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讀小學的小女孩們都喜歡穿白色連襪褲,而不是其他顏色的

2021-03-22 15:14:35 字數 1962 閱讀 2670

1樓:鈿鐥嶨蓮

一般來說白色代表純潔,而且小女孩穿白色顯得乾乾淨淨,惹人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色是百搭的顏色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生都喜歡穿白色連褲襪,而不咋喜歡穿肉色的呢?

3樓:貧僧法號三藏啊

白色傳遞的是純潔、陽光、健康、中性等直觀感受;

肉色傳遞的是曖昧、**、青春、引誘等心機表達;

這些顏色的含義不是人們主觀賦予的,而是與生俱來的動物本能直覺,小學生沒有心機,為什麼喜歡說不出,但純真的她們基於直覺的選擇白色不是再正常不過嗎?

成年以後,對顏色除了本能的直覺,更有了理性的認識,不管出於目的性的選擇,還是真心喜歡去選擇肉色**,不也是很正常的麼?

樓主你想太多了,哈

很多小學女生喜歡穿白色連褲襪是因為覺得漂亮而喜歡穿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1、穿上感覺漂亮

2、有的學校為了搭配校服而做出的著裝要求

3、小孩子淘氣,難免摔跤,防止孩子摔倒磕傷而起到保護腿的作用4、小孩子身體抵抗力低,春秋季穿是為了防寒,夏季穿是為了防曬。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白色比較醒目,可以突出腿部的線條和形狀。這也是舞蹈演員都穿白色連褲襪的原因。芭蕾男演員都是白色褲襪的。

我是男生,我小學時候就覺得白色連褲襪使得女孩顯得特別美,特別可愛。我自己都很想穿。可惜男孩不能穿褲襪,真遺憾。

6樓:谷泉

小學生在四年級以前的審美都是家長及老師的審美體現,都是父母老師決定的,白色的確是小女孩穿著好看

7樓:影深之初

你是男性吧,那我就不能告訴你了。

為什麼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成為美麗的白天鵝,穿白色連褲襪可以展現女孩子的純潔和甜美。

為什麼小女孩喜歡穿白色褲襪,而成年女性大多喜歡穿

9樓:minami秋

白色應該是小朋友喜歡穿 成年人應該比較少

應該都是黑色居多

白色顯得乾淨可愛,黑色顯得**苗條

為什麼小女孩們夏天都要穿那種白色的連褲襪?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時這樣穿可以給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子愛跟風!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想自己是白雪公主,而且那樣穿也會顯的比較清純而又不失**!

樓主是男是女啊?還好這一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白雪公主的感覺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孩子穿褲襪喜歡穿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是學校規定必須穿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代表純潔,這應該明白了吧。

為什麼小女孩都穿的白色連褲襪,長大了卻穿

15樓:芭蕾love炫舞

也不一定,大學裡面也有挺多喜歡白褲襪的

16樓:天天亮亮的

一般小時候白色**。長大後黑色**或者彩色**。因為長大了

女生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穿白色連襪褲嗎?

17樓:士多啤梨de夢

可以,怎麼不可以

但是穿白色的連襪褲一般都很少見啦,⁄(⁄ ⁄•⁄ω⁄•⁄ ⁄)⁄

一般穿出去別人都會以為你在cosplay的。

為什么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為什麼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成為美麗的白天鵝,穿白色連褲襪可以展現女孩子的純潔和甜美。因為很萌.騙人的.我估計是為了搭配吧 白色的褲襪很好搭配衣服的 也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個人不喜歡小女孩穿什麼絲光襪,鏤空什麼的.這樣穿很純情的 為什麼小女孩們夏天都要穿那種白色的連褲襪?夏天時這樣穿可以給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

為什麼高管喜歡小女孩

高管喜歡小女孩是因為小女孩心細,而且工作很認真又懂禮貌,不是所有的高管都心術不正的。老男人眼中的小女人 一張白紙。心理學衡山家液掘說,男人面對成熟的女性,多多少少會有一點畏懼心理,因為怕 震 不住,怕喪鬧攔核失男性的權威感。而小女生是單純的,她還沒學會質疑,她還沒太完整的自我意識。她就是一杯純淨水,...

怎麼我特別喜歡摸小女孩啊,為什麼我對小女孩很喜歡,是那種喜歡?

難道小男孩就不好摸了嗎?人的性格不一樣,會產生不同的情愫,例如 好的小女孩,會對你有很大的殺傷力 好有愛心的 我也喜歡小孩子 不過是4歲以後的小孩子超級可愛和天真 女孩子嘛很可愛很害羞我也喜歡忽忽 想 怎麼感覺這麼彆扭啊.我喜歡吃狗肉.看狗的眼神都和別人不一樣.你是不是.o o 由於你也是女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