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區大門朝西 另外一戶大門朝東 這與我家大門風水有影響嗎

2021-03-23 01:45:01 字數 3515 閱讀 9672

1樓:子玉求索

你家小區大門朝西,另外一會大門超東,這對你家大門風水沒有任何影響,不要擔心這件事

房子大門朝東,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2樓:關鎮銓

門廳過道是我們進入家居

3樓:郯雁翁詩

做東朝西的房子風水不是一樣的,所以要注意的問題也是不一樣的。做東朝西說明不了多少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就是聽了風水,所以房子建得歪歪扭扭的

5樓:清水易君

按門主灶的看法,震門坤灶幹主,而門是第一要素,灶主均克門為兇,但也要兼看其它方法

我家單元門朝東正對我家大門朝西,一進大門正對陽台,風水上說不好,請高人指點下怎麼才能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在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貼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保安寧.

7樓:鄒氏八哥

去淘個漂亮的屏風或者做個隔斷咯

我家大門是朝西的,乙個電線桿正在我家大門的中間,請問下那對我家風水有什麼影響?

8樓:角木狼

隔著一條河門對門沒有什麼影響了。電線桿的影響最大,要化解,在大門上放乙個開過光的八卦鏡可以減輕影響。如果要詳細化解,需要有你家的平面圖,家宅坐向,還有電線桿是什麼形狀的?

我家的房子左右兩邊都有人家。但是大門有朝東有朝西的只有我朝南如果在大門的左邊放塊石頭影響風水嗎。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你得照相發出來看看啦!

不同的石頭會有一定區別的。

出門的左邊還是進門的左邊也不一樣的。

左邊的範圍也比較大的啦!

我家有兩個門乙個大門朝西乙個小門朝東邊這樣聚財嗎

10樓:我久住孤海

大門和陽台是住宅內氣流進出最為重要的兩個通道。因此,當大門和陽台正對的時候,財氣就容易由大門進來後,又直接從陽台散出去。這樣的狀況十分不利於居室聚集財氣。

受此影響,居住者的事業較為起伏不定,而且錢財進出非常頻繁,難以聚斂、增長財富。\r\n那就要採取適當的風水措施加以化解。比如進**屋裝修的時候,可以在門和陽台之間安放乙個櫃子,並在大門入口設定隔斷,以阻擋氣場的流動。

尤其如果陽台對面有距離相近的樓房的話,更需要長期拉上陽台窗簾,或者在陽台上擺放較高的闊葉植物,以阻隔外界視線,蓄養室內財氣。

我家是西門,按風水學來說我家大門朝向應該算是朝西,還是應該算是朝東啊

11樓:無奈的人生

不管朝那邊自己感覺好就是好

12樓:歐煙荀易容

不是所有朝東都是好的,也不是全是壞的,也不是全是不好不壞。

好壞要看宅體,宅氣強弱。外局是否有沖煞等。

怎麼看自家大門的朝向

13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如果以小區大門的門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小區裡幾百套房子都是乙個朝向了,這顯然是不符合邏輯的。同樣的道理,如果以單元門的朝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單元內部的東邊套和西邊套的朝向又有什麼區別呢?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套房進戶門對住宅風水的影響最為直接。

公寓套房的定向不以任何門向為依據,而是以客廳最大的納氣口的方向作為整套房屋的朝向。也就是說公寓套房中客廳的陽台或大落地窗的朝向,才是最終決定房屋朝向的依據。

為什麼不以開門的朝向,作為整套房的朝向呢?

我們的房屋主要納兩種氣:地氣和天氣(商業用房還包括了人氣和名氣)。

地氣是通過山脈的走勢而產生的,只有地面有高低落差時地氣才會產生流動,然後從進戶門進入室內。所以,只有依山川河流自然地勢建造的低層建築,才能比較好的收到地氣。

而我們城市地面,往往沒有太大的高差,地氣的流動很不明顯。加上城市樓層較高,即使有地氣產生,也只能通過人的走動以及電梯的帶動,才能引入到樓房內部,所以越到高層地氣就越弱。有限的地氣再共享給大樓的所有住戶,每戶分攤到的能量更是少之又少,不象獨門獨戶的房子,可以一家獨享所有的地氣。

因此,門對於城市高層公寓納氣的影響微不足道,我們不以門的朝向作為房屋的朝向。但這並不是說門對公寓套房的風水一點影響也沒有,只是不起關鍵作用。

那麼為什麼,要以客廳最大的陽台或者落地窗的方向來決定公寓套房的朝向呢?

