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說喜歡溫柔的女人。那女人該喜歡什麼樣的男人?謝謝了,大

2021-03-21 12:46:08 字數 4170 閱讀 8220

1樓:小辰

答:要看是誰,要是我的真愛,不管她怎麼樣,我都愛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不要為了別人而刻意去改變自己要知道虛偽的溫柔比真實的粗暴來的更可怕 做好你自己 會有人喜歡你的...

2樓:血盟旭帥

女人喜歡體貼又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不要優柔寡斷,要有魄力

3樓:百度使用者

責任心,溫柔

麻煩採納,謝謝!

4樓:血刺瀟瀟敞

女人該喜歡有責任心的男人

5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的女人喜歡不同的男人.要看女人是什麼樣了

6樓:早春玻璃

不同的女人喜歡的型別都不同

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電禪

沒必要去在乎男人喜歡什

麼樣的女人,只要自己把自己做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溫柔的女人,成熟的女人,有事業心的女人,可愛的女人,賢惠的女人,聰明的女人,高貴的女人,懂事的女人,有孝心的女人,有愛心的女人,善良的女人, 愛笑的女人,會撒嬌的女人,各種性格的女人等等,都會有男人喜歡,最重要的是,做到自己的分寸,做個開心的女人,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你,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女人,男人都會喜歡!

8樓:俊夕

親愛的樓主你好!每個人有不同的氣質,不同的性格。但男人都喜歡傻女孩----- 1傻vs善解人意 女孩分成3種:

第一種是真傻,智商、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歡; 第二種是聰明女孩;所以喜歡 第三種,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男人滿足了自尊,回過頭來就會很疼愛這個女孩;男人都容易犯些小錯,裝傻的女孩會以寬容的姿態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犯錯的男人會對她充滿感激。 2傻vs可愛 男人最怕女孩攻於心計、過分尖銳。

再成熟的男人,在戀人面前也首先是個小孩,既希望自己愛著的女人給他母愛似的寬容和理解,又希望她有乙份童心,能跟自己傻傻地、真實地相處——與這種「傻」女孩在一起,男人覺得既安全又溫馨。 3傻vs氣量 千萬不要誤會男人!男人喜歡的傻女孩的「傻」,絕對不是指智商。

那樣的女孩,時間一長,對男人會沒有吸引力的。我喜歡的「傻」女孩,是那種看上去傻傻的、心裡卻很有譜的女孩。男人總有自尊心或者說虛榮心,所以那些故作聰明、十分外露的女孩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孩卻能迷住男人。

後語:傻女孩容易感到幸福,也離幸福最近,更易收穫幸福。因為傻女孩都有顆極其簡單的心。

9樓:唯愛一萌

這個事情不好說,得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反正各有所愛吧!我覺得溫柔一點比較好,當然前提是要漂亮或者可愛!你是嗎?

10樓:凋零哥の硇

男人一般喜歡溫柔的,知道給足自己面子的不會讓自己處於艱難位置的女人

11樓:獸媽

喜歡和愛是二回事,漂亮的女人男人都愛看

12樓:不訴離傷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共同點是**有女人味

13樓:馬丁·路德·絴

一般都喜歡溫柔可愛的女人

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百度使用者

漂亮的,呵呵,這個回答很籠統吧,什麼樣的具體說不出,還得看接觸的感覺,喜歡,無論她什麼樣都喜歡.不喜歡,打扮的再漂亮,看了也只有外表的喜歡,不算真的喜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男的大部分應該喜歡像日本女孩那種卡哇伊又乖巧而且有點"傻"的吧,也許很多日本女孩給我們的印象不好,呵呵.

有些要成家的也許喜歡賢妻良母型的,ps我是以我乙個80後的人的眼光,個人見解.也許90後和80前又有很大的不同.很多人也喜歡叛逆型的

15樓:川口千佳

不同的男生會喜歡不同的女生.但是愛,不分條件的.不要去在意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什麼樣的人,只要做回自己.

不做作.總有天,他會發現你的好.隱藏自己去做別人,這樣的愛,有結局嗎?

