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四大要求本科成績嗎。我本科學的城市規劃,專業成績很差。可否

2021-03-22 02:26:38 字數 5506 閱讀 3784

1樓:浦江財經

四大一般都招收一本院校居多,小部分二本院校,三本及以下機乎不太可能。普遍招收學生不限專業,但在校成績需較優秀,如果你考研成績優秀那是十分有助於你進四大,並且四大考試是全英文式,因此對英文能力要求甚高。

浦江財經溫馨提醒,如果要進四大還是需要接觸會計類相關知識,並且可以學習考一下高階財經類證書,如cpa、cma、acca等,對進四大用處更大,機會也會更高。並且及時今後不進四大,去其他大企業從事財會類工作也十分有幫助,甚至有些高薪崗位都能勝任。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指世界上著名的四個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pwc)、德勤(dtt)、畢馬威(kpmg)、安永(ey)。

2樓:丹丹是個大美人

高 頓教育很高興回答您:四大主要看重的是幾個能力,專業知識,英語能力,溝通交流能力。如果你能滿足這些條件,那麼四大很少關注你其他方面的。

本科學的城市規劃,專業成績不好而且沒有學校職務。想進四大,是否可以在研究生階段提公升達到進四大的要求 7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進四大是指的哪個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是什麼?四大會計事務所嗎?

中國醫科大學怎麼樣?

5樓:ziye獅子

中國醫科大學一聽起來名字就很霸氣啊,但是你知道嗎,這所學校並不是「211工程」,「985工程」大學。

但是這些標籤不影響這所學校在醫學院校中的地位,因為人家師資力量以及分數線在那兒擺著呢。這所學校的分數線很高,依舊很多學生報名。

許多醫院在招聘的時候,如果要求很高一般是只錄取211,985的學生,但是都會特別標註「中國醫科大學除外」,可見中國醫科大學的口碑很好。

聽我在中國醫科大學就讀的同學描述過她每天的生活,剛開始的時候跟動物屍體打交道還會害怕,拿著大頭針刺入兔子神經的時候還會很緊張。

解剖課一開始也會顫顫巍巍,個別膽小的女孩子還會好幾天吃不下飯。

後來呢,這些未來的醫生就把這些缺點都克服了,面不驚心不跳地解剖屍體,並且畫圖做筆記。

我認為這所學校真的很厲害,為中國培養了很多優秀人才。

6樓:茶之味清淨無為

跟高中同學同在瀋陽上學,經常去中國醫科大學玩,中國醫科大學現在基本整體搬遷到瀋北大學城了,新校區的各種硬體比老校區提高了好幾個檔次。

中國醫科大學有著紅軍革命血統,現在的每屆學生還是以期命名,我同學是2013級入學的是99期。

7樓:dr神盾局

首先,醫科大學是國內醫學類高校,師資力量排名前列。新校區硬體設施還不夠齊全,學習強度大,生活上較為嚴格,半軍事化管理。老校區設施比較陳舊,不過老校區在市中心,出去娛樂比較方便。

學校老校區宿舍比較差,新校區的條件好了很多,宿舍男女混住也算是比較有特色吧。作為一所醫學院,學生的學業壓力比較大,很多特別厚的專業書都需要記下來,還有一些實驗需要自己去完成。所以醫學院的學生每天都比較忙,比較充實。

食堂的菜味道一般,品種不多,肉類基本是雞肉,留學生大多來自巴鐵。學校同學比較極端化,努力學習的同學天天在圖書館和教學樓之間奔波,不努力的同學天天在不一樣的女同學邊上奔波或者是峽谷裡遊玩。總之自己的學業需要自己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科大學,國字頭的大學,可惜實力並不像它的名字那麼響亮,屬於被衛生部拋棄的孩子吧。不過既便如此,底蘊還在,畢竟建校時間早,歷史悠久。

雖說不是什麼211,也不是什麼985,但好歹全國排名在第10位。其中臨床醫學、麻醉學、法醫、護理等專業還是比較搶手的,可以說是學校中的招牌專業。

至於住宿條件,老校區的真有點無力吐槽,人滿為患,大都是六人間和八人間的。而且想要洗澡需要走大約十分鐘,關鍵是水溫不定啊,你敢信?已經被吐槽了很多年,也還是死不悔改,很是無奈啊!

