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怎麼登陸

2021-03-22 01:01:39 字數 701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首次登入,把u盾插入usb介面,進入****ccb.***,左上角選擇網上銀行,開啟頁面後,再選擇左上角的個人網上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身份證和建行儲蓄卡到櫃檯申請,簽約後才能開通,之後會告訴你如何登入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可以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步驟如下:

1.登入網銀 其他賬戶服務;

2.渠道互動與簽約與維護;

3.開通手機銀行;

4.需要用到網銀盾嗎,然後根據提示操作。

但是,網上開通的只能查詢,如果要有轉賬,還是要去營業廳開通建設銀行網上銀行。

補充:手機銀行的轉賬業務,取異地轉賬(匯款)、跨行轉賬、向企業轉賬都可以。但必須到銀行櫃檯開通相關功能才行,自助開通只能進行簡單的查詢。

使用者使用手機到手機轉賬,僅需輸入收款方的手機號和轉賬金額,只要收款方滿足收款條件(詳見手機到手機轉賬的約束條件),即可成功轉賬,使用者在不知道收款方姓名和賬號的情況下也可以實現轉賬,收款方需開通手機銀行,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匯款是有限額的。

中國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怎麼查詢電子賬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網上銀行一般都是查詢歷史交易明細,你選擇查詢明細,然後選擇你要查詢的時間段,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開通儲蓄帳戶查詢收費嗎

自已在建行官網上申請的網帶談早銀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只有查詢功能,不能網上支付侍伏。在建行網點申請的網銀,要收取綁蠢雀定的安全產品的費用。中國建設銀行開通查詢儲蓄賬戶服務?首先旅局,你是不是開通了網銀功顫鎮罩能,自己註冊開通茄鬧的也算,開通了,那就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密碼登入,就可以查詢了 如果你沒有...

中國建設銀行怎麼辦理網上銀行卡,建設銀行網上怎麼辦理儲蓄卡

這個你只要有銀行卡,在騰迅上開通網銀,就可以了 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工行辦理,如果你要辦理u盾的加上手續費得65元,要是辦 口令卡的 3元口令卡費 辦理費 大概拿20元就可以 建議你辦口令卡的可以網上交易 1000次只需3元,但一定要儲存好。去所在的銀行辦比較好,要錢的哦,要買k寶,50元 直接去最...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屬於國企嗎?

應該到處都有的,問問路人就知道了。中國建設銀行?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呢 唔 建行怎麼了?喵喵?您怎麼了?為香港 美國 澳大利亞等國家或地區提供全面金融服務 請問你具體要問什麼問題,發過來我給你解答 國有銀行,但有的地區辦事效率較低,就開了一兩個視窗,還辦的慢 中國建設銀行的什麼問題,我這裡看不到細節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