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夢見人六年嗎?我們分了,我居然夢見了六年也沒有想他啊!卻常常夢見也太久了奇怪了

2021-03-22 12:32:17 字數 4973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來沒有想起過卻總是夢到。

八年了。

這幾天又夢到好幾次,今天我也正在奇怪。

後來想想,那個時候的事確實很深刻,自己的潛意識替自己記住了吧。

2樓:搶閘吃貸

靈魂深處的記憶偶現思維夢中不足為奇,以後還會偶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也會經常夢見前女友,而且已經分手八年了,已經很多年都沒有聯絡了,甚至連****都失去很多年了,可是我還是會經常夢見她

為什麼總是會夢到同乙個人?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境其實說明在你已經經歷的人生當中,那段時光是你潛意識裡面的一段缺失,其實人類對於異性的好感啟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說最純潔的感情相比較你現實的生活來說,可以起到一種心靈上的填補,你的主觀意識雖然沒法意識得到,但是潛意識會自動執行。特別是日常的生活壓力等等因素的沉積,潛意識裡迫切需要乙個慰藉,不由自主就會在深睡眠的時候產生這樣的夢境了。你平時不會想也會夢到,大概就是這個原因了。

換句話說,很多人都想回到從前,重新開始人生,但是想過也就過去了,不過這樣的想法會在潛意識中保留下來,然後以不同的形勢在特定的情況下產生心理上的化學反應。

5樓:乙鶴妹妹陸小綺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經常夢見同乙個人,因為他是我的暗戀物件,給我留下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網上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夢見了乙個很久都沒有見的人,那就說明,他正在一點一點地把你忘記。」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未得到證實的說法,但也會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心裡不停的擔心與害怕。

既然總是夢見同乙個人,說明你對他還是在乎的。如果你們還未分開,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如果已經分開了,那就默默保佑對方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生活吧。

畢竟夢,終究是美好的。

6樓:

大多人數睡覺都會做夢吧?有不想醒來美夢,也有不想面對惡夢,不過有時候也會一直夢到乙個人,他有可能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的敵人,不管夢到的是誰,原來一直夢到乙個人是有原因的!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總是夢見同

乙個人,可能是你內心的反射,也就是說你心裡一直都放不下這個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過去有沒完成的事,所以你有遺憾,就會一直夢到同乙個人。不過,一直夢見同乙個人,也預示著最近的事業運和桃花運都不錯,請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如果不喜歡乙個人了,為什麼還常常想起他?甚至會經常夢見他?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 也許那種感覺並不不喜歡 或許太在乎了別人,忘記了自己真正的感受。 對於夢見:

1. 夢是覺醒時激起的期望,隱喻性的表達. 2.

只有會產生期望的並在覺醒時未被平伏的激發的情感會在睡眠狀態中變成夢. 3. 夢是利用隱喻的方式來平伏已被激發但又未被實現的期望的情緒,以解放大腦重新的去面對新的一天.

如果時常發同樣的夢就意味著你有乙份很強烈的期望一直未被滿足,所以經常在夢中以同樣的隱喻方式表現出來.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了,我們大吵了一架,最後我還是決定原諒他。但我卻常常做夢,夢見他與第三者一起,

10樓:雲中漫步

人受了傷害,之所以會糾結,不平衡,是因為還沒真正的獲得對方真誠的態度,這件事你錯就錯在原諒的不是時候,如果乙個人犯了錯,不受任何代價有被容忍,這、只能以後有恃無恐,況且,有些人是不配得到諒解,有些事是不能原諒

11樓:楓樹紅葉小天星

多大年紀了,做什麼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沒有原諒他,對他不夠信任,總覺得他還會出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老公有了情人,預示著你倆近來會吵架。

14樓:恨不得咬你

看不開就分開冷靜一段時間

最近常常夢見曾經的某乙個人,卻怎麼也記不起原來的模樣?

