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玉佩,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請朋友們給看看一眼斷一下材質

2021-03-22 14:55:14 字數 1363 閱讀 3678

1樓:原裝老麵

別不愛聽啊,

嚴格來講根本就算不上是玉,跟中國四大名玉根本不沾邊,至多算個地方雜玉吧。

有做舊痕跡,遺留有化學殘留物,請勿佩戴,對身體不好。

請哪位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塊玉佩的材質,價值如何?謝謝!

2樓:李一龍

看著 是和田玉 沁的比較厲害嗎 價值我也不太清楚

黑色的掛件還有乙個玉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請專家看看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墨翠,1千2以內。下面的像是南紅瑪瑙。

我有一塊玉佩大家幫忙看看材質和寓意、多謝

4樓:殘酷d華麗

和田玉。上面是乙個古文壽字,就是平平安安長命百歲咯

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塊玉佩得材質還有寓意是什麼。學生拜謝

5樓:典當須知

你這個像是地攤加色的假翡翠,仿古雕工,雕的是連(蓮)年有餘(魚)。如果你覺得真,去開個證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青玉!寓意蓮蓮有魚(年年有餘)!

玉佩的材質通常為幾種?

7樓:無水寒

羊脂玉是和田白bai玉中的上等料du,中國古代的玉製品大zhi多數都是國內dao所產的軟玉回,國內軟玉有四大答名玉,和田白玉,南陽獨山玉,遼寧的岫巖玉,陝西的藍田玉,這些玉都有做玉佩的,而以和田白玉、青玉,做玉佩的最多。

翡翠產與緬甸,是在明朝以後才傳入我國,因其硬度大,不易磨損,色彩艷麗,所以很快取代了軟玉的地位,成為應用最廣的硬玉系列。翡翠玉佩這些年比白玉多。

羊脂玉做的玉佩很值錢的,因為不多見了,如果羊脂再穿上紅袍,那價值不次於翡翠的極品。

8樓:墮落的德魯伊

常見的玉石有:硬玉(寶石學名叫翡翠)/軟玉(商業名叫新疆玉或和闐玉)/蛇紋石質玉石(如岫玉,藍田玉等等)/獨山玉(黝簾石化斜長岩)/石英岩質玉石(如東陵石/木變石/芙蓉石/京白玉等等)/非晶質二氧化矽玉石(歐泊)/隱晶質石英岩質玉石(如瑪瑙/玉髓等等)/青金岩(如青金石和方鈉石)/綠松石/薔薇輝石(寶石學名叫桃花玉)/酸性火山岩(如黑耀石/梅花玉)/孔雀石和矽孔雀石/菱錳礦(商業名叫紅紋石)/丁香紫玉(鋰雲母巖)等等三十幾種.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玉佩是什麼材質的,是不是機器雕刻的?

9樓:在水伊人

您好個人感覺這是瑪瑙的材質,具有一定硬度和通透度。

**看細節處手工雕刻的可能性大些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有鐲子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請大師們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玉的,如果這對你有特殊意義的話,就把它收藏好!說句實話,我最近也很關注玉,真的不值錢!此物價值不菲,堪稱無價之寶 我有乙個玉鐲幫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這是和田玉透光一般 的話大概在一千五到兩千六之間 別人送我媽乙個鐲子,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也不知道價值多少錢,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手...

朋友送的鐲子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大概什麼價位想請高人指

岫巖玉狠像翡翠,但是沒有翡翠的光澤,而且重量不足 這就是 岫巖玉,它不屬於和田玉範疇,請採納。別人送我媽乙個鐲子,我想知道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岫巖玉質地的手鐲,屬於天然玉石,目前玉器市場 在5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岫巖玉,產自遼寧,產量巨大,以噸計算,且玉質不穩定,易脫水,變色。屬於廉...

朋友送的鐲子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大概什麼價位想請高人指點謝謝

廣義和田,底色泛黃,屬於韓料廣義和田。韓料的 化學成分與和田玉基本相似,硬度和密度接近和田玉,稍微小一點,硬度大概是5.5左右。韓料的鑑定結果和國內的一樣,也屬於和田玉 軟玉 就如今的質量情況來說還屬於低檔原料。韓料也有好壞之分,好的,色白點 脂粉也足點,致密度高些,也是能賣到一兩千一公斤,差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