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手機丟了,很傷心,我說給她買個新的,她說不用了,懲罰

2021-03-21 07:11:41 字數 4806 閱讀 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千里馬還又失蹄的時候,你馬虎是正常的,老誰家的小誰丟過仨手機。

然後你趕快給她買個新的送過去。

其實過幾天她就會好了,剛丟,肯定得心疼幾天的,呵呵,放心吧,哥們,沒事。

2樓:霍紹棠

作為女孩子,丟了手機自責是一種態度,

但是,作為他的男朋友還是要先買個手機給她,這樣她應該會很感動的,知道你疼她,也會很開心的。

至於丟手機,也沒什麼啊,誰還不丟個東西?我大學的時候,乙個學期丟了兩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別不開心了。

手機丟了就丟了,也沒辦法拿回了,還是開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再買乙個了,而且要比原來的好一些,不用了的話都是假的,要趕快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她買個手機再說別的吧,她有的有了,自然心情也會好起來了,我說的在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勸她,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或者給她買乙個和以前一模一樣的手機哄哄她。

7樓:雯雯

給她買乙個。給她個驚喜。其實心裡還是挺想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說的時候還是給送女友乙個心手機吧!

9樓:中原狼友

乙個手機而已不至於吧

10樓:噠朵朵

女生不會要的`

] 沒事`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女朋友自己說記得我的手機號,然後她的手機丟了,我今天給她新買了個,然後她說叫我自己把我號碼存在她

11樓:林喬巴

可能之前說記得只是隨口一說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不要想的這麼複雜,

女朋友手機壞了,我說給他買個,他說不要我買,他是什麼意思

13樓:zjc**座

當女孩子說『不』的時候,你應該知道她是樂意的。如果你的經濟上不是很緊迫,這還猶豫什麼?趕快買乙個,不信她不要。其實她在等你的禮物出現在她的面前。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我女朋友手機壞了,螢幕碎了,然後我要給她買,她說不要,她要自己買,我平時帶她去買衣服他都不要,這個正常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捨不得花錢唄,你就給她買乙個她會很開心的女人都是這樣。

16樓:魅顏丶

如果你真的沒有給她買她可能會生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你買但是可能她選你出錢

18樓:初戀衣然美

有感情的話,就去買,也是表現的好時機

19樓:ok哈

你就給他個驚喜 在她特殊(如生日等)送給他

我買了個手機,然後和女朋友聊天,我說買了個新手機要不要也給你買乙個,她說不用買,說明什麼?

20樓:天橋臥龍

1 她的手機還夠用或念舊捨不得換

2 舊手機轉移資料資訊麻煩,比如聊天記錄裡有重要資訊

3 和你還比較客氣,不想欠情

21樓:鹿野小花

說明她不需要你給她買,她自己的足夠好或者她自己足夠有錢。也或者她覺得你沒有什麼誠意,只是最上說一說而已。

22樓:環保快裝

應該是不希望你亂花錢吧

或者說有想法

有些事情不能明說

但是必須你會做

想辦法肯定做的好

23樓:書皮白

我認為是他不好意思,送一部新手機誰不喜歡啊。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前幾天她說她手機丟了,我出於心疼給她轉了錢買手機,但是後來發現她手機是沒有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回來吧!一,已經分手了,二,騙你善良!人品有問題的姑娘不能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分copy析:

女友找藉口

bai讓樓主轉錢,不料藉口的技術含du量太低,穿幫後分手了zhi。樓主大概有些不忿dao和傷感。

建議:女友大概只是喜歡錢,不太喜歡樓主。這樣的分手也許是好事。

愛說謊的女人,還是遠離一些比較好。說謊是一種心理疾病,幾乎沒有轉變的可能。

26樓:q事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

悔恨,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休止。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不要害怕面對問題,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幫你處理到好,甚至達到目的,指導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感情諮詢的好處很多。

27樓:q122298519找我

乙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有可以來看一下文章,加強自己的觀念和想法,或許可以讓你找到明確的方向,如果可以達到成功那當然最好的。

請問?我有個女友,她說是她的手機丟了,回來發現,她並沒有丟了手機,她為啥說謊話呢?

