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發說說,說 等著你發覺我。這是什麼意思?感覺男朋友不是對我說的

2021-03-22 13:58:21 字數 7185 閱讀 2077

1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巨蟹座,比較敏感,如果換了是我也會多慮的。至於這句話的意思,說心裡話,往好了想就是對你說,希望你注意他。往壞了想,有移情別戀的意思。

我覺得應該暗地裡觀察他的舉動,防患於未然。

2樓:細嗅薔薇

那是對你最好的表達了,等你來發覺他,開發他的意思,別人沒有這個權利,只有你,他如果等別人來開發的話,還有你什麼事嗎?

3樓:愛晚亭是我心建

可能他希望你能發現他的變化和優點,至於他是不是對你說的,時間會證明。真愛你的人不會離,離了也會不停想你,去你們走過的地方俳佪

4樓:消失的雪雨

不要亂想,也許他就等著你發覺他的好

5樓:奇奇的意外吧

可能別的意思吧!你問問他不就好了,

6樓:晴空

你想多了或者你可以直接問他

7樓:曜冀

女生容易話思亂想那樣的話只會對你的感情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瞎想只會影響你倆的感情

9樓:大慶96退伍兵

你先發覺一下吧,別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其他美女說的唄!笨啊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有一兩個月了,剛剛我看到我男朋友發說說「慢慢發覺我們挺不合適的」,這到底說明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說說多半是對你說的…緩心而無成,柔茹而寡斷,好噁無決,而無所定立者,可亡也。這樣的男人 不會有出息 不要也罷

12樓:戀戀有餘

直接問他吧…猜是沒用的,或是其他事情!或真是寫給你看得…問了有什麼問題互相改進,若真不適合也別勉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倆發生啥矛盾了 或者他有別的喜好的女生了

14樓:霜皚楓紅

自己感覺你倆一塊好不好,有沒有啥矛盾點,和他一塊你開不開心或者他開不開心,他是不是不主動

15樓:駱小七

自己問他呀,要主動交流。如果你們這兩天有衝突估計就是指你們倆之間

16樓:yqy小丫

他應該沒有那麼喜歡你吧,或者你最近做了一件令他不開心的舉動

17樓:七瑾的夏天

說明他想分手了,在暗示你

18樓:餜幍闃抽槼

這就是從這段時間對你的了解,你不是他要找的型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其他喜歡的人了,不喜歡你,玩玩你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性慾 不夠

21樓:520zyf無悔

就是你男朋友要跟你分手,說的很委婉而已

22樓:dt鄭

這個問題很簡單……他得到了,就覺得不合適啦

23樓:小美amy的海角

估計是你們之間有隔閡了

24樓:,木紋

你男朋友上過你了嗎?

25樓:那一抹明月

對你快要沒有興趣了,可懂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用問,玩膩了唄,有沒有十五字啊

27樓:良陳美發給你了

很明白了,你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呢

給男友發了這樣一段話他沒回是什麼意思「這些天一直在等著你給我說說你的想法、但好像是我想多了、不過至

28樓:神傷雲捲

您好,樂bai

意回答您的問du題。

說實話這段話說出來

zhi已經近似要訣別

dao了,您男友

回不回也是正常答的。有的男生會比較怕麻煩,也可能會懶得去解釋,懶得去深入揣測這種在他們看來有點莫名其妙的話,他們沒有女孩子的多愁善感,也不會鼓勵那麼多,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的一乾二淨。

既然打算分手,就沒必要再去爭取那麼多了吧,不是所有的情侶分手後都能做朋友,更多的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29樓:水

你們吵架了?還是沒吵架你突然這麼說?

想發說說讓男朋友知道我在乎他,我想他。愛他。早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時截圖你想說的歌詞意思,然後發表**說說,並且寫上☆此刻的心情

31樓:o神馬東西呀

我會聽你的話,支援你。累了就回來,永遠有個溫暖的懷抱在等著你。love you.

