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同事給他介紹女朋友,他雖然給我說不去,但是我好害怕他去,怎麼辦

2021-03-23 19:11:50 字數 2885 閱讀 6169

1樓:不拉不拉去

同事說要給介紹的時候就應該明確告訴對方自己有女朋友,堅決不去他沒拒絕,也沒有要去,說明兩種情況

一種他無所謂,反正有女朋友了,愛介紹不介紹,他都不會去的,只不過性格原因不好意思拒絕或者是拒絕不了,這同事硬要給他介紹,他就只能到時候再想些不去的理由好了

另一種,他沒有拒絕,可能心理存在著什麼小心思,就隨便看看,如果到時候不想去就不去了,如果去的話,看到女方沒感覺就沒什麼關係,如果遇到了比你好的,或者他覺得比你好的,可能會先相處,慢慢的熟悉了,再做決定,兩邊吊著,二者選其一

2樓:工程界氓流

毛遂自薦嘛,有的機會有的人錯過了,就會後悔一輩子。哪有那麼多好運,機會大部分都是自己爭取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去,也是公平競爭。他若是真的想別人。你也留不住。

4樓:1支人

有時候他也可能口是心非。

男朋友出軌了,我們分手了,但是我的第一次給了他,我好害怕以後嫁不出去,沒臉面對下一任,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下任男友,主要看你對每次的感情是不是真心的,還有要看你有沒有前任後遺症,比如有流過產,生過小孩,有無染病,思想上有沒有從前任那裡解脫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問題!這兩年哪兒多少**?男生已經不會介意了,因為已經習慣,你自己想開點就行!

7樓:cecilia弦

那又怎麼樣?乙個女人最重要的是婚後的忠誠,婚前的不怪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這就是偷吃禁果的後果

9樓:djvjtjvjgk流星

作為一名男生我很排斥自己女朋友不是處 但是大多數人不是很在意 相信愛情戰勝一切

10樓:力驅偉大

放開心。 不再太在乎感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有**情結,我很在乎她的第一次,但是如果真的沒了,我也不會去追究,畢竟我愛她,想和她一起慢慢變老

我有男朋友,他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同事,說我是他的女朋友。請問他這算是什麼意思呢?他

12樓:寶意燈

不愛你他對家人盆友同事會遮遮掩掩的,如果毫不遮掩的介紹你說明他對你非常肯定,沒有對選擇你猶豫不定,對你是認定了。有你讓他覺得自豪,好好珍惜吧

13樓:曉東

不愛你 會介紹給 他們認識? 你愛他嗎 你會把他介紹給你朋友認識嗎 ?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就不會帶你走進他的生活圈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啊!不愛的話不會介紹給家人的

16樓:

家人都見了啊,還不愛?!

男朋友因為下跪給我認錯我沒接受,現在要跟我分手,說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可是我想跟他分手怎麼辦

17樓:上海心路心理

既然你不想和男朋友分手,那麼你「作」什麼呢?從你的行為表現來看,你非要把他弄得精疲力盡,且還不善罷甘休,你說哪個男人願意和這樣的女人相處?另外,你的控制欲極強,男朋友正常社交也會遭到你的強烈干涉,你這樣限制人生自由,你會讓對方感到很窒息。

請問,哪個男人接受得了?他和你分手未必是因為下跪事件,而是你太難搞了,讓男人受不了。如果你還想維持和男友的戀愛關係,首先要自我修正,要懂得尊重別人。

大家先冷靜一段事件,找個機會向男友承認自己的不當做法。平時多和男朋友溝通,通過正常的方式了解他的生活。自己多看看心理方面的書籍,多運動,多社交,多做自己興趣愛好的事情,別總是把注意力放在男朋友身上,給彼此乙個空間,這樣或許還能緩和關係。

同時也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你們分析各自的問題,以正確的戀愛方式和態度來進展。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膝下有**,跪天跪地跪父母,竟然被你逼得下跪了,可以想想你當時是多麼的不依不饒,無理取鬧,要不是他捨不得你怎麼會給你下跪呢?用腦子好好想想吧!

能繞人處且饒人,誰沒有同事和異性朋友,你這樣的做法最終的結果就是和你分手。

19樓:bobo紫嵐

都是老中醫就別裝了,你倆都想分,只是貌似不好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還沒結婚,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不想分手,如果他不和你鬧分手,再處處看,如果還是要分那就分了吧,輕易下跪的男人意志不怎麼堅強,性格多變,反正現在中國男多女少,不愁嫁的,不過你的掌控慾別太強了,要給彼此留有空間,就算沒有物件也能活得精彩

21樓:飛飛分享

那就分吧反正做錯了下次可能還會在犯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渣男沒有保留價值。

23樓:楓葉今秋紅

要想不分手,一直走入婚姻而相守幾十年,就必須有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的存在,因為人無完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這麼渣的 你還不分手留著幹嘛呢 請問

25樓:二狗子的世界

那就分開了,擺明了他心裡也沒有你這個女朋友啊

26樓:蝦凹苛字

不要極端,慢慢來,你還是一如既往的默默對她好,不管她怎樣,不要放棄。

27樓:很多的就是撒

分吧 男生不是去了對你的包容 是很難挽留的 除非你做出改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看上它的女同事了。

男朋友給他朋友介紹女朋友稱女朋友是表妹是什麼意思

隱藏不公開,就是秘密,不想讓人知道就有分手,不長處的意思。也有可能是惡作劇開玩笑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和他是男女朋友關係 女朋友叫男朋友公狗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叫男朋友公狗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們已經是夫妻之間沒有什麼秘密,兩個人的感情很好,這是老公的最親密的稱呼,祝你們幸福 說你老厲害的,看到美女就想...

我女朋友家爸媽的朋友給他介紹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我也遇到了?很正常逢年過節的,她要是真喜歡你,不用擔心的。男朋友老爸不在了,我是他女朋友,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個人建議 你應該和他 一道回去 當然可以,只當提前見公婆 這種情況,回家跟開房有區別嗎?完全不需要,你只需要精神支援他,鼓勵他讓他走出困境 可以啊,但是突然回來就比較尷尬,就有種莫名的尷尬,...

剛剛和男朋友吵架,現在有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他心裡有你嗎,吧要牽疚他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不要了。他找你也找 有 嗎 發個聊聊 我以前的男朋友有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10 就是都分了,你還惦記著,這算什麼啊,要不你就爭取,要不你就別惦記!人家還能守你一輩子啊。說實話這現在是人家要有新換了,你不痛快 其實要是你有新歡了,不也就放下他了麼!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