還有一點,醫科大學的宿舍一般都是男女混著住的,有的是不同樓層分開住,有的就是同一樓層,有可能是對門。在這一點上,可以看出醫科大學的開放作風,畢竟學醫的人看病人的話,幾乎是沒有男女之分的,呵呵。

中國醫科大學師資力量也比較雄厚,只要肯學習鑽研,就業不是多大的問題,歡迎早日進入這裡學習!

9樓:歡喜福貴

中國醫科大學,2023年因為政策的調整從衛生部直屬變身成了省部共建,這一來「中國醫科大學」的元氣大傷。但是國字頭擺在那還是很厲害的,走在舊校區裡,閉上眼睛隨你摸,件件都是老古董,硬體設施實在有點無法正常教學,2023年開始逐漸搬遷到新校區。

學習強度棒棒滴,從開學到畢業,你總是可以馬不停蹄的努力學習,開學不久,大部分就被迫適應了每天佔座,背書背到暈厥,從某種角度上講,如果你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出生社會你還有什麼挫折是無法面對的?因為高強度下的學習生涯,會讓你更加堅韌不拔,

新校區可以的,而且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10樓:zt夏祭

作為中國醫科大學剛晉公升為大二學姐的我,先給大家普及一下基本的知識,因為叫中國醫科大學,所以有好多人會被誤導說它是不是在首都啊,然並卵,它其實坐落於遼寧省瀋陽市,不過這個地方也很好,發展較為繁榮,而且不像北京那裡**密集。

醫科大以前有乙個老校區位於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四通八達,吃喝玩樂較為方便,缺點就是條件不是很好,地方也比較小,基本十人一間宿舍了,不過到2023年,學院學生整體都遷到了新校區,也就是瀋北新區。

沈北新校區就不一樣了,地大空曠,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後面還有個小公園,缺點就是出去是基本沒啥好玩的地方畢竟要想在市裡面找這麼大的地方來建學校是不可能的,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二者只能取其一。

新校區生活還是挺滋潤的,因為學校外面比較荒蕪,所以學校裡面十分繁華,應有盡有,這樣的條件即使不在市裡面,也是很好了,而且宿舍是標準的四人間,**下桌,就是沒有獨衛,不過每個樓層都有三個衛生間,一間裡面大概七八個隔間,不錯了。

生活條件大概就是這樣,哦,對了,忘了重要一點,新校區食堂的飯超級好吃,種類很多,**也不貴,哈哈,來到這都把我養胖了,

我今年24了。想學習,換乙個工作環境。有什麼建議。職業規劃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學畢業後的十年規劃

12樓:紅月妞

明確人生目標,然後再選擇實現的方法。

你想去哪個岸?用什麼船去?你會不會開這條船?不會的話是不是要放棄?不放棄的話怎麼做?

一定要盡早弄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樣實現的日子也會更早到來。

所有的生活手段都是為最終的人生目標服務。不在乎做什麼或你會做什麼。有目標有動力,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青色毛驢

學註冊會計師好,考公務員需要門子和錢,沒必要,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在程式設計方面應該進一步深造,遊戲、軟體程式設計都是現在很熱的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

這個行業很好

司法專業的就業率不是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考公務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社會地位高,收入也穩定,工作也輕鬆。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從事自己的愛好。當然換工作是乙個大事,要謹慎,最好要考慮清楚,現在事業單位都可以考上了再辭職,風險倒也不大。

求原創《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報告》我的專業是材料科學與工程,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學畢業後的十年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發乙個我以前做的吧,注意查收

目前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1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人工智慧專業、大資料相關專業、民航學專業、遙感科學與技術專業、物聯網工程專業等等,具體介紹如下:

1、人工智慧

近幾年,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工智慧專業成為中國高校人才計畫設立的熱門專業,旨在培養中國人工智慧產業的應用型人才,推動人工智慧一級學科建設。另外,人工智慧屬於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交叉,因此有些相關專業也會涉及人工智慧領域的學習。

