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提了分手,原因是我們準備結婚的,他家說先買房再結婚,然後我家說願意出五萬,然後聘禮說也不

2021-03-23 07:35:14 字數 6584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買個戒指都說沒錢?平時省點就能買到能討你開心都不願意做,要他幹嘛?以後肯定沒有什麼開心而言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還嫁,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沒早了、買房首付錢都沒有還不知道哄人活該他單身了

4樓:純情小莮子

感覺要分手好了………

5樓:凱

別了吧,腦子太死,很難過得開心

6樓:重歸寂靜

話都這樣說了,再說也分手了就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了多久?投入了多少?

相識218天,男朋友提出分手兩個月了,主要起因是他去我們家,我媽說沒有房子不結婚(相親前男朋友家說

8樓:楠小憂

你倆挺般配的。不過這樣的男人一定沒有大成就,而且一定沒有很愛你。有了問題就只知道逃避。

自己什麼都沒有還賴別人挑。自己的愛情也不想去爭取。我一姐們男朋友沒房,她媽媽不同意,那男孩每天都去求她媽媽,開始她媽媽都不給他開門,他就跪她家門口,天天跪,跪到夜裡回家,第二天接著來,後來她媽媽也心軟了。

他說他知道現在自己配不上她,但他愛她,他一定會讓讓自己愛的女人過上好日子住上大房子的。結婚之後也沒和婆婆過他們自己租房,男的真的很勤奮很努力後來自己開了公司有。也買房了。

你媽媽做的對沒房真的不能結。跟婆婆真心過不到一起。而且這樣的男人沒房更不能結,以後要真婆媳有了矛盾,他也一定選擇逃僻。

爛攤子扔給你。

終究男朋友還是和我提出了分手,我們在談結婚的事,他和我說他們家要買房子,我知道他家條件不好,我就告

9樓:龍門鏢局

我很喜歡乙個男的,幾年沒見了。現在有時候想他了我就會乙個人關上門關上燈躺在床上一聲聲叫著他的名字,叫著叫著我就哭,,,

有些傷注定一輩子忘不了,但是如果能選擇我寧願裸婚也不要像現在一樣難過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說好回家準備結婚,可是說**度就變了,最後他提出來分手為什麼啊?

10樓:想夢

可能是怕結婚後負擔不了些責任吧,所以逃跑了。也有可能是還沒那麼愛你,你還不是他一定要娶的女人

11樓:勝利自行網購

你男朋友和你相處一年多,說好回家結婚確最後分手了,我想原因可能有幾種:一是可能他家庭父母不同意;二是受經濟條件影響;三是可能他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深厚;四是可能他又另有所愛等。不管什麼原因,你應找他好好談談,問出分手的真相,真是因為感情出了問題,那就分手吧,沒有什麼後悔的,要是其他原因能與男朋友談好的話就成,談不好也不勉強,必僅強扭的瓜不甜。

那就另尋真愛吧!

12樓:相遇在眼中

這你得問他了,分手最好說清楚。也有可能是你們之前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吧,還是建議你們好好坐下來說清楚。如果對方什麼也不說那就分了吧,早分要結束,不然以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哦,如果分手能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那就下決心吧,不要再猶豫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付出真感情,把你當備胎。這樣的人人品也不怎麼樣,分手就分手不值得留戀。

14樓:杜姓裡的丫頭

變心了吧,只能說你還是還是幸運的,不然結了婚他再渣,你又如何自處。

如果不甘心,敞開了去問問,總有理由的,你知道了,明白了也就不會糾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說好回家準備結婚,可是說**度就變了,最後他提出來分手為什麼啊?原因有很多,像這種三心兩意的男朋友不要也罷,就算在一起也過得不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現在分是好事,不愛就是不愛了,相信還會遇到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把自己的生活先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提出了分手,那就是不愛你了吧,對於不愛你的人,再怎麼想盡辦法努力變得優秀,也沒用!所以,對待前任,最後的方式就是無感無話無語,做對方熟悉的陌生人,最好再也不相見!

18樓:lhw漫步雲端

相處一年,準備結婚。說明你倆有感情基礎。男友提出分手,說明有變故。你應該和男友溝通,有任何困難兩個人共同承擔,假如就是無法抗力的因素,也應該好聚好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其中的緣由只有你男朋友知道,為什麼他說變就變了?他是不是有結婚恐懼症呢?還是他變心了?

