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播音主持和文藝財政管理這兩個哪個好學?大神們幫幫

2021-03-22 08:20:18 字數 586 閱讀 9063

1樓:巧璇璣隋鳴

那得看你的條件了

如果你不是長的非常好,身高夠得話,那就別學播主。就是你上了大學也不會是個好的大學,出來更難找工作。

至於藝術財政管理就不太清楚了 ...

希望能被採納,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

2樓:抄千葉鎮暖

播音主持吧…這個行業將來就業也比較廣…可以轉記者…也可以做主持…樓主高三了?…是藝術生嗎?…那要好好加油哦…選到好的學校才有前途嘛…

播音主持專業的專業課程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3樓:小傲氣中華

文化課(9門):

中國現代文學、中國古典文學、外國文學史、 語言藝術與寫作、古代漢語、藝術概論、視聽語言、廣播電視文化概論、語言傳播藝術。

專業基礎課(14門):

普通話語音、播音發聲、播音創作基礎、即興口語表達、播音學概論、語言學概論、應用語言學、電視節目製作、心理學、美學、新聞理論、新聞採編、傳播學、形象造型與形體。

專業課(5門):

廣播播音與主持、電視播音與主持、文藝作品演播、演講與辯論、播音作品鑑賞。

誰能告訴我這兩個詞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獵頭的英文應該是 headhunting,於拉丁文,原來是指美洲食人部落,作戰的時候把對方的頭顱砍下來,作為炫耀掛在腰間的行為,真正叫做獵頭是二戰以後。歐美一些國家戰勝之後,從德國等很多國家裡面尋找自己需要的科學家,他們像叢林狩獵一樣,到處派專業公司幫他們物色比較優秀的人,這個詞後來被借用成為獵尋人...

這兩個男人怎麼選擇啊 誰能告訴我。在前兩年認識了B,在離開時向他表白,可一直沒有他的迴應。後來

我這樣講,你首先得明白自己愛的是b。你之前之所以和a在一起可能只是在自己的愛沒有得到b的迴應的時候,向a找尋一種情感上的安慰。然而後來b聯絡你告訴你他接受你了,而且你們異地戀在一起了而且有幾年。能將異地戀堅持幾年你們是有感情的,而且b對你也是有感情的,不然他沒必要和你幾年異地戀。然而你明白他對你很好...

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

任何有情都有生老病死,而生前死後是怎麼樣的那?佛家講四有,即生有 本有 死有 中有 中陰身 附 四有名相解釋 生有 俱舍論 卷九曰 二者 生有。謂於諸趣結生剎那。發智論 卷十九雲 云何生有?答 生分諸蘊。本有 為有情轉生的四有之一,生有為出生以後漸漸長大,歷經嬰孩 童子 少年 壯年 老年,以至壽命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