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了男友,我真的是很想他,每天晚上做夢都夢見他,希望他也夢見我,怎樣才能讓他夢見我呀

2021-03-22 17:48:17 字數 5100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啊咧咧?是我太老了,跟不上現在年輕人的戀愛思路了嗎?你做錯了事情,傷害到了你的男友,是嗎?

是身體上還是心靈?這些先不管,你要是想念他,想到做夢都夢到他,你就去找他呀,跟他道歉,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你就盡量讓你們和好,下次不要再犯。讓他夢見你有什麼用?

你傷害他也沒有道歉的話,他夢見你,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傷了男友,主動找他聊一聊,說你還是想他,離不開他,如果他原諒你了,就算不夢到他,心也在一起。

3樓:九天獨一

夢裡夢見是不可能解決現實的問題,既然自己錯了就應該勇敢的承認錯誤但前提是不是出軌。其它的都是小事。去向他誠誠肯肯的道歉。

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男人也需要哄的只要:真心悔過池一定會接受的。

不要在猶猶豫豫了不然你可能會錯過這段感情也許會讓你後悔一生。相信你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4樓:曲奇怪君

你是做了什麼事情傷害了他,你是睡了別的男人嗎?分手就分手幹嘛拖拖拉拉的,他要是還喜歡你就去找你了,都沒有理你肯定是不像和你在一起了,你就死心吧,

和男友分手快乙個月了,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不知不覺就想起他來了,很想很想他,每天晚上做夢都能夢見他,

5樓:痴狂

這就是情,說也說不清,道也道不明,想忘更不容易。最好讓白己忙起來,不讓心閒著,累了就睡,睡醒了就幹活,這樣就少想很多。再慢慢走出來,尋找下一段情,讓感情充實起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充實起來。睡覺的時候放著輕**睡。你的現狀是我的曾經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戀人,為何因分離?痛苦倆茫茫,思念共悲戚,忘卻何等難,人非皆草木,絲斷情尚存,世上無良方,時間來沖淡。

8樓:消失彼岸

沒有別的辦法,只能交給時間,會好的,多找些事情給自己做

9樓:雪y舞空城

說明你還愛他,去找他試試,幸福靠自己,我就是自己爭取的,我們分手三個月,我和你一樣痛苦,但我發簡訊找他,後來我們結婚,很幸福的。

我與男朋友提出分手後很後悔,我每天晚上做夢都夢見他,夢見跟他接吻。這是什麼預兆啊?是我們沒有可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預兆,而是你忘不了他。雖然有時感覺可以輕易放棄,但是潛意識(良心的根本)會以一種夢的姿態詢問你的決定是否是你真心所想!

11樓:清茶談天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分手後肯定會做這樣的夢,有可能你現在心裡比較空虛,嘗試和別的異性接觸,慢慢時間長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多數女人都是這樣的。放鬆點,找點別的事情做,和別的男人多接觸接觸,還有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分為預言夢和非預言夢,你的夢是後者。沒有任何預言,只是說明你還很愛他。

或許只是他某方面做的比較過分,令你無法接受一時衝動而提出分手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嘗試再主動和他合好並督促他改過,我想他會很樂意接受的;

也或許是由於處於家人或其他外界壓力才導致你做出分手的選擇......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為了自己的愛情再努力爭取下咯

(請給個最佳啊,呵呵)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提的還是他提的? 和好唄

15樓:比較糾結

你早幹什麼了 現在後悔了你做的春夢 就是想男人了有沒有可能 你問他不就知道了

我為什麼做夢總是夢見我前男友,但是現實中我並沒有想他,甚至有點兒煩他。在夢裡也總是夢見他讓我傷心

16樓:孟軒

也許你心底裡還是有些忘不了他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現實中我不愛他,可是夢裡很想他

18樓:全明星宋義

夢境描述的不夠詳細,按照下面的提示寫下來。

相信夢境的人都知道,夢境跟現實生活中將要發生的某些事緊密相連。那麼提問題的人,不僅要把整個夢境人物場景從頭到尾陳述一遍,還要說一說自己在現實中遇到了什麼事,以及夢中的人物比如家人、親人、朋友等等在現實中是什麼狀況。這樣,會解夢的人才能做出判斷,而有些夢境關乎著人的生死存亡,所以你的描述對於解夢的人來說至關重要。

案例一:夢見鬼或者恐懼害怕的夢,有一種解釋是現實中家裡供著財神關公,因此家人經常禍事不斷,疾病和死亡似乎一直陪伴。案例二:

同樣的夢境卻是不同的結果,例如意外災禍。

最近每天晚上做夢都夢見同乙個人,每天都想看到他,但是我已經結婚了,和老公感情還不錯。我永遠也不會背

19樓:阿—順

也許是身不由己吧.既然已婚感情也不錯.那也沒必要移情別戀哦!那種暗戀就當自己最美好的回憶吧!

