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下個月可以下牙套了,可不可以不拆掉一直再戴一年,起到保持作用,這樣以後更不容易反彈呢

2021-03-21 07:12:44 字數 2125 閱讀 2141

1樓:北京瑞齒口腔

這個要求是沒問題!但是託槽戴著 你的牙齦不容易清乾淨! 所以最好還是帶保持器!

如果你認為可以把牙齒清洗乾淨,那麼戴托槽來保持 也是沒問題的! 還有就是佩戴期間,託槽也有掉的可能性~是否又涉及到一些費用?

和你的大夫商量一下把!

2樓:松逸閣

可以的。但 要和你的牙醫商量。

戴牙套期間,醫生說一年拆,但是恢復的很快沒到一年就好了,可以提前拆嗎?

3樓:賺錢買醬油

可以提前拆,關鍵是看矯正的效果,只要矯正的效果你和醫生都滿意了,就可以拆除了,但是拆了以後一定要堅持佩戴保持器,這也是矯正的重要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足時間,更保險,省的回來又歪了,白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

我看到有人6個月就摘了的

沒問題 只要是矯正好了的就可以摘了

牙套戴了一年了,可不可以中途摘下來一段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醫生比你在網上找答案更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問問專業的醫生,讓他幫你看看

8樓:雲兒飄

最好別摘,達不到效果

戴了牙套快兩年了,醫生說有可能下個月就拆啦,好期待,不知道會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固定好,一般不會再有其他變化

我戴了一年零兩個月的牙套,由於上大學離家很近,醫生說可以不換成活動牙套,就一直戴著固定的。(我感...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帶,認真刷牙沒事的

11樓:夕陽

好像帶至少兩年才行,聽醫生的

12樓:你好王傑啊

聽醫生的建議,不過自己也要注意

戴了牙套四個半月然後開始戴透明的保持器,醫生說要戴半年,現在半年到了我不敢摘我怕會**,請問下可... 30

13樓:雪魄靈犀

半年是最短的時間,最好去醫院複診。牙根本就是用外力而移動的,半年是否能達到其穩固的效果,要看複診結果。不要自己擅自摘帶,就算你現在覺得沒什麼變化,可是十年二十年以後呢?

你能保證麼,不放心一定問大夫

14樓:幕後神醫

我也是過來人,不用吧!我當初矯正用了一年,保持器沒戴三天就不戴了,現在情況很好!

15樓:冰雪紫水晶

要看 你矯正的嚴不嚴重 幅度比較大的時間就久 一般要一年

在武漢做的牙齒,當時醫生說還有2個月就可以做好。隔了一年沒管牙齒,現在想直接把牙套拆掉,可以嗎?

16樓:痞子牙醫_文

你當時做的是正畸是嗎?

你現在的情況最好去醫院給你檢查一下現在牙齒的情況如何。

牙箍拆掉是肯定可以的,但是拆掉之後要如何保持就要問你的主治醫生了。

而且拆託槽的**不貴,保持器也不貴。

(1/2)現在牙齒拉好了。可醫生說牙套得再帶一年,才能用固定器固定。不能現在直接用固定器?明年就要上... 30

17樓:楊柳風伊

我現在也在帶著牙套,牙科醫生說,現在的技術根本不需要帶兩年,帶牙套的原理就是把牙齒拉鬆,然後慢慢糾正回去,糾正到自己滿意的程度,就可以拆掉戴固定器

裝牙套也是一技術活,原理如同做手術一樣,***

我帶牙套一年多了,醫生說過幾個月可以下掉了。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戴過牙套的,下掉牙套疼不疼?下牙套

18樓:nice小革命

我戴了兩年牙套 卸掉後 牙結石很多 但不疼 然後帶保持器很麻煩也很髒 最重要的很疼 然後我帶了一星期就沒帶了 之後牙有一些變形但不大

19樓:為愛婷留

這個沒有什麼不適感的

尼瑪,衣服可不可以不手洗,手洗可不可以不這

您好!衣服是否能夠機洗建議檢視衣物內部的洗滌標籤,按照衣物洗滌標籤的注意事項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導致衣物受損。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

人可不可以不結婚??急,女人可不可以不結婚呢?

俗話說 積穀防饑,養兒防老!結婚是可以有乙個相持相扶相依為命的人,有乙個共同生活共同應付社會生活各類問題的人!兩個人總是要比乙個人力量更大,人是有感情感知的,在心理上怕孤獨寂寞,對於因為某事不想結婚或者抱獨身主義的人也只是暫時或者少數!我不想說什麼傳宗接代的話,但我想每個人,不管是不是獨身主義的,都...

結婚可不可以不找伴郎伴娘,結婚可不可以不請伴郎伴娘?

結婚當然可以不要伴郎伴娘了。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其實就是乙個禮儀,也不需要什麼太多的錢,就請朋友吃飯就行了,大家知道你結婚不就完了嘛。自己做主就行。結婚可不可以不請伴郎伴娘?結婚本來就是乙個圖,高興的事情不請伴郎,伴娘也是很正常的,我和我老公結婚回也沒有請的,覺答得結婚本來就是乙個形式東的東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