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腹部很不舒服之後很長時間精神緊張總以為得了胃癌,查胃鏡

2021-03-22 00:36:53 字數 2480 閱讀 3831

1樓:哲少

您好:可以引起**疼痛的因素是比較多的 ,如**炎、**腫瘤、**囊腫、**鞘膜積液、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精囊炎、前列腺炎等都可以引起**疼痛的症狀的。**是男性的重要生殖腺體,**有問題的話是會直接影響到以後的生育及性功能的。

疾病都是不斷在發展的,建議您結合相應的檢查明確診斷後針對性的進行**,盡早** 。

您好,近兩個月以來,我的胃總是不舒服,總是覺得胃和肚子裡都有氣

胃和下腹經常輕微痛,查了胃鏡,說是胃底息肉,息肉大小0.4cm慢性淺表性胃炎伴平坦糜爛。應怎**?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那就需要用奧美拉唑等**胃炎情況!

我是不是得了胃癌?一直都有胃病,胃鏡還是前幾年做的,發現胃已經十二胃潰瘍,後面就沒做過胃鏡檢查,最

3樓:傑ivvi少

胃潰瘍現在是肯定的了

4樓:可能我是弱者

別自己嚇自己了。你多大?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檢查怎麼知道是不是,所以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怎麼說

檢查胃鏡是疣狀胃炎,可能得了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疣狀胃炎又稱痘皰狀胃炎或慢性糜爛性胃炎,是一種特殊型別的慢性胃炎。其特點是再發生或持續性胃多發性糜爛,原因不明。糜爛呈特徵性的疣狀,多數分布於幽門腺區和移行區範圍,少數可見於整個胃。

其病灶呈圓形或橢圓形,直徑大多小於10公釐,高約2公釐,亦有呈條狀的,多數隆起**有陷糜爛,色淡紅或覆有黃色薄膜。胃鏡下見到多數同質性疣狀病損的典型病例,診斷一般並不困難,但如遇到單個或兩個呈不規則隆起的病損時,須與ii型早期胃癌,息肉,假性淋巴瘤相鑑別。另外,淺表性胃竇胃炎也可出現糜爛,一般為平坦型糜爛,但也可呈隆起型糜爛,此時與本病鑑別有一定困難。

不過,一般淺表性胃竇炎常有膽汁返流,幽門螺桿菌感染,或服用過非甾炎的消炎鎮痛藥,且糜爛灶數量少,一般數天,數週至3個月可消退。對疣狀胃炎的診斷,主要依賴內鏡檢查。本病與目前已知的慢性胃炎的原因無關,較早研究認為是過敏機制,自然病程較長,各個個體各不相同,有的幾個月消退,有的持續多年,無有效**方案,如有臨床症狀,可按消化性潰瘍**。

目前還末見本病有噁變的報道。

胃鏡檢查早期胃癌準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剛被診斷為胃癌晚期,之前做的鋇餐拍的x線片一直說他是胃炎,做了胃鏡,取了幾塊組織下來,做了病理才知道是腺癌..後來又做了pet ct,明確是不是轉移了,我建議多做幾項檢查,不要像我們一些,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胃鏡下取活組織病檢可以較為準確地診斷早期胃癌,但也存在漏診的情況,主要發生在取組織的環節,取組織的數量、位置等均依靠主觀判斷。

9樓:恆安中醫院

這是胃癌的檢查方法之一,為了避免誤診可綜合其他方法來看,胃癌的檢查是:胃鏡,x線檢查,活體組織學檢查,癌胚抗原的檢查,醣類抗原,惡性腫瘤特異性生長因子,血清唾液酸。

10樓:

一般不會,胃鏡檢查很靠譜,建議加檢切片。

11樓:府菁公良若彤

早期病變有漏診可能,但胃鏡是檢出率高的技術手段。

夜裡睡覺不舒服,說不好是心裡不舒服還是胃部舒服!做心電圖說沒事,做個胃鏡說是,平坦糜爛性胃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裡你很喜吃寒冷的東西和睡得比較晚,導致了脾胃虛寒和身體供血不足,胃和大腦缺血缺氧造成你上述的情況。

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

1、控制寒涼的食物入口,如西瓜、苦瓜、飲料、海產品等,以免造成脾胃的虛寒;

2、到醫院**醫學科去做3-5天的超短波、音訊等物理**,消除炎症和止痛;

3、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唯一是採取早睡。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能量平衡。如果你每天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都丟掉一點,時間一久,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下降,器官就缺血缺氧,疾病就產生了。

特別是大腦最容易缺血缺氧,一旦缺氧就出現頭暈等症狀。所以早睡早起是身體健康的根本保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該懷疑醫師給你開的藥(糜爛性胃炎本色就需要**);

2、現在你的症狀就是平坦糜爛性胃炎引起的,(當然,不是所有的疾病都會按照書上寫的來發病)

3、積極面對疾病,相信醫師,相信自己,能把病看好的。

4、早日**。

14樓:葉茂有緣

暖胃舒顆粒應該有用的,但按照脊椎相關疾病理論,腎結石、胃炎都與脊椎病有關,那麼脊椎推拿整脊**可以糾正畸形阻滯那麼消除這倆症狀而達到**目的。您可以搜尋:脊椎相關疾病,也可以前往中醫推拿針灸大夫診治,療效滿意。

我的心好累晚上睡不著難受心情很不舒服

目測你有點暴躁,沒有人關心你,你更要懂得關心自己,愛護自己 朋友!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其實愛你關心你的人很多,只是你不在意罷了。就說你上班的同事好了,他們心裡有你才會和你戲鬧。假如說你從小到大沒人關心愛護你真的能夠長大嗎?誰家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只是愛的方式方法不同,有些是溺愛,有些是嚴厲的愛,...

我女朋友竟然罵我白痴。我聽了很不舒服,不想跟她在一起了

氣話 不要當真 不然她不會和白痴在一起 在一起總會有吵吵鬧鬧,她這還是講出來了,屬於有啥講啥,有的人再心裡罵你你不知道更虧 那罵你sb還活不活了 這樣都受不了,可見不是真愛!分手快樂 為什麼我分手了,女朋友罵我渣男呢!我以前和她在一起我對她很好啊?為什麼她要這樣罵我 自己好好反思,對不起女朋友了。可...

下葬時屬相相沖沒有迴避之後身體不舒服該怎麼解決

對於周公解禁 易經 八卦等知識我可不懂。但我知道作夢的主要條件 1 大腦中專樞神精某區域的健 屬康程度欠佳。2 思想壓力太大。3 在醒著的時候不能專一思考或做某些件事情,想的事情太雜。4 一定有一些印象很深的人或事,並且是使人悲傷抑鬱的東西,像固化了的電子訊號一樣不能從 硬碟 中清除。5 身體偶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