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2021-03-23 15:58:12 字數 5665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抖的這麼厲害,真的趕快上醫院讓醫生給你看一下吧,千萬不要再耽誤病情了,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是不是得了?有甲亢就是出現這個手抖和腿抖的這個現象,如果上醫院就排除這個甲亢的可能性的話,那麼你就去這個呃醫院的這些科室去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

3樓:一公尺極光

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看下有沒問題。

4樓:luck淺淺

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結果的。

5樓:給愛乙個跌停板

是不是得了帕金森綜合症,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報告我是小團團

是不是特發性震顫,去醫院檢查一下,盡早**

7樓:xin8_隨遇而安

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看比較好,有很多原因會導致手抖,也不知道你是哪方面的原因啊,還是去醫院查一下比較放心。

8樓:吟舞傾心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神經脊椎這方面有沒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吧,別耽誤病情

10樓:逗一會兒貓

引發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病理性的,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具體的**,以免耽誤**。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得了特發性震顫之類的神經方面的疾病。

12樓:盤錦大蕾子

手抖要分清楚是生理性的手抖,還是病理性的手抖。很多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演講敬酒或者吃飯的時候會緊張手抖,一般放鬆,手抖的症狀就消失了,是生理性的手抖,不必擔心。如果是經常發生手抖,不論是姿勢性的手抖,拿東西就手抖,不拿東西就不抖,是靜止性顫抖。

老年性的帕金森病或者甲狀腺功能亢進,手不動的時候開始顫抖,沒有動作的時候就開始抖,這種情況一定要到醫院就醫,要明確診斷,給予相應的**。對於生理性的手抖不必擔心,對於病理的診斷情況下,病理性的顫抖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給予相應的**。

13樓:麼麼大

應該是特發震顫,建議今早**

14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這是肝風內動,肝血不足導致的

15樓:鳳毛麟角

還是去看看大夫吧,好好檢查一下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16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肌肉震顫表現,屬於多種疾病均可導致,建議還是去醫院系統檢查下,確定具體原因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要去醫院診斷,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手抖,比如過度勞累、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等,過度勞累引起的手抖經過充足休息後一般會恢復,如果是疾病導致,則需要正規**。

18樓:喵小採

可能是因為你家族的乙個遺傳吧,因為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導致你的手疾發作了。

經常手抖我該怎麼辦?

19樓:歷竹時棋

很多老人出現手抖的情況,這讓家屬很擔心,都怕是患上了帕金森疾病,那麼針對這種情況,專家說不要著急,及時就醫。下面為您詳細介紹手抖怎麼**。

1、了解手抖怎麼**之前,先了解一下手抖是什麼原因

專家認為手抖主要有兩種情況:

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

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

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2、手抖怎麼**

3、心理**

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放棄控制意圖。它的意思是,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

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

20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21樓:聲美媛莘詩

手抖大部分是屬於震顫的,是屬於非器質性病變,儀器檢查無異常(包括腦ct、核磁共振、肌電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精神緊張、情緒激動、高度恐慌、憤怒、疲勞、疼痛時發生抖,不會是心理的問題 需要具體的情況建議中醫諮詢**,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一種病。叫帕金森綜合症。這種病就會手發抖。不知道你還有什麼其他的症狀。在網上查詢下吧。如果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24樓:麗人醫院彭惠敏

您好,警惕甲亢的發生。

25樓:櫻落舞淺

要考慮是生理性手抖還是病理性手抖

26樓:厙璇庫宜嘉

這類情況我們遇到好好幾例,是心理問題造成的,需要系統的心理疏導**的,一般的建議和方法無效的。

一般都是深入內心,疏導內心負面壓抑的能量,改變不良的思維模式,心靈和合的時候才能完全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多久了,有遺傳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

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由於身體內嚴重的缺鈣,所以導致手腳會出現抽動的情況,而且還會伴隨有抽筋的現象,非常的痛苦。

古法平顫湯小趙提醒大家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所引起的手指抖動,都是應該要加以重視的。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29樓:盤錦大蕾子

一,心理因素,情緒緊張或壓力過大引起,這種情況,隨著情緒的改善、壓力的緩解會逐漸好轉。

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只需要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即可明確診斷!它的**方法有藥物**及手術的**。

特發性震顫,這種疾病的原因並不明確,主要累積上肢和頭部,除手抖以外,也沒有其他的一些異常,情緒的緊張、疲勞會更加明顯。於精神鬆弛或者是休息時可以得到減輕,或者是完全消失。如果不影響生活質量,則不需要使用藥物**。

30樓:莫憶千

建議詢問專業的醫生哦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手抖是得了帕金森綜合症,這種病很難治好,好像是神經方面的疾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手部神經有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或者帕金森,你最好去醫院檢查,按照描述無法給你準確下定論。

34樓:q羽冥

你多大了?別是帕金森綜合症。有抽菸和喝酒的習慣沒?

