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狗似乎感冒了,老打噴嚏,經常像人擤鼻涕一樣的,食慾不太好,但是鼻子濕涼正常,請問吃什麼藥

2021-03-21 11:14:36 字數 2148 閱讀 5108

1樓:小寵劉醫生

打噴嚏、流鼻涕就是典型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更放心一些。

2樓:唯一悲傷的天使

看獸醫去,亂餵藥會死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我家狗狗最近老打噴嚏,食慾不好,是不是病了

4樓:小寵沈醫生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餵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這是成都臻愛寵物醫院西安北路分院,關於您這個問題:狗狗多大了?打過疫苗沒有?建議去醫院體檢一下。

成都臻愛寵物醫院祝您與您的寵物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狗一直在做類似擤鼻涕的動作還打噴嚏 是不是感冒了 會自己好嗎?

6樓:_觀潮

要看 有沒有流鼻涕 吃不下飯 精神不佳的症狀 如果有的話就是感冒了 最好去看下醫生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有什麼刺激性味道的東西 需要注意一下

小狗乙個月,總是像在擤鼻涕,怎麼回事啊?求懂得人解答 50

7樓:北城南笙以北

我家狗狗剛抱回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也這樣,以為是感冒了,其實沒什麼,小狗鼻子濕潤的流水是很正常的,我家狗狗現在快1歲了,也經常這樣

8樓:小新不是新

首先,室溫保持在28度左右。排除著涼原因,就買細小和犬瘟熱試紙測下,看是不是得病了! 你盡快抱去寵物店看吧。

9樓:伊姩

可能感冒了,也可能是對氣味過敏,或者吹到風了

我的狗狗怎麼一直打噴嚏?而且鼻子濕濕的,是不是感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噴嚏有可能是感冒。但是鼻子濕濕的你要看情況。你摸一下鼻子 正常健康的狗狗鼻子是濕濕的涼涼的,但是沒有鼻涕狀。

應該看得出來是水還是鼻涕。鼻涕也有清鼻涕和黃鼻涕。清鼻涕還好,最多小感冒小著涼,注意下狗狗也能自然恢復的。

黃鼻涕就要去醫院檢查了。打噴嚏也包括可能聞到了什麼刺激氣味。我每次用酒精消毒用品,我家狗狗一聞到就會狂打噴嚏。

11樓:翰儒書院

狗鼻子濕濕的才健康。一直打噴嚏不排除感冒的可能性,不過一般感冒了後狗鼻子會變幹的。估計是對什麼過敏了。

12樓:初鳶雪兒

狗狗健康的時候鼻子濕濕的,如果狗狗一直打噴嚏的話就不能排除感冒的可能性了,也有可能是對空氣中的粉塵過敏了,經常注意點狗狗的情況,看看後面鼻子會不會乾燥,乾燥的話就一定生病了

13樓:脫你脫你蕎巴

鼻子不濕才是真的生病了,鼻子流黃鼻涕就是真的感冒了,得給它餵藥了。

14樓:孫青寒

鼻子濕濕的是很正常的,可能是過敏了吧,會偶爾打噴嚏的

狗狗一直打噴嚏,鼻子有水狀鼻涕,眼睛淚汪汪的,食慾正常,精神狀態正常,沒事嗎

15樓:

你試試看看有事兒沒事兒!你沒事兒了有事兒推了帶去醫院量量體溫、別把病拖嚴重了就sb了

16樓:taizi丶落葉

沒事,只是感冒而已。他自己會好的

狗狗晚上老是吹鼻子,像打噴嚏又不像,吃也正常,鼻子也是溼的,它是感冒生病了嗎?

17樓:姒小怒丶

只要是清色的都是正常的,健康的狗狗鼻子都是濕潤的,不用擔心

18樓:千鳥悠真

犯二了,是哈士奇麼。

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我家狗狗打噴嚏,是不是感冒了?

泰迪犬 詳情介紹 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其實並非如此,促使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外界的一些刺激也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當然疾病也是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之一,那麼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哪些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其實狗狗打噴嚏時對自身的一種保護行為,通過打噴嚏狗狗能把自身體內的一些細菌或者其他不...

感冒了,老打噴嚏 怎麼辦啊 ?感冒打噴嚏怎麼回事

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

狗狗鼻子幹,還常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打噴嚏 鼻乾是典型的呼 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能是感冒受涼引起的,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發燒了,症狀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