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爸被人打這意味著什麼,夢見父親被打什麼預兆

2021-03-22 12:34:23 字數 5763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做夢的人很想念或是不願意失去的人,越會在夢裡夢見他們因為這是他平日所害怕的,所以在夢裡成真了

放心,沒事的

都是心理作用。

另外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噩夢,平時多注意休息,營養鍛鍊跟上,精神不要繃太緊,睡覺妥妥的穩~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3樓:耗吧貓

可能是在潛意識中你對你老爸身體狀況的擔憂

夢見父親被打什麼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父親被人打是什麼意思?

5樓:

先宣告一下,解夢不一定可靠,只是從心理的角度做一下分析。

也許你這段時間處於焦慮中,遇到了選擇,舉棋不定。對自己有點不自信。

這是針對你分析的。我還沒想明白你父親在這裡面的情況....

很難過,夢見老爸被人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弗氏的學

抄說來講,你童年記

襲憶給你留下bai

很多傷痛.那時候

du,你父親可能處在

zhi弱勢(不知猜的是不是對dao)吧,你想幫他卻無能為力.你可能不止一次做這種夢,只是這一次記住了.你對自己牽掛的親人,受到過傷害卻無能保護的愧疚感會爆發很多次.

弗氏講精神分析方法只能療救那些能夠精神分析的人.當你把那些故事講出來的時候,那些情緒得到喧瀉之後,那些創傷便會慢慢平復了.

女性哲學家agnes heller給出:美好人生有三個維度——自然稟賦的充分發展,正義,人與人之間的深刻的情感聯絡。

中國人對最後那一點是體會最深的.

這個夢並不是預示什麼,更多應該是對過往的療救吧.與人分享或用筆寫下來那些有些心酸的往事吧,然後大哭一場,排洩掉那些無力感帶來的壓力吧.珍視彼此之間的牽掛和那些深刻的情感聯絡吧

7樓:會潛水的鵬

做夢而已,當不得真。

如果不放心的話,打**回家,問問你父母,還有同村的朋友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 說不定和愛情關係``搞不好用有桃花運,我也是看看了周公解夢說的`呵呵`純屬迷信,嘻嘻`

9樓:阿本

不要難過,只是做夢而已

夢見老爸被別人打死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夢死得生,老爸能【增壽、得福】,身體健康。

被打,會得到加力、給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夢見打自己的親人意味著什麼,夢見親人被人打了是什麼兆頭?

夢見打孩子,預示著孩子會很孝敬。夢見打妻子,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甜蜜。夢見和鄰居打架,兩家會相安無恙。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係會處理很好。夢見和弟弟打架,兄弟感情會很融洽。夢見和丈夫吵架,夫妻感情會很甜蜜。丈夫夢見和愛人吵架,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夢見與親人吵架,家人會很和睦融洽。夢見與朋友吵架,危難時刻會...

夢見汽車意味著什麼,夢見汽車意味著什麼?

呵呵,很富有想象力的夢呀!我昨晚也做開車的夢了,而且以前也做過好幾次,我也是不會開車夢中上車就基本能開,和你不同我是有種自豪的感覺,哈哈,我分析是由於白天想買車開車的事所以晚上做夢,至於你夢中的心理感覺也和你白天想的感覺有關係,想象中是不是感覺開車會緊張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到自己買車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婆換髮型意味著什麼,夢見老婆頭髮變長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婆換髮型 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內 夢見老婆換髮型 今容天將會是個可愛的幸運日,你對事物感覺滿足,對生活也將顯得大方而富有雅量。極其適合進行金融投資或是募捐活動,以及其他一切形式的社會 宗教與教育活動。夢見老婆換髮型 吉凶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