2、大資料相關

大資料相關專業是指從大資料應用的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與挖掘等層面系統地幫助企業掌握大資料應用中的各種典型問題的解決辦法的專業。

就業前景:越來越多的行業對大資料應用持樂觀的態度,大資料或者相關資料分析解決方案的使用在各行業中,不僅僅是網際網路行業。在「大資料」背景之下,精通「大資料」的專業人才將成為企業最重要的業務角色,「大資料」從業人員人才缺口巨大,薪酬持續增長。

3、民航學

行業現狀:中國民航總局負責人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超過5000億資金流向機場建設。

中國機場建設進入加速發展階段,今後5年內我國民航將以每年100~150架的速度引進飛機,並將實現航空運輸總周轉量、旅客運輸量和貨郵運輸量均比目前翻一番以上。因此,對地勤、安檢以及空中運輸人員的崗位要求也將與日俱增。

4、遙感科學與技術專業

遙感是20世紀60年代初以航空攝影技術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一門新興技術。自2023年美國發**第一顆陸地衛星後,航天遙感時代快速向人們走來。

目前遙感技術已廣泛應用於資源環境、水文、氣象、地質地理等領域,成為一門實用而先進的空間探測技術。因為除了國家層面的地質勘探、環境勘察等一些事業單位和研究所,現在逐漸興起的一些網際網路公司,對於這項技術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目前這方面的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

5、物聯網工程專業

物聯網是繼計算機、網際網路和移動通訊之後的又一次資訊產業的革命性發展,目前被正式列為國家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物聯網產業具有產業鏈長、涉及多個產業群的特點,其應用範圍幾乎覆蓋了各行各業。

物聯網工程專業是乙個還處在摸索階段的新興專業。但就像當初網際網路行業的快速興起一樣,物聯網的應用範圍幾乎覆蓋了各行各業,很多知名企業都在招收專門的物聯網人才。

就業注意事項

首先是明確自己的能力大小,給自己打打分,看看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就需要進行自我分析。通過對自己的分析,旨在深入了解自身,根據過去的經驗選擇、推斷未來可能的工作方向與機會,從而徹底解決「我能幹什麼」的問題。

1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要合法辦學更要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乙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

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上學會人數的發展,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實際操作率不高,如果不能經常性的動手操作訓練,很難掌握廚師這門技術活,只有通過實際操作,將理論復付諸於實踐才會真正掌握、提高技能。

一所優質的學校是否真的值得信賴,還要看其教學保障,這主要包括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對學生進行的測評,好的老師是你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的引路人,老師的實力和水平也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效,另外有測評考試的西點烘焙學校更能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

想選擇一所實力強、效果好的院校,不僅要知道其辦學是否合法,社會認知度和認可度是否高,還要確保其能讓自己進行動手操作,而且還能通過測試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水平,另外在選擇學校時還可以考慮它的課程設定、授課模式是否處於行業前沿。

怎樣培養學生科學素養,科學素養的四大要素,小學生

1 培養學生的科學學習興趣。2 營造民主和諧的學習氛圍。3 創設活動情境,培養學生 慾望。4 成立課外興趣小組。5 充分利用網路資源。6 領悟 科學素養 的真正內涵,準確把握培養小學生科學素養的原則,積極 培養小學生科學素養的有效策略,通過科學教育使學生逐步領會科學的本質,樂於 熱愛科學,並逐步樹立...

考研複試的時候學校要求帶本科成績單,可是我成績單上有一科沒有

沒關係的,拿得到畢業證,學位證就沒問題,掛了一門 對複試的影響不大的 這是坑人啊,人家大好的前途 被這幾句話弄了不考,損失之大,你能負責嗎?1!考研複試的時候學校要求帶本科成績單,可是我成績單上有一科沒有過,不知道是否會對複試有很大的影響?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初試成績以及和複試中的表現 尤其是...

我現在上的本科學校是二本想申請去墨爾本大學讀藝術管理專業的研

普通本科想要bai申請墨爾本大學研du究生,zhi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專業成績情dao況回了。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答。不好給你說能不能申請到。你可以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知道你是否可以伸到墨爾本大學了。這是乙個比較好的辦法。本人是國內二本類院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