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改掉這個總是聊著聊著就消失了的毛病哈哈哈咋回喜歡的女孩又不尷尬

2021-03-21 21:43:28 字數 5703 閱讀 7905

1樓:aa戀櫻子

很多直男聊天只會問對不對,好不好之類的。這是一種大錯特錯的聊天方式,這聊聊天很容易把天聊死。其實女生想要的並不是最終的乙個結果,它們更加注重過程,更加在意你是否了解並關心她。

聊天一定要主動,不能全部等著女生說出來,要看透對方心思,用一些讚美的話表達出來,掌握主動權。女生的心思很細膩,他們會很在乎她愛著的這個男人對她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她們每個細節都會牢牢地記在心裡。而且充滿儀式感的戀愛會讓男生更加具有安全感和魅力感。

沒有哪個女生能完全拒絕乙個時刻充滿幽默感的人,她們都想帶著乙個開心果時刻在身邊,所以男生們一定要鍛鍊自己的口才,讓自己成為乙個具有幽默感的人,

2樓:很嬌媚的小女人

聊著聊著就消失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給我的感覺就是對方對我應該是很不在意的。正常聊天就行,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了,因為如果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也是要用更真實的方式對待彼此的。

3樓:

"虛心接受您的建議"

你眼中的**座女生有什麼特質?

4樓:

追求完美、井井有條、「潔癖症+強迫症」患者。

1、追求完美: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有著近乎苛刻的要求,喜歡不斷挑剔。

2、井井有條:做事有計畫性,喜歡整齊有條理的生活秩序,不喜歡計畫被打亂。

3、「潔癖症+強迫症」患者:時時刻刻保持著衣著整潔,環境清新,容不下半點邋遢和髒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座啊…我就是**座的呀,其實我認為**座也分好幾種,我呢,就屬於不像**座的**座,哈哈哈哈

1. 首先,大家都認為**座的女生很難搞。在此,作為**座的我,想說,**座可是十二星座裡惟一的「正常人」,因為剩下的不是神獸就是非生物。

**座只有對於不喜歡的人才難搞。她們對待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完全是兩種態度。

**座們天生有一種很強的自我鑑別意識,在這種意識之下,對待喜歡的人,**座就會表現得事無鉅細,熱情備至,拿出360度全方位的關心來靠近你。

所以,如果你覺得她們難搞,其實只是因為她們不喜歡你。

2. **座是乙個細節控,她們的強迫症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必須要精益求精才能安心。她們會關注很多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

鞋子有沒有擺放整齊;是不是有時間觀念,在生活上是否努力或者有上進心......

這一點就像摩羯,她們也喜歡看細節打分,但是和摩羯不同的一點是,**座不僅能夠因為乙個細節把人打入冷宮,又能夠因為乙個細節被溫暖融化。

3.**座的女生呢,富有責任感,卻又害怕承擔責任,經常陷入兩難的抉擇,**座真的是把「責任」二字發揮到極致。

哪怕是因為這份責任感被誤解了,**座都不會解釋。

也就是說,在**座的世界裡,萬物都要講究規律和秩序,就算是自己,很多時候也都是原則第一,個人情緒排第二。

**座對自己真的特別狠,因為她擅長把自己的慾望強行的給壓下去,所以她總是會覺得人應該都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擅長包容,但不擅長理解。像什麼陰陽怪氣,忽冷忽熱,上頭,作等等行為,**座只會幫你找理由,「你是乙個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人,並沒有惡意。」她只會想著幫助你學著自控,但並不會同情你。

在哄你的時候,她也會特別的生氣。

但是因為責任,她又不能坐視不管,於是她就會用自己的方式,也就是通過講道理的方式希望你能夠察覺到自己的問題並加以改正。

在這個時候,**座是完全站在乙個理性的第三方高度,透徹的看清楚了你所有的毛病,她並沒有責怪你,只是希望你能變得更完美一些。

可能有些朋友會說,「那**座一身都是問題,她為什麼從來不改啊?」我真的得說句公道話,**座在一段感情中犧牲的肯定不會比對方少。而且對方是在享受愛情的過程中,不自覺的付出,而**座是在完全理智的情況下心甘情願的付出。

信任和理解是撬開她們心門的鑰匙。

3. **座女生個性吃硬不吃軟,男生想長久維持關係的話,一定要比她有原則,比她有骨氣,因為**座女生欣賞為原則奮戰不屈的男子漢。而且**座女生超愛小鳥依人的感覺,這一切都需要對方扮演偉丈夫的形象才能燃起熱情。

若自己犯了錯,男生還是不責怪地百依百順,反而會遭她看輕,覺得太無能。

最後,想為廣大**座的女同胞們帶個鹽,

不要總覺得**座太較真,太苛刻,因為她對自己會更較真,更苛刻。

不要總覺得**座太囉嗦,是因為她太愛你。

6樓:唯愛薔薇的

一提起**座,潔癖、婆婆媽媽、小題大做、雞蛋裡挑骨頭之聲不絕於耳,很多人有個小潔癖就會有人說,哎呀你是**座吧!