16樓:傑士艗

漂亮的,溫柔的,可愛的,喜歡個性的還是少數。 但是漂亮溫柔可愛,也要有自己的特點,這樣才能吸引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最受女人喜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7樓:百度使用者

。是那種是那種懂得尊重,不會因為愛而企圖改變對方,懂得給雙方留有空間的男人。他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為人爽朗,親切,不要太精明,不要喋喋不休,懂得「沉默是一種美德」,有一種「大智若愚」的風度

記得採納啊

18樓:羽田涼子

保持神秘! 被女人琢磨不透的男人最受女人喜歡, 另一原因是要看女人心裡喜歡哪種型別的男人,喜歡可愛的。還是喜歡勇敢的。

個說不定。 那要發覺你自己的表現! 希望你加油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必須要有一定的尊重,有了尊重距離上才有一定的間隔,這樣就不會放得太開。

20樓:灰機_小佑

在女人的心目中,什麼樣的男人能讓她傾心、追隨,甚至為了愛,能使女人捨棄生命呢?歸納起來應該有以下要點:

一、真實 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男人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二、深刻 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三、胸懷 有胸懷的男性,讓女人感到放心,感覺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懼怕什麼,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四、敢為 乙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五、風度 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是依賴於生理素質的,代表著乙個人的人格傾向,而且與職業也有很大關係。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六、機靈 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機靈的男性使女人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 有幽默感的男人,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男子,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沉重的生活顯示出輕鬆,減少煩惱。

八、進取 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九、浪漫 婚後生活和戀愛時很大的區別在於缺少浪漫,不過好男人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男人非常有吸引力。

十、冒險 女性和男性相比,女性更缺少冒險精神,但她們卻希望自己的丈夫敢於冒險。女性喜歡冒險的男人,因為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

為什麼男人的痛、女人永遠不懂、女人到低喜歡什麼樣的男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1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的痛、女人永遠不懂、女人到…[戀愛]

2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女人不懂,而是你沒有找到懂你的女人。 一般而言,女人喜歡能夠在精神和物質雙方面成為自己寄託和依賴的男人。

23樓:鄭大一附中

在女人心中 她永遠不明白他到底為什麼這樣做,不理解的同時還要埋怨他所以他會痛,她喜歡有責任的男人

女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4樓:長孫冷荷

女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對男人的喜歡也會不一樣,男人要細心,知道關心女人,不是那種百依百順的,關鍵的時候要有主見,其實不一定要很有錢,只要你把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把你全部的愛都給她,做男人很累,女人有時候很任性,只要用真心對待你愛的人,一定會得到她的愛的,如果他不珍惜你的愛,那她也不值得你去愛求採納

25樓:惰惰先森

大多數會喜歡讓自己有安全感而且踏實有上進心的男人吧!值得託付一生的,當然其中的定議肯定各有不同

26樓:夜幕罪惡槍

每個女人不同但是我喜歡不花心的男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女人還是小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7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大小女人,能包容你,愛你關心你的,只有合適你的便最好。望採納,謝謝。

男人是喜歡溫柔的女人還是強勢的女人

我相信大部分男人 都會喜歡溫柔可愛 型的女人,柔情似水嗎。男人當然都喜歡溫柔的女人,喜歡強勢的女人的估計是娘炮 應該是先溫柔後強勢吧,選擇溫柔的 看這個男人是什麼型別的 男人是喜歡溫柔賢惠的女人還是強勢的女人?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不喜歡強勢的女人。溫柔賢惠指婦女甘願為家庭付出,具有美德,態度和性情,...

強勢的女人or溫柔賢惠的女人,男人究竟喜歡哪個

隨著時代的變化,男人的戀愛觀也有不同的改進。從前,男人可能喜歡楚楚可憐 小鳥依人 溫柔賢惠 任勞任怨的女人。而現在,反而是這樣的女人在婚姻中會讓男人唾棄。很多女人都不明白,自己全心全意地付出,可是為什麼得不到他的心呢,反而那些看上去很強勢的女人,卻更能討得男人的喜歡?獨立方面強勢 從前的女人,在家以...

男人最喜歡溫柔的女人,女人如何去做,才能變得溫柔?

女人必須要理解對方,包容對方,也要關心對方,信任對方,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也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首先,自己說話的語氣一定要柔軟,而且要特別的體貼自己的男人,主動承擔家庭裡面的瑣事。女人想要變得溫柔,就要讓自己的性格脾氣特別好,說話不可以特別的大聲音,做事情一定要通情達理。女人要想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