28樓:活的魂有靈人

估計是那時候找不著了吧,她以為丟了。不要為這小事糾結,有一點小事有時會成大事的,如果她是故意的,那也是該原諒的時候原諒也不要提了。

29樓:氤氳成迷

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看不出來嗎?,她說手機丟了,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她不知道放**去了,一時找不到,另乙個就是想讓你給她買乙個新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隨便給個理由你就相copy信了,bai

其實她的真實想法就是du

31樓:流行但不時尚

你和女友肯定剛剛

相處上。剛戀愛上的年輕人各自所想得都不同,愛的種子才剛版剛萌芽愛意權還處於懵懂的朦朧狀態,心與心之間雖碰撞出了愛的火花但還遠未達到心心相印的程度。女生或許是想通過手機丟失這一小插曲來測試一下當時男生的心理狀態,看男生是否在乎女生的表現是否能想辦法幫女生找回手機來。

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你連生活中一些細微末節的小事都漠不關心,那結婚後你能對她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嗎?因此你女友的做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32樓:泥土的微笑

個中原由只有她知道,你也別太在意這些。祝愉快。

給女朋友買了個手機,她說不要,她自己買,我說不管了,她就生氣了,我該怎麼哄

3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不是蘋果吧!跟我姐一樣,叫她買個國產的高階她不要,硬要買最新蘋果,沒法蘋果手感好些外觀也行

34樓:阮青雉

你應該說,你是我老婆,給你買是我應該做的事,你要給我乙個對你好的機會

35樓:壞少爺威少

是不是你說話語氣不對呀,就算拒絕也不該生氣呀,畢竟這是你愛她的表現!和她溝通一下,問明白,有矛盾都是因為缺少溝通!

36樓:匿名使用者

瞧你那點出息、!丟人!!

如果女朋友東西丟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與她丟的一模一樣東西給她 因為每次只要我把丟得東西都補回來就會感覺沒丟東西 心情就好啦

38樓:x偽小寶糖糖

看丟的是什麼東西。有時候有一些東西你說我給你再買。但是有時候對她很重要。

不管你買了乙個一模一樣的但意義也不懂。有時候丟了你送給她的東西。你要多多說一些好話。

比如'沒關係的,我還會送你更好的。我們還有更好的明天'或者做些搞笑的事情吧。

39樓:love嘟嘟熊

跟她說:親愛的,你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丟的,永遠……

40樓:雨點の微笑

盡量使她開心起來,把那些不開心都忘記。

41樓:陳留阮族

那看丟了甚麼。丟了男朋友的話你便趁虛而入。

42樓:拱富貴顧羅

丟了東西要幫她找回來,找不回來,要幫她彌補損失,千萬不要發火,因為她現在最需要的是你

43樓:空

陪著就是了……東西掉了,再買乙個好了

不會很傷心了……

我和女朋友說,你的手機很卡,該換乙個了,我要給你買乙個新的,結果,她說不要,拒絕,這樣我會生氣的!

44樓:是你的直樹

1,想給你節約

2,手機用出感情了沒必要覺得換

3,心裡面可能想換,但又不好意思給你說

4,建議直接買了給她個驚喜,一般都不會生氣的

45樓:嘛留彎

最佳答案:小題大做。你自己再到別的區玩貝。再說不看那種片還是男人嗎??男人都得看。而且要痴迷。要不然她想要兒子女兒她自己生啊

46樓:餘遇魚

第一嘛他不想讓你亂花錢,心疼你錢,不過 你還是直接買了送給他就行了.他還是會喜歡的.

47樓:代表黑色曼陀羅

女孩要的不是你說,你可以直接給她買新的送她。

跟我很好的女孩,她手機丟了,很傷心,我怎麼安慰她啊

跟她說手機丟了可以在買部,不要為了手機而傷心,在買個好的,你也可以借給她錢 如果,有條件,你可以買乙個一樣的手機給她,口頭上的安慰可能沒有太大的作用.最好是借錢給她買乙個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手機丟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如果你覺得買手機值得為你的愛情而犧牲就買吧,不管她要不要,就當作最後一次拼搏,努力加...

女朋友今天把手機弄丟了,我怎麼安慰她

先到營業廳進行手機號碼補辦,再買乙個新的手機給她如小公尺!如果你地繫真心相愛就賣乙個比她 借她手機用,趕快再買乙個替用品 沒關係,就乙個手機,明天我送你乙個 笨笨的,你買個不就好了,送她馬上就?了 我女朋友手機丟了,我該怎樣去安慰她呢?30 討她開心,手機在 丟的你去那裡找找問問周圍有人撿到沒,用錢...

親戚朋友們說我的女朋友有點醜,我很傷心。她難看嗎

醜不在於她,而是你覺得怎麼樣?誰畫個妝會不好看,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打扮也需要資本的,只要自己喜歡沒必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要好好珍惜啊,現在這樣的人不好找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別人說的,可能就是他妒忌的,說醜的人以後就會明白!小兄弟你還沒成熟,因為你不知道你是在為自己活還是在為別人活。我認為你們在一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