表示本人實名不服!

請不要黑**座了!

我是獅子座,有乙個很要好的**座閨蜜,真真正正震撼到我的,就是她標準的**特質,可這些特質相當可愛啊!

有一次我們在實習,教我們的教授讓我們收拾一下病房,小組內有三個人,除了我和我閨蜜以外還有乙個學長,可謂學長是經驗豐富,簡單打掃了一下後就告訴我們可以自行離開,這時候,我閨蜜!**特質發揮了她的芬芳

你們以為像這樣?

不!**座是有潔癖,但他們很溫柔,明智、謙虛、又勤奮努力

閨蜜:「學長你先回去,這裡我們來上鎖。」

學長笑呵呵迎合幾句就走了,病房門剛關上,閨蜜拿著無菌布仔仔細細地把心電圖的接觸頭用酒精擦了一遍又一遍,一旁的我早就對她這種追求完美的表現習以為常。

她真的很認真很仔細!以至於,發現了呼吸機的電路居然外膠管有一處破損!

要知道呼吸機是病房生命的最重要的保障啊!

簡直救了乙個屋子的人有沒有!

後來還聽說乙個不成熟的醫生用她擦得接觸頭貼到了乙個傷口上,得虧用過酒精和無菌布,不然就又是一場糾紛!

看我說完你們還要黑他們嗎?!

**座的潔癖並不可怕!他們溫柔善良又追求完美,相信自己的實力並且為了自己的要求勤奮努力!有什麼不值得人愛的呢,反正我很愛她。

7樓:heart毛毛傻

**座的女生絕對是乙個精緻的公主!當然也可能是乙個高傲的女王。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很有要求,他們所過的生活一定是精緻並且不俗氣的生活。

很多人會說**座很多,但其實我感覺他們只是對自己比較有要求罷了。

但是這個精緻的公主總會有些讓人不滿意,比如說**座的女生真的是十分挑剔,他們追求完美,追求極致,如果發現你有什麼缺點,或者說你有什麼瑕疵的話,他可能就會對你的好感度大大降低。但是我們不也都這樣嗎?所以這一點是無可厚非。

而戀愛中的**座,基本等同於乙個醋罈子。他們無時無刻不在吃醋,因為他們又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說對於**座女生的男朋友而言,你任何圖謀其他女生的舉動,或者是說,其他親你的動作,都有可能是你們兩個發生爭吵和戰爭的乙個引火索。所以說與**座女生交往的時候,切記要和其他異性保持相應的距離。

但是**座的女生在交往的過程中會非常的細膩,它會讓你體驗到乙個女生的溫柔,能讓你深刻的體會到,女人自身的魅力。所以說,對於**座的女生來講,廣大男同胞們都是又愛又恨的!

8樓:_silvia_枝

**座女孩應該是最難「撩」星人了吧……

首先,**座天生的那種固執……讓每乙個**座女孩對自己喜歡的人一心一意,即使從不說出來,內心的心意也不會改變。

當然,**座女孩的難撩還體現在她們真的不會吊著別人這件事上,**座星人向來對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在**座女孩的眼裡,不喜歡就不能拖泥帶水,否則她們會覺得自己沒有達到自己心裡那種有點小清高的要求,所以當乙個**座女孩拒絕了男生的好意,她們會想方設法地保持距離,絕對不願讓男生再產生一點點幻想……所以帶著這種情緒,怎麼會被打動嘛

最後,如果哪位有幸追到了**座的菇涼,放心吧~她是真的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座女生辦事認真,雖然伶牙利齒,但待人真誠,是乙個很好的傾訴物件。缺點呢,有點點挑剔和潔癖。心底還是很善良,是個值得交往的人。

10樓:妲己販賣機

溫柔!害羞!又很完美主義!emm例如打遊戲的時候不選輸出不要carry,願意選個奶媽跟在dps後面默默回血,並表示沒奶完這波技能不要亂跑,**座姑娘體貼又認真的樣子可愛爆了qwq

11樓:匿名使用者

**座女生淚點都很低,心裡一感動就不由自主的掉眼淚!我和**座小姐妹因為高中不在乙個學校所以只有寒暑假才能見到,每次見面她都會哭,因為她覺得即使相隔這麼遠我還願意來找她她很滿足。

**座女生另乙個極大眾化的特徵就是敏感!不僅對衛生敏感愛乾淨有潔癖,而且對情緒也很敏感。我和**座小姐妹的相處之中永遠藏不住心事,總是能被她在第一時間就看穿,然後熱心的開導你,如果開導無果就會陪你一起心情低落。

可如果她有心事,除非她願意說,要不然你是問不出來的,就願意自己乙個人在腦子裡胡思亂想。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是什麼感覺?