一般過多的飲酒和抽菸是可能這樣的,因為煙和酒都會麻痺自己的神經,特別是酒,對神經的作用很大,過量的飲入有很大概率出現手抖腳抖的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吧

3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經常手抖抖的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你的手都不好使,證明你現在手抖越來越頻繁,而且呢,存在隱性疾病,需要去詢問,醫生對症下藥

36樓:year陳冬香

去看看醫生吧,

網友回答也許會誤導你!

37樓:七隻喵的外婆

經常手抖原因很多,需要看年齡來判斷。也許是家族史,最多的可能是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或者是甲亢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

38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身體不舒服應當去醫院檢查,免得錯過最佳**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切勿輕信網上某些人的診斷。祝你生活愉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說逗。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嗯都不好使,那你就去問問醫生該怎麼辦?這是乙個一生心裡的位置。去找找醫生。

40樓:夜夜縱玉

手抖是一種神經反射,平時過多的吸入臭氧會導致手抖,如果抖動厲害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1樓:百度使用者

這可能跟神經有些關係,我聯絡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查查,看看醫生怎麼說,千萬不要拖,有的只是小毛病,但是拖成了**煩了,所以千萬不要拖,快點去醫院看看。

42樓:傾聽世界de聲音

神經有毛病了吧,去醫院問大夫吧,

你喝酒嗎,酒精也可以刺激的神經有毛病。

43樓:東城盼丶

可能神經上有點損傷,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上醫院去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詳細給你說明,有效**。不要延誤了,時間拖久了,很容易發生其他的病變。

45樓:幸運猴寶寶

如果是經常手抖的話就不要在這裡問了,早點去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要去醫院讓醫生診斷,然後遵醫囑**。手抖一般是由過度勞累或疾病導致,如果**為勞累,經休息之後應該能恢復,如果是帕金森等疾病導致,則需要遵醫囑積極**,不要耽誤病情。

47樓:幸運雨燕

建議去看看專業醫生,身體最重要

48樓:天使小弟愛小排

帕金森綜合症的前奏。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49樓:馬先生

這個有很多因素的,喝酒,不運動,生活不規律等等!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比較放心!

50樓:愛禾禾無悔

建議去醫院做做檢查,可能身體還是有點問題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有點嚴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我心裡有一點緊張,手就抖,當著別人的面寫字,手抖更厲害,這是怎麼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心理素質比較差,並且心裡害怕別人面對你自己,你也害怕面對別人,所以說你當著別人面寫字手抖得更厲害,要減少自我感覺的關注。我們在一般情況之下都有這樣的體驗:當我們發現自己在關注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手是不是發抖了等這類問題時候,我們的植物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由此就自然會發生臉紅

我經常手抖,抖得厲害的時候別人按著我的手都不好使,這是怎麼了

有可能得了特發性震顫之類的神經方面的疾病。手抖要分清楚是生理性的手抖,還是病理性的手抖。很多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演講敬酒或者吃飯的時候會緊張手抖,一般放鬆,手抖的症狀就消失了,是生理性的手抖,不必擔心。如果是經常發生手抖,不論是姿勢性的手抖,拿東西就手抖,不拿東西就不抖,是靜止性顫抖。老年性的帕金森病或...

別人打我電話的時候,我直接按結束通話鍵結束通話,對方會聽到什麼聲音

別人會知道你是直接 的。最好的方法是關掉聲音。這樣就可以裝人不在了。如果你直接掛掉。會變成這樣 比如我打你 本來聽到的是接通了的響聲。du.du.du.然後你一掛。直接變成 提示正在通話或者無法接通 明顯被掛 移動客服會說 您撥打的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對不起,您撥打的使用者已死亡 您撥的 正忙,...

我剛學結他彈和弦的時候手很痛,而且也按不好

剛開始學結他 手疼是正常的 等你每天堅持練習以後 手長了繭就不會疼了 而且也會習慣了 這個過程每天練習大概需要2周手指再粗 也可以彈結他 乙個品是容的下3根手指的至於你用不上力 就是缺乏練習 建議你每天練習爬格仔這樣手指就知道怎麼用力了 爬格仔就是從上一格一格往下移動 1234 2345 3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