20樓:樂樂樂丶在路上

那證明你對你的老公不是很滿意,不然你不會這樣,就算你現在和你夢到的這個人在一起,你能保證你不會再夢到另外乙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這個人出現在你日常生活中。風險太大

22樓:手機使用者

周公解夢可以查詢一下!夢見前男友!或者夢見認識的男人!

23樓:藥費純數字

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等會我把他滅了。

25樓:孤客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為什麼每天晚上做夢夢見同乙個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1、這個人在你的心目中還有很高的地位,2、你和他發生過某件令你難忘的事,3、其實你還在喜歡他,在你的大腦記憶裡無法徹底的刪除他,搞笑點也就是你的「大腦」記憶體卡,中病毒了,除非格式化!呵呵是不是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大腦裡面有一種介質叫做腦電波,它承載著乙個人的喜怒哀樂的情感,這些腦電波在毫無人為主觀意識上此起彼伏的浮現與消失即大腦的潛意識,借用《奠基》的定義就是:人在做夢的時候完全是在大腦的潛意識下去抽象出一連串的夢境。所以你在做夢的時候夢見你的前男友這只能說明你們曾今相處過、生活過一段時間,這期間你們對於彼此有過或喜或悲的經歷,僅此而已;甚至於在夢裡你還會夢到你的上上一任男友(當然,如果有的話)以及你潛意識形態下你所期待的下一任男友。

如果你大腦裡潛意識形態下夢見你前男友的這個意念實在很強的話,你可以做出兩個選擇:a:去尋找你的舊愛重溫舊夢;b:

和你的現任男友去做一些讓彼此歷久銘心的事情(或刺激或好玩再者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旅遊哦~)。

29樓:我是暁雨

這樣的情況,可能有許多原因的。可能你對和他的分手還是沒有完全放開,或者是你還是不甘心,再不然就是 你們一起經歷的某件事 特別特殊,你和現在的男朋友沒有經歷過,你很難忘 很懷念。

你可以想一想,是不是有什麼事特別難忘,你又從來沒對現在的男朋友說過做過的,讓他在你心裡 比你的男朋友 有一點特別之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是想他的,或是你渴望乙個人來關心你!

31樓:最好公司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男朋友實在善良,他總是說晚上經常夢見我,他這是怎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你講,晚上經常夢到你,你聽了以後開心嗎?無論是真是假,他能這麼說就證明他很在乎你,想讓你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連晚上做夢都在想你,他想跟你在一起過一輩子,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接受他吧,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很喜歡你,很愛你。希望與你走進婚姻的殿堂。希望天天和你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說明你男朋友白天黑夜都在想你,對你實在太好了,請你珍惜。

36樓:超級癢癢草

說明他在乎你,喜歡你,他想和你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怕他失去你,你有個折磨好的男朋友真好

38樓:我心永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這是想你了唄!

39樓:祈倩語守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是喜歡你,是對你產生強烈的依戀感

但這個真的與善良沒啥關係。

總是夢見前男友還對我以往的好,昨天晚上我做夢又夢見我前男友了,我跟他分手三個多月了,我一直沒忘記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 夢相表明這夢是暗示自己要忘掉過去 忘記他 開始新的生活 。但記憶何嘗會容易忘記 只有讓時間來代替 、他已經把你忘了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你不用為了這個不愛你的男人再牽掛 再執著 徹底忘了他 他為了新女友還來罵你 可見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更不在乎你倆曾經的感情了 忘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既然分手啦 該放就放下吧。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你會發現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難道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男人夢見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在跟他人接觸交往時,內心可能有某種程度的不安。女人夢到男人,預示因為勞累過度,健康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幾天,適當調節放鬆一下。如果夢見異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夢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們心中...

男朋友說,他每天晚上都會夢到我,是真的嗎

每天不太可能吧,或許是真的太愛你導致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可能是花言巧語來哄你,既然你都問了這個問題,你心中應該也是迷茫的吧!你自己也不太相信是吧?你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你認為這是假的就是假的,反正現在的社會就是真真假假的社會 說說而已吧,那麼較真幹嘛啊 可能是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每晚都做...

我每天晚上吃是蔥花餅身體沒事吧,晚上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蔥花餅是什麼?就是上面撒了蔥花的大餅對吧?那吃了能有什麼問題?沒有任何問題的呀。只要你對蔥花不過敏就行。還有如果大餅油太多的話,少吃一點,因為吃多了會發胖高血壓,這是顯而易見的。還有不要吃太快,會噎到。還有大餅不要太鹹太辣,不然睡覺會口渴難耐。加重腸胃負擔,影響睡眠質量。除了這些之外,應該問題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