1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3樓:_____匿銘

每個人心底都會有乙個被保護起來的小孩子。

這個小孩代表的是與外漏人格完全相反的一面。

乙個男人展示得有多成熟,他心底的小男孩就有多孩子氣。

乙個女人有多女漢子,她心底的小女孩就有多渴望關愛。

然而,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在一次次被辜負,被無視,被傷害以後,那個心底的小男孩就會走出來,拉拉男人的衣角,頭都不敢抬「我們走吧,我現在好痛。」

就如同當年他歡天喜地的拉著男人的手說

「我們去找她吧,我好喜歡她。」

————————————個人覺得,如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到她內心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喜悅,每時每刻都牽掛著她,期盼跟她在一起,想跟她說話,想聽到她的聲音,想創造時機跟她搭熟,幾乎時刻都注意到她每乙個動作,腦海中充滿了無數的美好幻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的話,那就會把這個女生捧在手心裡,認為她就是自己生命的全部。凡事都要為自己喜歡的人考慮,不會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每天的心情都很好,讓自己更加的有自信,去工作去面對生活的每一天。

還有就是真心喜歡女生,願意為她做任何事,自己受點委屈,也要把最好的留給她。竭盡自己所能對這個女生好給她幸福,這就是真愛。

16樓:遺忘時光的人

有事沒事地縈繞在這個女人周圍。總會情不自禁想她,想要和她在一起,願意花時間陪她,哪怕很忙,也會在忙的空隙發訊息給她,看著手機螢幕會傻笑,總有說不完的話。男人一旦遇上真愛,一般都會減少應酬以及在外玩樂的時間,而抽出大量時間陪伴在這個女人周圍,風雨無阻。

因此,做他的女人,你遇到煩惱可以傾訴,遇到困難他可以解決,他總是在,讓你平添很多安全感。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不是掛在嘴邊的我愛你,而是愛的深沉,把愛埋在心底。

2、只為給你最好

男人的錢永遠花在他願意花的人身上,如果他足夠愛那個女孩,只要女孩無意的一句想要的禮物,男孩會翻遍整條街區,只為博得紅顏一笑。他會雨天擔心你沒有雨傘,黑夜擔心你沒有明燈。一時失聯,他就會胡思亂想,唯恐你出什麼意外,乙個**接著乙個**,直到你接聽,他才會心安。

男人在真正愛乙個女人的時侯,會盡量滿足女人的一切需要,會不遺餘力地去做女人喜歡的事。男人在真正愛乙個女人的時侯,之所以有這麼多的感覺,想法和行動,完全緣於愛。是偉大的愛支配著男人的這一切,在一定意義說,愛才會是讓人最歡愉的東西,愛才是世界上最舒心的事,沒有愛世界將一片冰冷,而有了愛人類才會溫暖如春。

當乙個男人徹底的,真正的愛上乙個女孩時,如果不是女孩一點沒感覺,那就試著接受他吧。因為人的一生能遇到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孩可不容易。當你遇上了,也許那是上天賜予你的幸福。

他總是聊著聊著就突然不說話了,好長時間都不回,有的時候是說有事,但馬上就會說忙完了,還喜歡叫我傻

不會的。他有可能在玩遊戲,所以聊著聊著可能就突然不說話了。不要懷疑自己,堅定信念就好了。實在不行你直接坦白地問他不就好了 說你傻應該是喜歡你吧,這樣的女生怎麼會招人煩呢,不過啊,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 不會覺得煩啊,就是覺得傻啊。或許還有可能跟別的朋友開玩笑說 這女的多傻啊,老是關心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分手了就一定要做仇人嗎,為什麼分手後就成仇人了

那要看雙方願意不願意做.我只能說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情人分手了,大都成為仇人?男女之間的感情是說不清楚的,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一旦分手了很多人都會當做仇人來對待,這種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大多是由愛生恨吧,感覺自己曾經瞎了眼會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甚至聯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情,都會想到對方而產生厭惡的...

又用什麼來表達只要答應了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男人要做到 一諾千金 做不到的事 輕易不要許諾。用什麼表達也不如用實際行動來的有效。人們用什麼,什麼來表達用真誠打動別人又用什麼,什麼來表達,只要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謝謝 力是一種抄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 襲以,無論什麼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