32樓:蒙特內哥羅老貓晴天

直接說,我感覺男生都會大大咧咧的,不直說,很難意會。如果是我我就就直接寫:我想你了xx(名字首字母)

33樓:

你有這份真心就只管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就好

有什麼話能比真心話更能讓人感受到真情的呢

34樓:金順加工廠

發說說?誰知道你喜歡誰說的是某某人呀,打**或者當面說不就好了,愛,還能藏嗎

35樓:嘻嘻哈

直接說唄,@他就ok了

36樓:嗖嗖嗖

心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no bb kiss me

我男朋友經常說到做不到,有時我問他,他說我只是隨口說說。可是我卻記在心裡了,我就會很傷心,不知這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只會說不會做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他會用大部分的時間去空想 而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不付出怎麼會有回報 如果你們在一起 以後他靠什麼撐起這個家

39樓:誰能和我共度

現在就這樣,等到結婚後你想他會什麼樣……o(︶︿︶)o唉!這樣的人兒還是趁早分手。要不你有的苦吃!

我就是在受這種苦。可我沒辦法,因為我己經有了孩子!千萬不要和這種講空話的人來往。

這種人大多都是自私心重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靠,男人就應該有擔當,這樣經常說話不算數的男人讓人覺得很不負責任。

41樓:我愛學習

說過的話做不到的人

多半都是不靠譜的

同樣在感情上也是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不會跟長久。

42樓:未鑫

肯定不靠譜的呀!當時哄你開心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理解你男朋友,他可能只是想讓你開心所以答應了你,

44樓:讓風來聆聽吧

要看他說過的事是否很重要?

如果都是重要的事情,出爾反爾,那就不靠譜的男人。

45樓:娜靜梅

至少不容易兌現承諾,屬於言而無信。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看人品,不要拘泥於小格。

47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靠,因為他沒信用。

男朋友不經常找我聊天,好多次都是發表朋友圈或說說才回我資訊

48樓:是酷妹小婷冰啊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主動那就,放棄吧,這樣的你根本不幸福。現實就是這樣,主動才會有故事,如果男孩不主動,女孩情願放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往前看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他情商低,不會太主動跟女生溝通聯絡,這是有提公升的潛力的

另一種情況就是不怎麼重視你,若有若無的,朋友圈點讚之交那種- -

畢竟是你男朋友,你可以對號入座一下,看看其具體是哪一種情況。

男朋友在和我剛處物件的時候就告訴我,讓我該找找,有合適的比他好的,告訴他一聲就行,是什麼意思?

5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要是說過一次這樣的話,

那是他不自信才這樣說的。

如果他說了好多次這樣的話。

那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他不會在乎你,

也會顧及你的感受。

只有真心愛你的人。

才會考慮你的感受。

才會心疼你,

不會讓你傷心難過。

他愛不愛你,

平時和他在一起,

你應該感覺得到。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不可能會說這種話的。

乙個大男人說這樣的話多傷人。

誰會把自己喜歡的人拱手讓人。

就憑這一點你想一想,

他是真心愛你嗎

51樓:lily藍

感覺他不那麼愛你,如果愛乙個人是不會這麼說的,真心相愛的人是彼此珍惜包容,你自己去體會如果說他真的不愛你,就早點分手別等到以後讓自己更傷心難過,去找真正愛自己的人,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l 有兩種可能吧,一種就是你男朋友心裡是真的沒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乙個可有可無的人,乙個可能陪在他身邊讓他不無聊的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極度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嘴上說讓你離開,可能心裡不會是這麼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這樣才會決定你以後怎麼做,是否要離開他。 他是真愛你的,只是為了你的幸福作想,因為找到乙個最合適的才會幸福,為了你的幸福他可以放棄自己的幸福。遇見這個男友應該感到幸福,去珍惜這個男朋友吧,緣分不易,世上這種好男人並不多!

5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開頭,你就說

,跟男朋友剛處物件他就說要你該找找,有合適的就告訴他,這句話不是只對你說一次,而是他每次都這麼說,這說明他並不愛你,在乎你,更不用說喜歡你,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他會用這句話來考驗你,而只會在你面前說一次,不是每以都這麼說,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愛你而說這種話,說明他是乙個低調,對自己的自信心不強,再有就是你們在相處時,你的性格可能要比他強,家庭條件比他好,你比較任性,他受不了你對他的種種行為(如在任何場合都不給他面子等)。如果乙個男人的自尊心受到傷害,而又無法辯解時,男生就只能叫女生去找比他更好的其他男生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吧,一種就是你男朋友心裡是真的沒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乙個可

有可無的人,乙個可能陪在他身邊讓他不無聊的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極度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嘴上說讓你離開,可能心裡不會是這麼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這樣才會決定你以後怎麼做,是否要離開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很奇葩,他之所以這樣說,我覺得有一下幾方面原因:

一,對你不是十分滿意,也許是迫於家庭或者某種原因,不得不合你相處二,也許他有暗戀的物件,只是無法表達,或者根本不可能成為現實,所以他處在矛盾糾結中,心思不在你這,所以對你可有可無,無所謂狀態!

