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房子刷成紅頂我家陽台正好可以看到是不是風水不好

2021-03-23 08:47:12 字數 5386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古**出下來的東西,經過時間的打磨很多東西都有了更新。就有了現代風水學。但從風水學講,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而且看了你家前面的景色不錯。不要想太多了。

2樓:路

沒有影響,前邊為水木火相生格局,批在南方更好!

祝你好運!

3樓:九龍來朝

那要看你開窗位置忌火沒有

請問我們家陽台對著對面家屋頂會不會有什麼風水上的不好 有什麼方法

4樓:學易弘易

1,您的套房樓層高於對方。2,對方房屋不是尖頂的。所以對方房屋對您的套房沒有影響。

你好先生 我家房子的陽台正對對面房的角 是不是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說法。自己住自己的,跟別人沒有關係,對不對?別人家的腳是無所謂的,不要有這種迷信的想法。

6樓:散票售賣

沒有什麼不好的,自己住的房子就是自己的,自己的東西自己喜歡就好了,再說房子是說換就換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關鍵在於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時間久了家裡人不順利

9樓:上海博幻

挺好的 尖尖的角多可愛啊

10樓:淺菟沑黎

的確不好,風水不好,

我家陽台對著對面樓角好不好

11樓:相當小把戲

嚴格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這種情況不好,屬於類似」存在衝突「一類的含義。

不過由於是陽台,所以問題不大。

完全可以在陽台上擺放一些外凸的小平台,小平台上擺放一些小盆的花花草草的來消除這種影響。

如果不是陽台,是入戶門口的話,這樣兒就有問題了。

另外這種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不建議太過關注這些細節。

12樓:琴術

不懂風水,但是很多房子都像你家這種情況啊,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請問下大家,我房子這樣的布局,進門之後直通對面客廳和陽台,是不是風水不好?不聚財是不是需要玄關?

1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請問下大家,我房子這樣的布局,進門之後直通對面客廳和陽台,是不是風水不好?不聚財是不是需要玄關?——空氣對流最好,為什麼要想信那個不實之詞"聚財"?

最好不造玄關,房屋內忌搞那些無關緊要、毫無意義的虛妄設定。

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符合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要點;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

古代風水,實質就是正確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適應人類生存。不適合人類的地方,本人從見過的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是:人類在那裡已被徹底陶汰,沒有再延續種群到今天。

風水強調的就是有利、方便、實用,是更好地適合人類生存和生活。用傳統風水理論,切入現代建築設計領域,只怕是盲人摸象,用現代高科技術設計理論切入傳統風水領域應游刃有餘。對風水要有正確認識:

比如植物,可以淨化空氣,美化環境,這些能促進人的身體健康,也就是植物有旺風水作用。身體健康,精力充佩,掙錢多,不需要耗費醫藥費用,也就是植物有旺財的效果。從科學、正面認識更能說明問題。

比如高層空氣好,衛生好,這是主要的。頂層,防滲漏,防雷擊的措施要有力,當然還存在其它需要注意的事項。風水只能提醒從多角度思考,技術層面的事,現代科技更精準。

傳統建築是以中心對稱理論為主。現代建築,以實用、功能為主。二者基礎不同。

打個比方,在傳統古老建築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古老風水理論,就象老式馬車駕駛技術,能用於指導駕駛現代汽車嗎?古代以自然風水為主,現代城市以人為風水為主,二者基礎完全不同,怎能固守舊教條。

用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標準去分別評估考量各類事物。符合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相反,就會壞事,就是壞風水。

風水布局再合理,談不上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條件,那只能認為是怪論。風水再好,核心必須要更好地適合人類的居住生活和生產活動。

規整:就是要有統一整齊規範標準,整齊劃一,不能七零八亂。現代城市和農村中,那些混亂建築,相互抵消,互相矛盾,從風水的角度論,零亂無序,從事實上看,**存在更多貧窮和貧困。

對稱:傳統風其實就是對稱理論,是受自然和人體美的啟發而建立起來的一種風水美學觀。人體其實是一不規則的凹凸形體,但人體有一主要美學特徵就是左右對稱,作為天人合一的風水觀,在傳統建築中體現的基本核心就是:

左右對稱,前後對對稱,在對稱中求取平衡。

必須:是指這些結構和設定必須要,不可缺少,不是可要可不要,有,實質意義不大,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事物。這些結構和設定,是人類必須,服務於人類。

把這些設定換位置也不適合,也就說,必須是這樣。比如鋪雙席,為什麼要鋪雙席?需要、必須、實用、舒服、喜愛、心賞,風水必好。

實用:比如窗戶只能在**,採光效果好,就是好風水。放別的其它位置採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採光,其實就是壞風水。

又如:打井水井位置選取,用風水理氣的方法位置選得再好,但如果不出水,徒勞無功,完全失去意義,因此打井必須首先選擇保證能出水的位置,這就是實用。又如:

