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開始換牙齒幾天時間,下排一門牙有鬆動,可是沒有掉,可往裡

2021-03-21 05:35:17 字數 1215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鬆動的門牙拔掉,它影響新牙的生長

2樓:秋高氣爽寫春秋

去牙科拔掉鬆動的牙,越快越好,讓新牙有發展空間。

小孩子換牙齒的時候能刷牙嗎

小孩換牙長出來的新牙是斜的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寶寶牙齒全部長齊了再去矯正一下,十幾歲不遲的,我當初也是13歲左右矯正的牙齒,現在一直很整齊的。

4樓:朱振龍

不用著急,告訴孩子,不要用舌頭去添那顆牙,也不要用那顆牙啃硬的東西,慢慢就可以長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長就會好的,不要太擔心,

在門牙的內側又長出一顆牙是怎麼回事

小孩幾歲全部換完牙是正常的?

兩顆大門牙還沒有掉,後面卻長出了半個新牙齒,應該怎麼辦才好?

6樓:天河牙醫

6歲第一磨牙就會長出來,所以這顆牙叫做六齡牙。換牙從6歲到12歲左右,現在還有很多牙沒換是正常的。不能較早拔了那些沒到換牙期的牙齒,這樣會導致旁邊的牙齒向缺牙處移位,造成以後新長的牙齒在不正常的位置長出。

六歲小孩即將換牙的時候該如何處理?

七歲的孩子換牙,要吃些什麼和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口腔衛生.注意補鈣,換牙的時候可能會很疼,不要吃或者盡量少吃甜食,不然會更疼.不要吃冷的和硬的東西,以免刺激新牙和牙齦.

換牙的時候讓小孩子不要老是舔新牙,不然牙齒會慢慢的朝外面長.

下門牙沒掉,後面又長出兩個牙,不在一排上,是要拔前面的牙還是後面的牙?求專家解答,**等

8樓:關稅政策

我自己也長過那種牙,位置在應該加虎牙的地方,準確的說要拔掉舊的牙,這跟牙位置前後沒關係。

9樓:瘋子的邂逅

新牙一定不能拔 那是換掉的牙齒 拔掉了 就再也長不出來了 建議你去口腔醫院或者門診去聽聽醫生的意見

10樓:……多多

把鬆動的拔掉 等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長不過來 就 矯正術啊

兒童從七歲開始換牙齒,一年內需要換幾顆牙齒

小孩是到7歲,才開始掉牙的,現在他正好7歲,所以不要著急,沒事的 七歲的孩子換牙,要吃些什麼和注意什麼,注意口腔衛生.注意補鈣,換牙的時候可能會很疼,不要吃或者盡量少吃甜食,不然會更疼.不要吃冷的和硬的東西,以免刺激新牙和牙齦.換牙的時候讓小孩子不要老是舔新牙,不然牙齒會慢慢的朝外面長.孩子7歲還沒...

小孩子一般多大長牙齒,小孩子一般到幾歲換牙齒呀?

4 6個月開始萌出智齒,但是個體差異很大,有的孩子10個月才萌出 2歲,最快22個月。最遲2.6歲。2.6歲再不長,估計就只能用假牙了。呵呵 一般來說七八個月,也有早的或晚的,看孩子自身情況。缺鈣 營養什麼都有關係 小孩子一般到幾歲換牙齒呀?能長出來,一般孩子5 6歲左右開始換牙,12歲左右全部替換...

孩子換牙時牙齒莫名變黑,可以清除掉,一段時間後又黑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考慮應該是齲齒,要讓孩子堅持刷牙。我認為補鈣應該會好一些。有沒有吃過什麼藥,有些比如四環素類土黴素這些藥是不能吃的,含有成分也會使牙齒鈣物質變色 去醫院檢查 因為是新牙,齲齒的可能性不大,黑的地方 不能用尖利的刀尖刮去,只能補牙時磨掉 可能是牙齒上有牙鏽,吃某些食物引起附著物,很薄一層能用尖利的刀刮...