綜上分析,如果男朋友有許多吸引你的地方,你就試著走進他的心裡,讓他發現你的可愛之處,也許會改變他對你的態度,這樣也許會是一段好的姻緣,如果他各方面條件都一般般,又對你若有若無的態度,趁著你還沒陷進之前,盡快離開,尋找真正把你當手中之寶的愛人,也許他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祝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表述,他肯定是不愛你的,只有你乙個人在談戀愛 他心裡是沒你的,你留下和離開對他來說無所謂 所以你生氣也好開心也好 他也無所謂,你早就應該離開了 再呆在他身邊只會耽誤你.就算你與他結婚了 他也是乙個態度對你 你自己設想一下 自己老公每天對自己莫不關心 當你不存在 你快樂和難過他與他無關 這樣的生活不會有幸福感 滿意請採納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

57樓:wa你一萬年

1. 那是他不太自信的緣故吧,他這樣說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擔心你以後會後悔所以讓你如果遇到乙個比他好的人就選擇那個人而不是自己。2 也有可能對你不是很喜歡所以對這一段感情可有可無的想法。

3 想讓你的未來過的更好又擔心自己不能給予所以想讓你找到比他更好的另一半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告訴你這個,有可能表明他不太自信,你太優秀了,他怕與你不般配,耽誤你。不管是哪一種可能,如果你非常喜歡他,就讓他自信一點,在你面前不讓他感到自卑,慢慢的他就會喜歡你,像這種人一擔愛上你就會死心踏地,會給你幸福,好好愛他珍惜他吧!

5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就是說有比他好的,你可以放棄他。

表面上看,很大度,

但是從他對你的關心程度來看,

他並不怎麼愛你。

所以說,說有比他好的,

你可以放棄他。

這句話就不是好話了,

就有譏笑你的意思了,

就是說你遇不到比我更好的了。

所以他就會對你熟視無睹漠不關心,

因為你離不開他。

60樓:盤兒爾

趕緊分手吧,林子那麼大,還能缺一棵草。不要因為你的年紀而不捨得放棄這個沒任何感情和味道的人。能說這種話說明他壓根不喜歡你,跟你在一塊估計是孤獨,不想和別人不一樣。

他這樣跟你說,說明他肯定也有各種聊天的物件,只不過人家看不上他而已。相信你沒怎麼看過他手機吧,或者說他不讓你看,你在留戀啥,有些東西該丟就丟吧,相信你心裡很清楚

好朋友在空間發說說,說有你一路陪伴真好,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是異性朋友,可以回答 生命中遇見你,能牽著你的手,一生無求 或者 平凡的歲月裡認識你真好,讓我們風雨同舟,我會給你撐起一把傘 簡約回覆 漫漫人生路,能遇見你真好 女朋友說有你陪伴真好那你可以說我也愛希望你陪伴我一生咱們會很幸福的 你可以跟她以開玩笑的方式問她是不是說的你啦或者是你可以說我會一路陪...

男朋友發關於你的說說,讓你過一會點讚,為什麼

大概是想讓你回應 但這樣有點無聊啊 也有點幼稚 沒什麼意義 真正在意的 不用這麼形式化的 若真的好 讓你自己去評定就好 覺得好就點讚 而不是直接讓你點讚 如果乙個人在你發說說的時候馬上給你點讚 或者過一會給你點讚 或者無緣無故突然找乙個話題來問你 10 說明那個人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子 套近乎咯,可...

怎麼發說說可以暗示男朋友給自己驚喜

你就說你乙個閨蜜的男友給她什麼驚喜唄 你直接在說說裡說,朋友們520快要到了,有沒有想要得到他神秘的禮物呢!祝你成功 我喜歡讓人措手不及的驚喜 520那天我想收到乙個大大的擁抱 這樣的驚喜你會驚喜嗎 怎麼發說說可以暗示男朋友給自己驚喜 你可以說,你某閨密的男朋友給她乙個驚喜。你很羨慕嫉妒恨。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