15樓:十萬個為什

也許你只是想他了。

或者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16樓:萌萌暖寶貝

證明在你的內心深處那曾經深深的愛慕過乙個人,但是你經常夢見他,卻記不起原來的模樣,證明你在慢慢的遺忘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時間可能太長了,應該有幾十年了吧?可能最近你有一些事情跟他的聯想會很大,所以就經常夢到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不起來,那就不要去想了。忘了就是忘了,何必再次想起。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夢就是夢,沒有特別的寓意,所以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也不要太在意了。沒有必要為這個傷腦筋

我常常在夢裡夢到乙個上學時認識的男生,卻與他並不熟悉。我是喜歡他嗎?在平時,時常想起乙個人,跟他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出現的人未必和你有瓜葛,可能這個人只是平時出現在你生活中多點而已

21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你喜歡誰問你自己啊。別人咋知道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麼,你看過愛情公寓吧,美嘉夢到龍蝦版的張偉了。至於後者,我有同感,你是喜歡後者的。

23樓:*琪琪格

得不到的,會覺得遺憾!所以才會夢到!還是現實中的可能性大!選擇後乙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後者,如果喜歡前者就沒有後者了,所以後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出來了!肯定是前者

26樓:戀夢菇涼

後者 在一起開心才是王道

27樓:牛翔飛

後者。玫瑰花盛開!情人節快樂!

表白後被拒絕了,我放棄了,可是卻還經常夢見她想著她,事情已經過去半年了,我卻還常常夢見她,我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怎麼說忘就忘呢,往往你愛的她死去活來她卻無動於衷。忘了吧找乙個愛你的人,總比愛乙個為乙個不愛你人苦惱要好。

29樓:遊子歸來

一,找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即可。

二,只想她傷害你的那一幕!

30樓:愛馨遺墨

應該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瘋,去玩,或者找乙個喜歡你的,你也喜歡的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生活方式,會遇到乙個彼此珍惜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呢,最好不去想他,即使想他,也不要刻意想不能想,想了就想了,但是不能做,再去找他的行為,時間長了,就沒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他心目中的男神。

34樓:懮雅瘋

時間可以沉澱一切,你也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只能是讓時間來沖淡著一切

覺得自己不喜歡他了,卻常常夢到他

36樓:睡hv方

你心裡其實覺得你好友a不適合和他在一起吧。 1。你在夢裡假設了,他們在一起,第乙個阻力是他的女友,你擔心他女友對a不利,2。

夢見他們在一起,你心裡是惆悵的吧?因為a以後不會經常和你一起了;3,你經常乙個人,感覺自己不受重視嗎?a是你很重要的朋友吧。

我感覺你只是害怕失去a這個好友。 隨便說說,不當真。呵呵 一切隨緣,該發生的就讓他發生吧,也沒什麼。

人生,恍若一夢~~~~~ 呵呵,我隨便說說來著

經常夢到和同乙個人打架,卻雙方都受了傷

37樓:相約x陽

是不是白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啊,我也經常夢到自己跟人家打架,呵呵 媽媽說是我太兇了 晚上做夢還打人呢

38樓:一劍命江山

有一點可以肯定,在你睡熟時候,你的大腦肯定經過一翻激烈的神經運動。想想是為何?可能你白天做的某些事留有餘悸,又或者,你的身體裡可能潛藏有疾病了。

很多時候是這樣的,據說,人都有第六感,但第六感往往只用在自己身上,這可能是你身體異常的前兆。你想想,正常情況下,人睡熟後大腦是不會做這麼激烈的鬥爭的,肯定你身體裡有什麼組織在運動著。

39樓:全面終結者

打架有傷於無形之中,最近有小人在背後使壞,要小心!

我喜歡女孩,我等了她六年,她說我們只是朋友,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謝謝了

你明白的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看她的回答 大多的女孩都有惰性的 你陪了她6年 她應該有感覺的 也有可能,她不能接受1個自己那麼好的朋友突然成為自己的戀人還有,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是特指她,表罵我 如果她真的不能接受你.那麼我想 她更不能接受你離開她 她需要的是,你愛她 這麼久了,如果有感覺早就在一起了,哪...

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們班有人喜歡上我了,可是我不喜歡他,也不想談戀愛

我很欣賞你。貌似我在小學時也有不少追求者。呵呵。我是男的。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的請求,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若是喜歡我,就期盼著緣分能夠把未來的我們帶到一起。而且我們還小,不夠資格說 喜歡 這一類的詞語。況且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即將考初中,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為了學習而下苦工,而不是把精力花在...

華和前夫離婚六年多了,總是夢見我們兩個還像以前談戀愛一樣,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感覺你倆離婚是一種遺憾,非常懷念當初戀愛時候的美好,所以才會做夢夢到談戀愛。這就是所謂的第一次。和第一印象一樣的,常留在記憶深處。畢竟夫妻一會在吵在鬧在一起六年了,嘴上不說但是心裡也會惦記得,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世界上沒有後悔藥的。說明懷念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或者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喚醒了以前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