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古城買了翡翠玉鐲,說是冰糯種的,有證書,a貨,請大神幫忙鑑定估價一下,謝謝

2021-03-23 07:46:37 字數 3616 閱讀 218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2-4000附近網上就可以買到了

普通實體會貴一些

商場和景點比較坑

你1w多買的屬於坑成馬了

你不需要去做什麼鑑定、估價

檢測機構只看真偽,也只會對真偽負責

沒有人能出具具有法律效應的估價,這個是不可能的比如乙份土豆絲,路邊攤和五星級酒店賣的**就相差甚遠但是你並不能說人家五星級的定價有什麼問題

雲南景點的翡翠基本都是60天以內無理由退

你直接退就行了

2樓:eric丶幸福

說到翡翠,除了一直高漲的**讓人感到「揪心」以外,其假貨的氾濫同樣讓無數喜愛翡翠的人感到「揪心」。在翡翠的仿冒大軍中,不僅有玻璃、染色石英岩、水沫子,以及各種綠色的玉石,更有本身就是翡翠的b貨、c貨、b+c貨等。前面幾種與翡翠只是顏色上的相似,較好辨別,但是後面的b、c貨則就是從物理性質到化學性質都與天然翡翠極為相似了,所以辨別起來也有一定的困難。

今天我們就針對翡翠的b、c貨,將翡翠真假鑑定方法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

翡翠真假鑑定方法簡單介紹

針對翡翠的b貨c貨,要想鑑別的話,首先就要學會看表面。利用反射光觀察翡翠的表面,若是看到如下圖一樣的網紋,則就說明該翡翠經過了酸洗,是b貨,或者b+c貨。當然,千萬不要把翡翠表面上的小坑當做酸洗的證據,因為拋光再好的翡翠,表面也是會存在許許多多的小坑的。

而我們說的網紋也稱酸蝕網紋,是必須像**上一樣細細的連線成片的紋路。

下圖的這個翡翠沒有經過酸洗,所以表面就只有坑,沒有酸蝕網紋。

除了從翡翠表面看酸蝕網紋以外,我們還可以從表面觀察翡翠的顏色。經過染色的c貨或者b+c貨,一般顏色會順著翡翠的紋理滲透成網狀,而且在裂隙處和顆粒間隙都能看到染料密集分布的現象。另外顏色會看起來過分艷麗或者偏邪,底色也偏白,沒有天然翡翠的自然。

我在大理古城的大理國玉買了乙個2萬多的玉鐲子,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3樓:火星人

應該是導遊蠱惑你購買的吧!好訊息大理古城購買基本假不了,而且玉手鐲如果品質好,它的價值確實是高的,壞訊息是這東西需要行家才能挑出來那個好。

4樓:瑞麗珠寶學校

真的肯定是真的。 瓷種 石性重 帶點春色和綠色 只是**太高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的玉鐲幾千是真的。還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鐲子還在嗎?我怎麼感覺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樣,怎麼聯絡你?補充:顏色為淡紫淡綠色,見437nm吸收線

在雲南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說是冰糯種,請各位大師幫忙鑑別真假和價值,非常感謝。 5

7樓:情意10分鐘

冰種??哈哈。別逗了,用火燒一下,看看熱不?不熱就是,熱的話,就掛了!

在大理古城的,大理國玉買了乙隻手鐲,價值9980,有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嗎?

8樓:自在啼

首先,我要實事求是的告訴樓主,確實買貴了!

但是它確實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鐲,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並不是假貨。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元上下屬於玉器市場正常賣價。

孝心該值多少錢,很難用具體金錢量去衡量,雖然買貴了,但媽媽會很開心,這就值了。能花這個**買手鐲的,收入不會低,賺回來就是,別糾結。

9樓:你好

樓主別傷心了。我剛在那家店買了乙個21000的翡翠手鐲,回來朋友說最多值幾千

大理買的翡翠,請大神們幫忙鑑定一下,我完全是小白乙個,謝謝!

10樓:老林翡翠

是a貨,細油青的,但有紋裂,300-500

11樓:陳

雲南旅遊時買的翡翠黃龍玉都是殘次品,不是a貨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是真貨無疑 你可以放心

第一張圖上能看到黑點 以及 紋路

不確定紋路是不是紋裂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除第一張圖上黑點外 還算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

從後幾張圖上 能看到飄紫的表現

不知道實物具體表現如何

綜合圖上來看 這個物件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看到2000附近 沒問題  前提,無紋裂商場裡3-5000或者更高一些 都是正常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為豆種

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可以看到2000元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4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是a貨的,最後一張看到是豆青種,真翡翠,**的話,市場上在1500-2000元左右,旅遊商店的話在4000-6000元左右都有可能的!

翡翠玉鐲求鑑定 在商場買了乙個翡翠玉鐲,有a貨證書,本人對翡翠一竅不通,求各路大仙幫忙鑑定估價,謝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

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用料厚實

目測有紋

我估計在商場裡要3-5000附近 甚至更高一些實價2-3000左右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6樓:幸翡幸翠

你好!前面幾張**更接近實物?

確認一下。

還有重量和圈口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晶瑩剔透點就好了,多少錢

求懂行的師傅幫忙看一下,在大理古城買了翡翠貔貅,這個是a貨嗎?大約多錢?謝謝!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貔貅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背後有紋

水頭較短 個頭適中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網上買的話,幾百塊的物件了

但是您是景點買的,屬於價效比最低的地方,估計要幾千了

各位大神,我在大理古城的大理寶藏買了乙個翡翠,幫我看一下評估一下

19樓:自在啼

這款手鐲,屬於糯種,春帶彩手鐲,紫色為春,綠色為彩,是翡翠乙個名貴品種。

綠色部分色澤比較明豔,可以分布面積有限,紫色分布面積較大,但色澤偏淡,略有遺憾。種水一般,棉厚,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

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0到40000之間,屬於中高檔手鐲。

翡翠手鐲冰種好還是糯種好,翡翠玉鐲是冰種貴還是糯種貴?什麼是冰種?

翡翠的常見分類 由高到低 玻璃種,冰種,糯種,豆種,這些只是大輪廓,有特別現象,例如糯種色很好,價值就會比普通冰種高些,好豆也是會比普糯強,翡翠,色差一分,價差十倍,每件翡翠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沒有標 都是按照每件的價值來單個衡量 單從種來說,冰種好於糯種。翡翠玉鐲是冰種貴還是糯種貴?什麼是冰種?你...

賣家說是白冰翡翠玉鐲58 13 8保證a貨請懂行的人給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如果和你描述的相符,看 效果,個人感覺棉略多,更像糯冰種,品質一般,無裂的話,四五千元比較適合。個人見解,僅供參考。詞條 詞條 89 玉鐲都有什麼牌子的?1 老鳳祥 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 正是由創始於...

我買了個翡翠手把件重156克店家說是冰糯種花

賣家真坑,這是糯種,哪來的冰,不過還好料大,手把件,冰糯3000是拿不到的 糯種翡翠手把件 是多少 糯種翡翠手把件,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需要樓主把翡翠手玩把件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