原因是,城市的樓房特別是高層的建築不納地氣,納的主要是天氣。

「天氣」指的是一種直接從天空進入室內的氣場,這裡面包括了流動的空氣、光、以及各種宇宙能量波,可能也包括最近發現的引力波吧!風水學中包含了很多像這樣現在還無法確定的神秘力量。

納氣最多的方向,就是朝向

因此,在公寓的樓房之中,能夠納到天氣的一定是大的陽台或是大的落地窗,只有足夠大的納氣口才能夠納到更多的天氣,才能對整個住宅產生能量場的影響。

而客廳是套房內部空間最大的部分,相當於是乙個內明堂。在陽宅風水設計中,我們一般都會先把氣引到客廳,在客廳中間聚集之後,再輸送到各個房間。客廳是最重要的納氣空間,也是吉凶禍福體現最為明顯的風水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以客廳的陽台和大落地窗做為主要納氣口的原因。

客廳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南邊,那麼這個房子主要納的就是南方的陽光和氣場,我們理所當然可以認為這是朝南的房子。如果這個房子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西邊,自然就納西方的光和氣,這就是朝西的房子了。

另外,門和陽台或大落地窗來比較的話,門不但口子要小得多,而且門平時是關閉的,但是窗和陽台就不一樣,會經常開啟通風,陽台和大落地窗的進氣就更加持續,影響也更大。

客廳陽台或者大落地窗的朝向,就決定了房屋的朝向,決定了所納氣場的吉凶。

當然了,如果說陽台的門、大落地窗,被外部建築物或其他的物品擋住,同樣也是不能納到天氣的。比如我們在房間裡透過窗戶只看其他高樓,卻看不到外面的天空,整個房間顯得很陰暗,那麼我們這個房子的納氣就應該是有問題了。

只有清楚分辨出房屋的氣口與朝向,再結合外部的環境的好壞,才能知道乙個房屋風水的吉凶以及布局和化解的方法。所以學習風水,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正確判斷乙個房屋的朝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講是自已家門的

15樓:衛浴批發

按照太陽從東方公升起從西方落下的規律

我家大門朝西、正對大門的牆上掛一面大鏡子。從風水角度好嗎? 5

16樓:誠德**

開門見鏡,由於鏡子有折射作用,會令進門者因折射光線帶來心理及視線不適。

從風水來講鏡子在外擋煞作用,照妖鏡,萬萬不可對著自己門口。

窗戶對窗戶、大門對大門、窗戶對大門統統不好

17樓:夢中有幾個也許

鏡子屬煞,傷人傷己;進門見鏡;大忌諱;更隱晦的我不說了,趕緊拆了吧

18樓:威行如流

這樣造成不聚財,鏡子換下位置,把窗子封了,其他地方開窗,最好把窗子開在財位上

我家大門朝西 正對大門的牆上掛一面大鏡子。從風水角度好嗎

開門見鏡,由於鏡子有折射作用,會令進門者因折射光線帶來心理及視線不適。從風水來講鏡子在外擋煞作用,照妖鏡,萬萬不可對著自己門口。窗戶對窗戶 大門對大門 窗戶對大門統統不好 鏡子屬煞,傷人傷己 進門見鏡 大忌諱 更隱晦的我不說了,趕緊拆了吧 這樣造成不聚財,鏡子換下位置,把窗子封了,其他地方開窗,最好...

我家小區是新小區,但是沒有光纖怎麼辦

小區的寬頻線路是根據安裝線路時候的線路水平布局的,如果沒有光纖,就說明還是最早的 線覆蓋地區,還沒有完成過光纖改造。電信有個 小區亮化工程 的活動,只要該小區居民到電信網上營業廳的活動介面點選點亮小區,累計一定數目的時候,電信就會著手進行光纖改造的。具體的規則各地規定不同,建議直接諮詢當地運營商客服...

我家是農村的,院子的大門朝西,與鄰居家的大門正對偏幾十厘公尺,這樣好嗎

個人認為只要不與鄰居家大門正對就行了 這種情況下,你家農村院子大門是西面與鄰居家的大門片,幾十厘公尺沒有關係的,也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很正常的,很好的,放心吧,沒問題 如果你們兩家大門copy很近,差不多少於四公尺,風水上就不是很合適,用合適這個詞而不是用好與不好,是因為四公尺不是乙個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