床頭靠窗,化解掛銅葫蘆、五帝銅錢好嗎?————沒有實用價值。如果沒有防盜安全網或窗,床頭不能靠窗,不安全。

把古今中外歷代所有皇帝的錢都找來掛上也不解決問題。在這個問題上,安裝防盜安全窗,可抵除掛一萬個皇帝的風水錢。

方便:比如門進出要順暢、方便。如果不方便,就是再合風水方位理氣規範要件,也只能加重出入活動負擔,其實也就是壞風水。

又如:廚房門對大門好不好?———,一條門,如廚房是一條門,進戶門也是一條門。

是活門,可對。是活和活,有用和有用。現實是有用就相合,無用就打架。

能人和能人互幫互助,無用的人和無用的人絞在一起,即幹壞事又打架,天下不太平。門也是一樣,無門死地方,門多,就是不相對也成災。

安全:房屋周圍修水池雖好,但小孩掉入的情況不在少數,只要有小孩掉入遇險,整座房屋的風水若干年內,都是一票否定——抹黑,不修魚池照常過好日子,修了魚池帶來麻煩,得不賞失。又如:

榕抱石盆景擺放的地方,不論用何種理論評價,只要擺放不平穩和不安全、不便於觀賞和管理、妨礙正常活動,只能是引發多災、多難。又如:泰山石,放大門不妨礙進出的那一邊那最好。

不妨礙進出是泰山石,妨礙進出就是絆腳石。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的可能。人為風水更優於自然風水,原因是人為風水包含大量科技因素,從而更適宜於人類。

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風水就是正確選擇居住地形。本人在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認為:那裡大多數有風水理氣、羅盤用事跡象特徵,應有一定的羅盤文化含義,但基本是一票否決,是地形侷限,沒有留下延續的種群。

本人在現實中找到的事例是,地形不合法,風水理氣、羅盤用事如同兒戲,毫無意義。所以本人才有:」什麼叫風水?

多從科學角度思考更有益」的結論。過去很多地段無法建房,現在有鋼筋、水泥、玻璃、自來水、電、氣,可建、可造,克服了劣質地形的侷限。木頭、泥土、紙糊窗、提吊挑水、茅草、松木火光和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氣,決對是兩種風水含義,也代表時代在進步,科學給人類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天地。

木頭、泥土、紙糊窗、提吊挑水、茅草、松木火光的時代,只能選擇背風向陽的低窪地段,房屋不能高,只能矮。低窪、低矮有一基本缺陷就是昏暗潮濕,通風條件差、潮濕而乾燥效能差和空氣質素差,易霉變,易病變。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氣,完全有可能使房屋建築向高處走,高大建築成為可能,高大、高處明顯明亮、通風乾燥效能好。

比如臺形高台地段,過去由於建材的限制,不適合建房,現在有建材的優勢,不僅可以建房,而且從某些方面如明亮、空氣流通和防水患效能的角度考慮,比窪地更好,更有利於人類的身心健康。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欽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牆面的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14樓:一人飲酒醉吧

這樣還算可以,如果風大 可以稍微折轉一下

風水,我家房子坐西朝東,三樓陽台對面正好有戶人家同樣三層的房子對著,且是幾乎是無間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從我家主臥室的視窗,可以看見東邊隔壁家的陽台的牆角,早上還會有點擋光,是不是風水不好啊?

16樓:6凌雲追風

我們把這種現象稱為尖角煞-- 夾角小於九十度的兩道牆形成的尖角如果對著回某棟房子答的正面或者背面,特別是正對大門,就叫尖角煞。犯尖角煞輕者主是非口角,重者火災、意外事故**。

化解方法以遮檔之法為主——栽種樹木或者增建圍牆以遮擋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胡亂想了,天天生活開心,心裡舒服,吃的好,睡得好,就行了,比啥都強,能吃能睡就健康,就是「風水」好。

你好,房子對面的人家用玻璃做窗戶,正對著我家,整個陽台都被照

在客廳貼五行八卦福化解。不可取的光煞化解方法 一般光煞的化解,可在玻璃內窗貼上容半透明的磨砂膠紙,再把明咒葫蘆兩串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上乙個木葫蘆,便能化解普通的反光煞 反光較弱者則不必加木葫蘆,反光強者要多安放兩串五帝古錢配白玉明咒便可化解,或用凸面鏡 麒麟踩八卦來化解。上面這段文字是很多 推薦的光...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在大門上方或窗戶裝幾塊反光鏡面即可化解。大門上掛八卦鏡化解。對面鄰居門上掛鏡子正對我家大門,有什麼不好和怎麼化解法?聽說是為了照不乾淨的東西,對你家可能有點影響吧,你可以自己家門口也掛乙個 對面鄰居家大門上中間掛了鏡子對我家廠房大門怎麼破解 對門的鄰居的客廳...

我家房子對面2棟樓有一條縫不過對面2棟樓是錯層算天斬煞嗎

你只要能在你家看到這個縫對著你家 那這就是天斬但是 距離 遠近 錯開你家 高度問題從這3點來確定吉凶 越遠 你家高 他們低 這都是好事在有就是化解 也簡單 窗簾植物遮擋都行 你好不算了,這種天斬煞是在風水上的一種學術學說。如果對自己的這種。風水格局心裡面有陰影,那麼你可以找懂得風水的人員幫你來破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