。所以她懷疑你別有用心。害怕你說出去,想封你的口吧。伱告訴她和你想的一樣 額你問她是否想多了?還是你真有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