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壞了但是電池沒壞,應該是線路板某個地方燒了,大神幫我看一下該怎麼修

2021-03-21 05:58:14 字數 2127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燒了只能換新的 全是整合塊壞了換乙個新模組還不如買個新的便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表打,肉眼怎麼看的出來。

我這充電寶壞了,貼吧大神有沒有會修的,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休,也滿世界不會有人修這個,價值太低了,網上搜尋「充電寶電路板」,連電路板帶外殼一起買的那種,把壞充電寶里鋰電池取出來,萬用表測量把如果短路了的電池拆掉,其他電池安裝到新買充電寶電路板和外殼組合在一起。

我的充電寶壞了,應該是電路板的問題,電池我試過了是好的,我想把電池用到其他地方,但不知道怎樣給這個

4樓:粉紅的公尺粉

這是鋰電池,充電不得超過4.2v,否則有危險,超過5.4v會**,用萬能充就行

我的充電寶電路板壞了,用圖上這個電板零件可以製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看你提問就知道你不具備無線電的基本知識...! 且別說你能分辨貼片元件中的電阻和二極體嗎...?

98%的充電寶都是線路板壞了, 而充電寶裡面線路板上的貼片元件更小, 手工焊接貼片元件需要很高水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電子技術,不能做。某寶上有,很便宜的。

7樓:__秋過心涼

第一:你需要具備電子類的專業知識,電路分析,模電,數電等等第二:手工焊接貼片其實也不怎麼難,多加練習就行了。

第三:電子元器件不需要自己做的,看樣子你的板子上貼片鋁解電容掉了,**上有的,很便宜

最後,你需要一套專業的工具,有這些錢我覺得夠你買好多充電寶了。

充電寶電路板充爛了主要什麼地方爛了

8樓:聖火電子

第一次聽說充爛,除非你的線路板上的零件燒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闡述的不是很清楚啊

充電寶電路板壞了怎麼辦?

10樓:杜小都督

去**搜下 移動電源電路板 帶保護 就有,要帶保護的像這種

11樓:冰y斯

充電寶壞了,只能更換啊,不能維修的啊。

建議去買的商家換乙個,他們可以去做返廠修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查一下,看有沒有相同的,換一塊就行了

我充電寶的電路板壞了電池不捨得扔,但不知道怎麼充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案。

1、單純給電池充電。根據你的電池型號,上網買乙個充電器,夾上電池就能充了。充電寶電池型號多數是18650的,就是直徑是18公釐,長度是65公釐,你量量,如果是14公釐直徑,50公釐長度,就是14500型號(5號),餘類推。

很便宜的。搜「18650充電器」。

2、仍然做成充電寶。也是根據你的電池型號和電池數量,以2節18650電池為例,搜「2節18650電池盒可拆卸滑蓋式免焊接大容量diy移動電源套料」,把電池插進去即可變成充電寶了。或者就搜「diy移動電源套料」也可。

充電寶摔的不存電了怎麼修,有沒有大神人幫我解決一下問題,拜託拜託

14樓:火種企業行家

線斷了。

不可能摔一下就會把電池摔壞的,只有可能是線斷了。

線斷以後,充電的時候應該是顯示的滿電,但是拔掉充電線以後就沒電了。建議直接找廠家維修,因為移動電源拆機不保,所以不要自己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我幫你,先告訴我你的是什麼殼的,能看到螺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東西壞了是很難修的,就像電池壞了一樣。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換新的

充電寶主機板壞了,但是電池能用,我嘗試過直接接一條資料線,手機上顯示充電卻衝不進去,我要怎麼改造一下

17樓:雪狼

電壓太低了,你需要乙個公升壓5v的公升壓電路

充電寶的充電口壞了能換嗎,充電寶的充電口壞了能換乙個嗎

換是可以。你拿到修手機的地方給他換,你自己換很麻煩,搞不好很容易燒壞線路板。大部分的充電寶 移動電源 都是用的都是組裝的usb,經常插拔會導致充電寶的usb口有鬆動現象,特別是在插不進去的時候使蠻力,更會造成不當的影響。要換乙個比較麻煩,要拆機才可以,建議非專業人士不要輕易嘗試。神族移動電源就能很好...

充電寶壞了怎麼處理,壞了的充電寶應該怎樣處理?

充電寶壞了一定要及時的進行處理,但是不能隨意的丟棄,應該將其放在有害垃圾的分類桶裡,也就是紅色的垃圾桶,等待垃圾分類 即可。市場上在售的充電寶的電芯可以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18650鋰電池,另一種是聚合物鋰電池,這種電池和普通乾電池一樣,隨意的丟棄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的汙染。注意。1 充電寶本身的質量問題...

帶有電池保護板的充電寶怎樣檢測是電池壞還是保護板壞

由於保護板比較難測試,可以測試電池,帶負載時,測量每個電池的電壓,如果有特別低的,就是壞的。拆開後用萬用表測鋰電池組兩端電壓 如果在3.2v以上就說明鋰電池組是好的 也就證明電池板是壞的 再把電池組從板上拆下 連線充電器讓電池板空載 led亮就說明電池板是好的 你會拆開嗎?直接量電芯電壓 帶有電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