這些你只有問他自己。分手雖然痛苦,但是我想放手好過你繼續勉強和他在一起,現在已經是強扭的瓜不甜了,既然他不想和你結婚,你也只有接受這個事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可能他有了了絕症不想拖累你然後選擇分手,但是這種劇情只會出現在電視裡,只得出乙個結果他變心了,或者說喜歡上別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家裡給他壓力了,好好溝通,如果是真愛,他會告訴你實情,如果是不愛了那就無論你怎麼做都沒有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可要問清楚理由啊,都談婚論嫁了,沒什麼可隱滿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原無故的事,為什麼你應該問他,一定是有原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說變就變,當中一定有原因,可能他對你的感情沒有你想的那麼深,或許他有另得新歡,不管怎樣,你和他應該好好談談到底是什麼原因,順其自然不要太勉強。

25樓:南宮宣兒

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

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

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

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

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是不是他家裡邊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啊?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你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分手也要分個明白,要不你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也不是臨時的

27樓:射手

只有你們兩個人最清楚,理性對待!

28樓:white張俊宇

那有可能是喜歡上別的女生了,或者是覺得跟你相處一年後,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不會那麼快就變了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還沒有看透男人!在一起時的甜言蜜語,誰能相信

和男朋友鬧分手,他說要在23歲結婚,他比我大一歲,而且他說買不起房。先結婚再買房 5

30樓:方法

你倆時間現在處的是不是很短啊,你在適當的沉一沉,他看看他有什麼反應,你到底愛不愛他?他值不值得你今生擁有他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嗎?,如果說他,你認為他能給你想要的幸福也不差這一段時間了,再說了

31樓:超級真的鬧心

年輕不要著急結婚,如果他不願意等你,還是早點看開比較好

跟男朋友結婚,什麼都沒有,連戒指都沒有,他家說我們結婚買房,讓我家也出點,我家出五萬,聘禮什麼

32樓:伍英語的時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至少要買三金,這是男朋友的心意,聘禮給五萬,到時候你們買房他們願意寫你的名字不,房產證願意寫你的名字,你就出十萬,不寫名字就只出三萬,這樣雙方都好,三金一定要買,要不然幹嘛那麼委屈自己

33樓:瀏樊小白

看看他家什麼條件唄,條件不好 你們感情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不能欠一屁股錢結婚呀,結完婚不也是你倆還麼。如果他家條件還可以,那就沒什麼必要了,連基本的戒指什麼都沒有就不光是誠意的問題了, 我都懷疑人品了~~婚姻是終生大事 一定要慎重,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些回答只能給你參考,具體選擇還是看你自己。

這種情況下如果我是男方我會很羞恥,姑娘都免費送他了他家裡人還要婆家出錢買房,你可以和男方好好溝通溝通,有可能這不是男方意願而是他家人意願,實在不行還看你自己,如果你覺得值得就嫁,不值得就不嫁就ok了。

答案經供參考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個人角度來講,結婚與買房並不掛鉤,不過聘禮男方多少都應該有所表示,但最重要的是他對待你如何,同時給你的承諾是否有兌現過,如果他是乙個能兌現承諾 的人,但因為暫時的環境原因,那麼有無聘禮/買房,那麼考慮同他結婚。

不過,結婚不是兒戲,希望不要因為某個人的說法,或者某件事,去影響自己本身內心的想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是傻嗎,要是我根本沒戲,果斷分手

37樓:風吹褲襠射一床

我今天只回答十道題:如果兩個人真的想在一起,真的有能過一輩子的想法,那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婚姻維持不了太久

39樓:沽月

你喜歡他嗎?他對你好嗎?為什麼要結婚?是因為愛嗎?不是的話幹嘛要結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擦亮眼睛,貧窮夫妻百事哀!

41樓:行藏者

男人那麼多?我也是男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糾結的一家人,感覺你物件沒主見,不是很愛你。這種情況,能不結就不結啊!

43樓:在傳說中的

房子沒有,不給買也就算了,戒指也不買,那你嫁給他幹嘛呢?不如考慮考慮我咋樣?你說的我都能做到

因為彩禮錢男友家出不起我們就分手了

44樓:剛閒滴航

首先,在我看來,你們

家要的也忒多了。我不知道十萬塊錢是不是你們那邊時興的數字,但在我們這邊沒有聽到過這個數目。當然有可能我只是「井底之蛙」而已。

要男家買房子還要再加十萬彩禮的更是聞所未聞,我這樣說並沒有貶低誰的意思,咱只是就事論事。

在我看來你是很注重這份感情的,所以我說你或者是你的家人做的有點不聰明。你們家為了所謂的面子,逼得男方家拿不出錢來而分手。你捫心自問是你所期望的嗎?

