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飛機墳場boss發出的龍捲風怎麼破

2021-03-21 17:53:15 字數 1860 閱讀 2164

1樓:超級酷樂貓

用旋渦琵琶破,這是隱藏屬性。

特點:產生旋風拉扯殭屍,能將在天空中的殭屍拉下去。

1階 將範圍3*3內低於一定血量的殭屍吸到雲層下面去,對非飛行殭屍以及下面有地塊覆蓋的情況無效

2階 能夠將所有1階的殭屍直接秒殺,對非飛行殭屍以及下面有地塊覆蓋的情況無效

3階 能夠將所有2階的殭屍直接秒殺,對非飛行殭屍以及下面有地塊覆蓋的情況無效

4階 無4階

大招 無

裝扮大招 無,有裝扮時將殭屍拉倒一起之後不會再散開

2樓:新華社錐林

很簡單,二四排兩個冰西瓜,其餘位置放原始豌豆(絕不能五階!),慢慢慢慢的磨,會贏的。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模式,目前為止共99關。誰率先達到99關,誰就先佔第乙個名詞,以此類推,當然,每過一關有積分,但是這積分作用不大,因為積分每一關獲得是相同的,不會因為你過關表現好,多給你積分,積分也不能兌換任何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沙塵暴,不是龍捲風,用冰凍生菜

4樓:零五後小男生

boos大招之前植物放大招=boos破

植物大戰殭屍2飛行機墳場怎麼轟大炮

5樓:匿名使用者

1、boss關55關前可以用8瓷磚蠶豆滅之後的上窩瓜砸,進去就天黑放電召怪就退直到遇到天亮站著不動這種情況8瓷磚4階窩瓜一直砸,砸完緊接著上豆子繼續砸,中間所有技能都放不出來,boss的旋風可以用枇杷擋  ,普通關刷掉柚子大招飛不掉的就行。

2、 boss放龍捲風的時候,在龍捲風的地方種枇杷防龍捲風。

3、四十多關以後要通關花時間,得同時讓巨人,**飛機和雙頭飛機不出現,能量豆需求很大。

4、前期boss關全選所有植物增加,沒有就退出直到刷出來,如此40多關植物就全滿了,然後用什麼打完一關都會能量花藍色植物。

5、boss放電第一次不用管 ,第二次時有特效,就必須給紅掌(瓷磚上)乙個能量豆消除所以電荷。窩瓜後期打boss不行,一旦boss召喚怪,由於910階怪血比boss厚所以窩瓜全飛去砸殭屍而不砸boss

6、過了70,結果發現非法。這種情況只要每關打到最後時候暫停,切出去等5分鐘再進來就沒事了。

6樓:九哥

要解鎖飛行世界時,打到幾關就會獲得主炮攻擊技能

植物大戰殭屍2飛行機墳場怎麼打?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

7樓:616宋小蟲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

四階烈焰菇,四階導向籍,能量花,復活蘿蔔,一定要一口氣秒了它,它吐火時你用復活蘿蔔復活就行。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為什麼一關打過了就沒鑽石了

8樓:盜夢語者

客觀的講,三個無盡中西部最難,難點在飛天的礦工殭屍,埃及其次,最難點在龍捲風,海盜最易。

下面我們先來說一說古埃及地圖。

在這張地圖裡我們很容易就被龍捲風突破防線。因為在20關後,會有直衝底線2路的龍捲風如期而至,同時配合火把、法老、頭盔,確實攻勢兇猛。

因此在這一關,我們可以用「三明冶陣」對付它,經過30多關的證明,效果良好。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飛機墳場boss發出的龍捲風怎麼破解?

9樓:新華社錐林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模式,目前為止共99關。誰率先達到99關,誰就先佔第乙個名詞,以此類推,當然,每過一關有積分,但是這積分作用不大,因為積分每一關獲得是相同的,不會因為你過關表現好,多給你積分,積分也不能兌換任何獎勵。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刷掉巨人殭屍

在選擇植物的時候,按下暫停,選擇儲存並退出,然後再重新進入,直到巨人不再出現 為什麼我儲存並退出後,重新開始那一關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殭屍太高階打來用的時間太長,如何快速解決高階殭屍,特別是巨人 65關之前是沒有非法的,可以用魔甘 就是2,4路種甜薯把殭屍聚集起來,用魔音甜菜放在3路第8列,喂豆...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怎麼打到巨人

可以不停發炮,8炮陣型。而櫻桃炸彈和辣椒又太費,這樣就減少了火力輸出版 仙人掌可以摧權毀氣球殭屍的有,大炮只有建設費用,冷卻時間還很長 三葉草,補上乙個三葉草就可以了,遺漏了氣球,應該多使用玉公尺大炮,不實用,三葉草的冷卻特別快 辣椒,如果發現有大炮沒打到。所以,他們都佔據了空格。因為你玩的是無盡版...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

植物大戰殭屍2 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四階烈焰菇,四階導向籍,能量花,復活蘿蔔,一定要一口氣秒了它,它吐火時你用復活蘿蔔復活就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 植物大戰殭屍2 無盡挑戰這個大boss怎麼打?四階烈焰菇,四階導向籍,能量花,復活蘿蔔,一定要一口氣秒了它,它吐火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