如果你也覺得你們家的條件他家必須滿足的話,我覺得你這樣的女孩是不值得男方愛的。如果你只是聽從於父母的要求,無條件服從的話,我覺得你還不如做做你父母的工作,一般家庭能給買上房子已經是不錯的了,只要你們小兩口幸福就行了。順便你再反過來想一下,你逼得他們家這麼為難,就算結了婚你們也不會有和諧的家庭關係的。

還有你覺得你不知道他家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你這種心態很可怕。他們不是自私的,相反我覺得你倒是稍微有點轉不過腦筋來,顯得自私了。你覺得他年齡不小了急著結婚,但我想如果他家買上房子並且給十萬塊錢的彩禮的話想結個婚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

所以,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如果你愛他就做做你父母的工作。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也請放下這份感情,別再做無謂的糾結。

話雖然說的有點重,但都是肺腑之言,得罪之處見諒!祝你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實話,你這個要看男方家裡情況,不然會逼死人的,我現在就是頭都快炸了,我是乙個單親家庭,就只有乙個母親,我跟我女朋友談了五年了,她太要面子了,彩禮開口要十二萬,我家鎮的街上有一套房子,但是不大,她要求必須我在縣城買一套房子,不買房就不結婚,我答應她彩禮我想辦法給,但是房子真的放一放,以後一起努力,她不同意,不買房就不結婚,因為這個頻繁吵架,我不想輕易放手這段感覺,畢竟從學校就開始一直走到現在五年多,但她的態度太強硬了,我現在頭都快炸了,我目前只能盡最大的努力做她的思想工作,以後看緣分吧,有時候你們女生要多站在男方的角度考慮,有時候你們的要求你覺得是應該的,要多替男方想想,你們退一退,要求低一點,絕對比你要這麼多會幸福很多

46樓:影子歪咯

就現在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我讀書的時候有過小孩,孩子她媽去世了。我現在找的這個也有小孩,小孩跟男方。

前年我買的房,還在供房貸中,年底交房,準備今年裝修。我們是去年夏天認識的。準備說年底訂事。

她要我12.9萬,我媽也只給我13萬,我們兩現在是租的房子,我就想著先專修房子,這樣我們兩個人也能住,而且我做裝修的,剛起步,希望早點裝修能帶動左鄰右舍的生意,我說先給你三萬,給你買個戒子,手鐲,剩下的以後補上。她死活不肯。

說她前任就是這樣騙她的~~~我說給你彩禮錢了,那就沒錢裝修房子,我裝修房子都還要去借,她說不管,裝修房子你自己去解決~而現在她回家過了個年,就變了,房子要寫她的名字。我說可以。但是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他要我兒子做我弟弟,當我爸媽的兒子,以後來家裡就像做客,還不能給他錢~~~我肯定不同意了,現在她還說我們家視錢如命~~

昨天跟女朋友分手了,原因就是因為我提了她前男友,她說我說了幾百遍了,你還提他,我真受不了你這樣說話

如果你格外介意她的過去,就沒必要繼續交往,反覆提起過去的創傷會讓她很難接受,如果不想失去她,就要注意這點。怎麼辦,死纏爛打唄,以後別再做她介意的事了,成熟點吧。既然選擇了她就不要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介意就不要跟他在一起 需要考慮,你自己要反醒,在對她前任你是怎麼想的 所以,已經感覺到她開始煩你了 告訴你...

跟男朋友分手,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沒什麼安全感,然後分手後,他又來找我,找了我2次

如果不愛你就不必去找你,或許他不善於表達方式,愛你把你放心裡,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有些事你覺得不關心,或許他有難處,個人認為他內心是很要強,總想掙錢不想依靠別人給你幸福,但自己沒太多能力,說多事都需要金錢去衡量,你們的婚姻,你的父母對他的要求等等,壓力太大吧,有時對你忽略了,自己可以想想你們一路...

我跟男朋友準備結婚,男朋友父母要給我們買房子,可是不願意寫我的名字,男朋友希望我能幫助他移民,我幫

房產證上連你的名字都不願意寫的人 為什麼要幫他呢 準備結婚的人了 因為互相信任對方 房產證上又不是隻能寫一個名字 他們這樣只是怕以後離婚的財產糾紛問題 才快結婚他們就考慮著離婚的事情 這樣的人 不幫 結婚了,父母給買房子,算是你們的婚房。你男朋友移民,你怎麼幫?你是怕他移民後,不回來了,房子也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